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应用案例

在人们通常的观念里,竣工,即意味着一个项目的结束。然而,每个终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竣工便是往下一个阶段的大门——建筑更多的用途等待被发掘,更多的可能性也从这一刻开始备受期待。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环境问题,如海洋、空气污染,通常是由工业废 水、废气和烟尘造成的。而导致海洋污染的另一 个鲜为人知的原因却是船舶排出的压载水。 大型船舶通常将淡水或海水注入船舱以及货舱, 来保持船舶的稳定和平衡。这种水被称为“压载 水”。船舶每到一处停泊港口,在装载货物..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船舶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是一款国际领先的三维空间数字化采集设备,能快速准确的获取详细的三维数据,及彩色纹理信息。广泛应用于数字化工厂、矿山、景区等的建设。在数字化矿山建设领域,快速获取的三维数据能建立矿区三维模型,提高了可视化效果,为矿山开采验收、变形分析..
FARO 便携3D扫描仪
8月20日中午12时33分,合川区清平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市长黄奇帆立即作出批示,要求认真做好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理,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严肃处理,..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轨道
轨道交通施工与运营过程中的隧道形变检测与监测是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的主要工作内容之一,提供确保项目安全的独立评估是他们经常从事的一项工作。“我们专门从事岩土工程、尤其是轨道交通和土建工程项目的勘察和测绘工作,”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发工程师张蕴明..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轨道
如果对酒店、写字楼和医院这类建筑物的空调系统进行改造,改造工作必须在建筑物的正常运营中完成。整个改造工程包括规划和设计、设备和建筑构件的场外准备以及新设备的实际搬运、安装和调试工作。因此,开展此类项目的公司面临着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些任务的挑战,必须在既..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向上凝视:令人吃惊的地面三维图像 爱知县丰田市爱知工业大学的 Eiji Nakamura 博士的研究小组在房间内展示有一张非常熟悉的 ESCA(与日本铁路名古屋站的东侧相连接的一个地下商场)的图像。乍一看,电脑屏幕上的 ESCA 扫描图像如同一张精心拍摄的照片。 然而,它实际上..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为帮助完成这项获取苗寨独特建筑数据的研究工作,该研究组依靠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激光扫描仪完成具有代表性案例的所有详细测量和建档任务。在凯里的一周时间里,尽管Focus3D 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但仍然一如既往地提供了精确的结果,最终为学生的学习体验提供..
FARO 便携3D扫描仪
1964 年,夏季奥运会在东京举行,当时日本正处于经济繁荣时期。该国的许多城市基础设施都是在那个时候兴建的,其中包括著名的新干线“子弹头列车”铁路系统。对于一个信奉破旧立新的国家来说,在五十年的时间里,大多数的建筑物都会被拆除和重建。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从日本关西机场起飞,仅 4 个小时就能到达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向西 400 公里便是哈拉和林——原是成吉思汗于 13 世纪初建造的军事要塞,后被定为蒙古帝国都城。日本奈良大学于 2009 年在哈拉和林古城进行考古勘测时发掘出契丹时期的文物。这些文物现保存于 2011 年建成的..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在有些人看来,浑圆的船舶轮廓和优雅的船体类似于女性的体形。这可能就是自古以来使用带有性别特点的语言将船舶分类为女性化对象的原因。为船舶打造这种匀称外观的正是用大块的厚钢板制成的“ 曲面壳板”,这些曲面壳板利用复杂的三维曲线覆盖了从船头到船尾的整个船体..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船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