铰削新闻 第2页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铰销 玉米铣刀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出色的涂层附着力或非常光滑的表面—当你可以兼得的时候,为什么只选择一个呢?CemeCon 公司作为CVD金刚石涂层技术领域的先驱,已经使之成为现实: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多层金刚石刀具涂层结合了晶体和纳米晶CVD涂层的所有优点。 CVD金刚石涂层晶体结构可以分为两种:晶体..
赛利涂层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全球的机加工领域,号恩槽刀凭借高精密以及高性价比等特点在汽车工业已经被广泛采用。号恩新研制的铰刀DR系列主要被应用在动力模块加工方面。 DR系列最大的优势在于效率高,进给可达8000——10000mm/min,属于高进给高效加工刀具。 在汽车制造业的重点应用:在德国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将于3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STEP(车削与铣削)收费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山高STEP金属切削基础核心教程基本回顾、车削刀片的几何槽型、刀片的选择、车削切削条件分析、螺纹车削等,以提高客户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水平,实现互利双赢;协助客户为其员工的发展..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目前,国外非常重视超硬材料及刀具的持续研究,一直都进行着持续的研发,几乎每年都有新思路、新工艺、新产品推出。经过10多年的发展,中国刀具企业在超硬刀具领域也有自身独到之处。 北京沃尔德超硬工具有限公司超硬刀具设计制造总工程师 张宗超 从全球范围看,“高精..
孔加工 刀具
台州赛诺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企业,有着多年生产 切削刀具 的经验和历史。目前,公司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已通过批复。 台州赛诺克 机械 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企业,有着多年生产切削刀具的经验和历史。..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黛杰 新型硬质合金铰刀发售,请就近询问相关黛杰指定经销商.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 中国上海代表处 Tel:+86-21-50581698 +86-21-68670081 Fax:+86-21-50581699 E-mail:office@dijet.com.cn 转载 黛杰 硬质合金 铰刀
孔加工 刀具
JS506 和 JS509 倒角铣刀以及适用于铝合金加工的 JS410 和 JS450 立铣刀系列是 Jabro-Solid2 飞龙系列的最新产品。60 度 JS506 倒角铣刀和 90 度 JS509 倒角铣刀采用高质量的硬质合金,并结合了不等齿距等设计特性以消除颤振,因此可在所有切削环境中提供出色的性能。另..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针对客户的更高要求,山高刀具推出了各种能够满足苛刻要求的孔加工刀具。SD602是山高刀具今年最新推出的改进型大直径模块化深孔钻,可以钻至长径比6-7xD的深孔,直径最大可以达到160mm。和以前的老产品相比,山高在这款钻头上增加了一些新特性使其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增..
山高刀具 铰销 铣床 孔加工 刀具
PCD高精度绞刀,被越来越多的使用在轻型复合材料加工中,特别是复合孔加工,针对铝合金的铰销,提供专业的多刃PCD铰刀。 这些PCD铰刀常用在汽车工业中的一些铝合金部件,如变速箱体及转向器中。 高精度的制造工艺,保证我们PCD铰刀圆跳动控制在4微米以内,转速可达每分..
孔加工 刀具
在使用摇臂钻床铰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孔径超差、内孔表面粗糙度值高等诸多问题。本文针对这些提出解决措施。
铰销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铰孔通常是一项既费时又费钱的操作。Walter AG 希望能利用核心品牌瓦尔特-蒂泰克斯 (Walter Titex) 的新型整体硬质合金高速铰刀改善精密配合孔的加工。由于其切削参数极佳,既能明显缩短加工时间,又能实现最高的孔加工质量。 瓦尔特-蒂泰克斯 (Walter Titex) 整体硬质..
孔加工 刀具
意大利赛迈克斯股份限公司(SILMAX S.p.A)于2012 年正式进驻中国。意大利最大的铣刀公司赛迈克斯股份有限公司(SILMAX S.p.A), 成立于1955年,生产各种高性能的标准和非标整体硬质合金和涂层高速钢铣刀、钻头、铰刀和各种成形刀具。赛迈克斯把目标客户定位在中高端,..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2013 CIMT展会上,MAPAL(玛帕)以高效、节能、保护环境为主题,展出了大约1800件产品,展出面积130多平方米。 短短的六天时间,MAPAL(玛帕)的展会吸引了超过16000名的参观者,同时接洽了5000多位专业观众。MAPAL(玛帕)尤为重视本次展会,除中、德两方的高管前来..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3年4月23日,作为世界金属加工领域技术领导者的肯纳金属公司在CIMT2013展会上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肯纳亚太地区市场总监温勒先生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以及亚太地区经营策略进行了概述。
肯纳金属 CIMT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4月22日至4月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CIMT2013展会上,锑玛(苏州)精密工具将展出旗下多种型号的刀具。 锑玛(苏州)精密工具将展出旗下钻削刀具系列,包括 深孔钻 、 麻花钻 、强力钻;铣削刀具系列包括精铣,粗铣;铰削..
CIMT 铰销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MAPAL(玛帕)作为在业内以非标刀具解决方案最为知名的公司,一直将提高加工效率作为服务客户的首要目标并且有一系列高性能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
CIMT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201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山高刀具有限公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将携新品出席展会。展位号:W1-903。 山高刀具的产品包括铣刀、车刀、螺纹刀、钻头、铰刀以及聚晶立方氮化硼刀片等。20..
山高刀具 CIMT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由于经济形势不景气,不少企业主都在想方设法节约成本,提高生产率。所以自己对使用寿命长,且价格实惠的数控刀具情有独钟。据悉,刀片、车刀等都是些不起眼的小五金产品,但它们的用途和用量却不容小觊。这些产品除了外销需求稳定外,在永康的销量也相当大,因为它们是..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机械 能源
枪铰是加工精度较高的深孔刀具,一般用于内燃发动机缸盖上的进排气门导管孔加工、工程机械阀芯孔及其它行业的精密深孔加工。 枪铰的切削线速度、孔的精度、粗糙度和切削效率远非一般铰刀可比拟,是一种具有发展前途的刀具,其形式有整体硬质合金、焊接式的、刀片式的。 ..
孔加工 刀具
肯纳金属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创新型高性能可调式铰刀。RMB-ETM整体式和RHM-ETM模块化铰刀不同于其它同类刀具,它精度高、操作简单、并径向可调。 RMB-E和RHM-E可调式铰刀通过旋转差动螺钉实现刀具磨损补偿,每旋转30°径向尺寸增大2μ。这意味着无需对刀装置,也无需在调..
肯纳金属 孔加工 刀具
在选择刀具的类型和规格时,主要考虑以下因素的影响: (1)生产性质 在这里生产性质指的是零件的批量大小,主要从加工成本上考虑对刀具选择的影响。 例如在大量生产时采用特殊刀具,可能是合算的,而在单件或小批量生产时,选择标准刀具更适合一些。 (2)机床类型 完成该..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2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China)将于今年10月15至1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来自中国、德国、瑞士、美国、意大利、丹麦、比利时、法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香港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家参展商,将集中展示他们在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9月27日由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苏州市青年联合会、苏州市青年商会联合开展的"苏州青商十年成长企业'TOP 10'"评选结果在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揭晓。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众多候选企业中突出重围,成功入选,喜获"苏州青商十年成长企业'TOP 10'"。 此次入..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近日,法国SMP公司就其标志性产品CA6型数控工具磨床进行了隆重的展示。据悉,该磨床是一款万能五轴磨削中心,具有很长的纵向行程和大面积工作台,适合中大型刀具在尾座、机动托架和倾斜跟刀装置的辅助下磨削。实现了只要一台机床,就可重磨或制造如下刀具:钻头、铰刀、..
钻头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 10 月 1 日 推出两款全新铰刀 – CoroReam 435 和 835 。来自 CoroReamer 系列的整体硬质合金铰刀能够 满足 高表面质量和小公差的要求。此类铰刀具有专用槽形和内冷却,能够确保极佳的孔质量和可靠的加工安全性。 CoroReamer 435 是一种多用途的高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孔加工 刀具
当需要使用长悬伸刀具加工普通刀具难以到达的深型腔的零件时,许多生产工程师往往视减振刀柄为理想选择,但对这些创新性刀具而言还存在着其他更多应用,例如,山特维克可乐满的Silent Tools?系列不仅能够解决减振问题,而且还可提升生产效率。此外,尽管大多数Silent To..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高速加工机床特点 1.大承重和高刚性 这是由于模具正在向大..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所谓的精密制造是指在制造过程中加工工艺的精密程度及对整个流程的监控和控制范围,从而实现加工制造的高度精准和细致。就我国现阶段的国情来说,实现精密制造是关乎国际民生的大事,也是现阶段利国利民的大事,说到国计民生首先想到的就是医疗器械和航空工业。 “母机..
铰销 机床 刀具 测量 航空 医疗
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是业界知名的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及铰刀生产商。在此次德国之行中,瓦尔特中国媒体团在瓦尔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蒂泰克斯的工厂考察、学习。瓦尔特—蒂泰克斯凭借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及铰刀帮助客户提..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难加工材料的最佳切削方法是不断发展的,新的难加工材料不断出现,对新材料的加工总是不断困扰着工程技术人员。最近,新型加工中心、切削工具、夹具及CNC切削等技术发展非常迅速,而且在切削加工之外,CNC磨削、CNC电加工等技术也得到空前的发展,难加工材料的加工技术..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模具
国产高效刀具高端市场占有率将从目前的15%左右提高到30%~40%;同时要在航空航天、能源交通、国防军工等现代制造业选择若干典型零部件的生产线,在加工技术和切削刀具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升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能力,从而在整体上提升我国刀具企业的竞..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2011先进制造与工具创新应用研讨会暨“精密工具创新平台”科技重大专项交流会在湖南省株洲市举行。会议由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和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金属加工杂志社联合主办,来自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床总公司、中国刀协、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模具
东北是我国老工业基地,大连是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企业买刀具处于东拼西凑的尴尬境地。2010年8月3日,具有85年历史的威迪亚刀具与大连远东集团合作的展示厅落户大连。俯仰之间已经一年有余,自此,大连市拥有了高速钢和硬质合金全规格、全档次的刀具市场。大连乃至东..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在第13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上,高迈特精密刀具(太仓)有限公司盛装亮相(展位号:E2—A211),奏响刀具孔加工时代的最强音。 高迈特在东博的展位 在此次展会上高迈特推出促销优惠活动,凡购买KUB Pentron®钻头一把,即可免费赠送20片刀片。此活动得到的广大用户的热情关注..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高迈特集团是钻、镗、铰和螺纹加工等高精度金属切削领域的专家。在全球拥有25家子公司和生产基地,服务及销售中心遍布全世界各地。1977年高迈特公司成为推出带可转位刀片式钻头的首家企业。这是高迈特众多革命性发明中的一项。高迈特品牌代表着孔加工领域的持续创新。旗..
CIMT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如何合理使用切削液来保障铰孔质量?我们知道,在铰孔加工过程中,除了通常关注的设备和加工参数之外,在切削液的使用方面,选择不同的切削液种类、采用不同的切削液浓度、切削液的清洁与否以及温度的变化等,都会对铰孔质量产生一定的影响。 铰孔是精加工孔的方法之一..
铰销 孔加工 润滑
德国高迈特集团,成立于1918年,是世界一流的孔加工刀具供应商,总部在德国南部斯图加特附近的Besigheim,现有员工2000多人,在德国、瑞士、美国、墨西哥、巴西、印度、中国、波兰等国家设有生产基地,销售服务网络遍布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北京CIMT机床展期..
螺纹铣刀 镗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2010年暮春,恰逢2010CCMT盛会在南京举行之际,瑞典山高刀具有限公司假座南京状元楼大酒店,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暨媒体恳谈会。会上,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魄先生介绍了该公司最新推出的五款产品。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随着此次山高车削新材质等级TP3500的推出,山高用于ISO P应用领域(钢件车削)的Duratomic材质等级系列将变得更加完整。TP3500可靠、通用,而且干、湿加工均可,因此是采用混合生产时的一个理想选择。”王魄先生讲解说,“而X-Fix是一款重复定位、高精度、模块化的可..
山高刀具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