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宽广的工作范围,灵活的手腕回旋角度,可以运用于各种不同的工作。电焊、物料搬运、密封…催生了各种不同的机器人来满足不同的应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工业机器人经过50多年的开发、研制和应用,如今已成为先进制造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装备和手段。三臂线焊接机器人在众多行业车间大显神威,出色的自动焊接工艺,不仅使焊接量增加1倍、整体效率提高了130%。可这被誉为“荣耀之冠上璀璨的宝石”的机器人,却并不是产自中国..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首先网络社会化为机器人在未来社会的发展和生存提供了条件,人类可以利用电脑、移动设备来方便地操控机器人。其次,随着社会老龄化现象不断突出,人类需要机器人来担任助手和补充。此外,随着国民教育水平的提高,底层劳动力越来越缺乏,更多的机器人将参与到工业制造、..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能搬运的重量,最大能搬运210kg,最适用搬运机器人大型面板。改善工作性能,通过实现高速化和提高刚度,缩短了周期,并将弯曲度和振动量控制在最低限度内。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从过去到现在,奥迪一直秉承着“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在继全自动泊车、自动驾驶技术之后,奥迪不仅将最新的汽车科技应用在产品上,同时还致力于在生产过程中的高科技应用。2015年2月,奥迪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的工厂就对面向未来的智能工厂车辆搬运系统进行了..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