最新资料

因计划临时变动,原定于2022年2月16日-18日开展的教室型培训,将推迟至2月23日-25日进行,望广大客户朋友见谅!有意报名参加培训的客户朋友,请扫描二维码重新报名,谢谢!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自定心 KSC 虎钳是一种多用途工具,可用于夹持毛坯材料、板材或型材件,预紧和无间隙的中心轴承和额外安装的滑块确保重复精度高达 ±0.01 mm,KSC 夹持深度小(3mm),能够在夹持系统中进行一次装夹,多面加工。集成排屑出口和特殊保护的主轴可提供最大的工艺安全性。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航空 机械
近日,“T”项目25台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格力数控机床发运仪式在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数控机床厂区举行,将发往全球某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浙江工厂,格力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性能、高精度的数控机床,满足该项目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加工需求。
机床 汽车 能源
2022.6.15-18,华天软件将继续亮相DMC2022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为观众带来其全流程工业软件解决方案!
DMC 软件 汽车
Fibro作为一个拥有63年历史的德国品牌,自2016年开始入驻中国以来,Fibro旗下的两个主营产品-模具标准件以及旋转工作台,其品牌影响力在国内市场上逐渐被接受并在行业内占有了一席之地。
DMC 模具
“未来,所有的企业都将成为数字化公司,这不只是要求企业开发出具备数字化特征的产品,更指的是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改变整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和服务过程。”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矿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矿业的支撑。“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东北全面振兴务求取得新突破的重要五年,更是矿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的战略机遇期。
矿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矿业的支撑。“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东北全面振兴务求取得新突破的重要五年,更是矿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为大力推动我国矿业高质量发展,为东北老..
现代的工业生产环境,诸如在钢铁、半导体、电子、检测等行业内,对于产品的检测及分析尤为重要。在推出备受喜爱的奥林巴斯工业显微镜软件Stream之后,奥林巴斯推出平台级工业显微镜软件PRECiV,为客户的显微检测工作提高效率。
显微镜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目标,既是中国做出的郑重承诺,更是目前中国紧锣密鼓推进的重点工作。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将成为地方政府和企业发展的硬约束,将深刻影响地方决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投资结构,乃至我们的生活方式。未来三十多年,我国..
机械
2021年1月,我们发布了线上培训视频:使用Q参数编程编辑宏程序。我们了解到使用Q参数编程可以使程序简洁明了,还能实现零件计数等一些特殊功能。在今天的线上视频中,我们将为大家介绍有关Q参数编程的一些高级应用。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第十二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2)将于2022年4月11-15日在上海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展览总面积12万平方米。
CCMT 机床
从工业软件行业细分产品结构来看,据赛迪发布的《中国工业软件发展白皮书(2020)》显示,2020年中国工业软件市场中嵌入式软件销售额占比接近60%,其次是生产控制类、生产管理类。
工业软件 软件
冬季冰雪运动爱好者肯定不陌生,毕竟,欧洲哪个雪场没有 Kässbohrer 公司的红色 PistenBully 压雪车是难以想象的,因为它是确保滑道和越野滑雪道安全的基本配置。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经评审和公示,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和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通过了由中国展览馆协会组织的“展会项目(知名行业活动)”认证。
CCMT CIMT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2),将于4月11-15日在上海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CCMT
随着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中国的半导体材料也在逐渐发生变化,已经从第一代半导体材料过渡到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本文主要分析了中国半导体材料行业的产业链,行业发展现状以及竞争格局等。
电子
依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最新猜测,我国未来10年新增的风电装机容量有望到达470GW,其累计风电装机容量将超越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的三倍有余。
能源
你还记得上次参加的演唱会吗?多少灯光来回转动,舞台布景应接不暇?歌手又是怎样突然钻入地面,或在观众席上方翱翔?这正是我们要在舞台技术中运用供能系统的原因——为了所有藏匿其中的移动应用。
易格斯
思考一下,机器人各部位上的运动线缆,都得到保护了吗?是不是有遗漏的?为了解决有些客户碰到的问题,易格斯推出了这款新品——e-spool flex 2.0无滑环款电缆卷筒。可用电缆直径为5毫米至15毫米。 电缆始终通过馈通安全布线,以确保正确缠绕。
易格斯
2021年11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开展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工信部公示了2021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
力劲 机床 智能制造
从2020年底开始,缺芯问题就成为汽车行业的最大挑战。去年1月以来,没有因此被迫停产或减产的整车厂寥寥无几。芯片短缺不仅导致汽车行业产出减少,消费者购车成本增加,还影响到了依赖货运卡车的运输行业,继而影响到全球物流成本,甚至还干扰了众多开发自动驾驶乘用车..
汽车 电子
随着科研工作者越来越重视各种材料性能和材料微观结构、成分、晶体取向之间的关系,仅仅观察样品静态信息的传统扫描电镜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科研的需求了。因此,原位扫描电镜应运而生,并成为扫描电镜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目前,我国人工智能企业主要分布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四大都市圈。京津冀区域竞争力最强,长三角位列第二,珠三角位列第三。
目前,全球新能源汽车第一大技术来源国为中国,中国新能源汽车专利申请量占全球新能源汽车专利总申请量的66.79%;其次是日本,日本新能源汽车专利申请量占全球新能源汽车专利总申请量的11.82%。韩国、美国和德国分别排全球新能源汽车专利申请量的三四五位。
汽车 能源
中国海上风电企业主要分为三个梯队;第一梯队是注册资本在50亿元以上的企业,主要为上海电气;第二梯队是注册资本在10-50亿元之间的企业,主要为金风科技、太原重工、东方电气和明阳智能等。第三梯队是注册资本在10亿元以下的企业,主要为湘电集团。从企业分布来看,我国..
能源
2021年,世界经济不均衡复苏,国际航运市场呈现积极向上态势,全球新造船市场超预期回升。我国三大造船指标实现全面增长,国际市场份额保持领先,船舶绿色化转型发展加速,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得到提升,实现了“十四五”的开门红。但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在劳动..
船舶
GE航空公司表示,先进的发动机架构,如开式风扇、混合电力推进系统和新的紧凑型发动机核心设计,都将成为2022年及以后值得关注的关键项目。除了使这些技术成熟之外,GE航空公司还支持增加替代燃料的使用和可用性,例如可持续航空燃料(SAF) 和氢。
复合材料 航空
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主线起点文一西路站,终点临平区星桥站,线路全长43.8千米,平均站间距1.53千米,全为地下线。设车站29座,其中换乘站9座,分别与杭州地铁1号线(2座车站换乘)、2号线、4号线、5号线、10号线、16号线换乘。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2022第二届深圳国际先进汽车技术展览会(简称:Advanced Automotive 2022),致力打造中国汽车前装领域顶尖国际展览会,主要涵盖了汽车电子、新能源、智能座舱、车载显示、自动驾驶、车联网、汽车内外饰、汽车智能制造等等技术展出。作为汽车科技创新展示平台,组委会邀..
汽车 能源
原定于2022年3月23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延期至2022年7月13日-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现在,保温层与管道对象会一同显示在正交图形中。可以选择在正交图形中隐藏保温层线、隐藏保温层后面的管线,或者显示保温层后面的管线。
Autodesk 软件
目前,我国数控机床行业的领先企业有创世纪和海天精工,两家企业在数控机床业务上的布局历程如下:
机床
蔡司新春大促 | 附件产品7折起,新品夹具免费用
蔡司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