铰削新闻 第3页

不锈钢管件上的内螺纹通常采用丝锥进行攻丝加工。由于不锈钢材质的粘性较高,断屑性能差,因此在攻丝过程中容易出现切屑刮伤工件螺纹或丝锥崩刃等现象,影响加工效率和螺纹质量。为了延长丝锥使用寿命,提高螺纹加工质量,应注意以下要点。 1 丝锥的设计与制造 (1)选用..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车削中心回转刀架通常可装刀具12~16把,这对无人看管柔性加工来说,刀架上的刀具数是不够的。因此,有的车削中心装备有刀具库,刀库有筒形或链形,刀具更换和存储系统位于机床一侧,刀库和刀架间的刀具交换由机械手或专门机构进行。 车削中心比数控车床工艺范围宽,工..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RHM模块化铰削系统的核心是肯纳短锥柄(Kennametal Short Taper,KST)联接系统。KST系统与KM系统类似,能够同时提供锥面接触,使刀具的径跳误差小于3μm,实现了高刚性联接。铰刀柄部和刀体内的两个驱动平面使扭矩的传递对称均匀,从而允许刀具采用更高的切削速度和更大的..
肯纳金属 铰销 机床 刀具
山高刀具新产品发布会10月29日在长沙举行。发布会由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蒋文德主持,市场经理王魄结合部分加工案例和大量数据,对4款新产品的主要性能、应用范围等向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近10家业内媒体详细介绍。 1. Double Octomill双八面刃铣刀 山高的Do..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7月6日,MAPAL刀具在北京国际饭店国际厅举行了以“创新刀具技术”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会,这次会议共吸引了来自各地的330多名业内人士参与,MAPAL集团Jochen Kress博士给到场听众带来了最先进的刀具技术、MAPAL的创新产品和科学的降低成本解决方案。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全程..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性能描述: 加工缸盖阀座孔Valve Parent hole ,工件材料铸铝,精加工。 刀具数据: UM PCD 阶梯铰刀 图:710098/000163 (吸气孔加工)、710098/000166 (排气孔加工)、250741/000323D (铰刀) 机床类型 : 类型: Grob 柔性线- CNC 加工中心 设备状况: 良好 夹持系统: UM 可..
孔加工 刀具
性能描述: 加工油泵体柱塞孔,工件材料为铸铝ZL108,精加工, IT7级精度. 光洁度要求为Rz<=4. 刀具数据: UM PCD 阶梯铰刀 机床类型: 类型: 柔性线- CNC 加工中心 设备状况: 良好 夹持系统: UM 可调式刀柄BT40 冷却: 乳化率8% 内冷, 压力为48 bar 加工参数: 工件..
孔加工 刀具
国际金属加工网 刀具 日易晖 孔加工 铰刀 刀柄 丝锥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德国钴领公司成立于1898年,由Mr. Gottlieb Gühring创建,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孔加工刀具生产历史。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南部工业城市斯图加特附近的Albstadt,占地约4万平方米。在全球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厂或分支机构。 钴领公司是全球整体式孔加工刀具最主要制造商..
CIMT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美国猛龙刀具公司是美国著名的专业生产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工厂,其产品包括高性能的整体合金刀具及标准型整体合金刀具。主要生产铣刀、钻头、铰刀及旋转锉等整体硬质合金产品。猛龙公司现有两个现代化的制造厂,位于OHIO及MICHIGAN州。 猛龙公司的高性能铣刀采用4刃、5..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全系列微型钻头、铣刀、切断刀、锯片铣刀 瑞士DIXI Polytool公司是瑞士DIXI holding集团的子公司,坐落于瑞士风景秀丽的LE Locle, 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刀具制造商,也是瑞士最大的整体合金刀具制造商。它以生产高精度,高性能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而著称于世。产品有100..
复合材料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1.汽车工业快速发展对刀具的需求 近年来,中国汽车制造业发展异常迅速,国内各大汽车集团都在加大投资,不少民营企业也加入了汽车或其零部件制造的行列。世界各大汽车公司及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厂商几乎都已来到中国,或是合资或是独资,都设法加入在中国制造汽车及其零部..
株洲钻石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汽车
面对国外在产品、技术、行业结构的优势,回顾我国工具工业发展所走过的道路及行业现状,强烈感受到与国外工具企业相比,国内企业缺少一种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内在的精神力量?支撑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目标宗旨。 我们更多地把发展思维定格在“通过技改投资,引进先进设备,仿..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公司推出了一种包括钻削、铰削和镗削在内的完整的孔加工理念。依靠山高在这三方面的高质量刀具和技术诀窍,该理念可满足0.3~2155mm的孔加工需求。 多年来,山高一直在挑战孔加工应用技术,并寻求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方法。不论是需要长且可预测的刀具寿命的..
山高刀具 铰销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公司推出了一种包括钻削、铰削和镗削在内的完整的孔加工理念。依靠山高在这三方面的高质量刀具和技术诀窍,该理念可满足0.3~2155mm的孔加工需求。 多年来,山高一直在挑战孔加工应用技术,并寻求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方法。不论是需要长且可预测的刀具寿命的..
山高刀具 铰销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由于我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工业用电量持续上升, 因此电站成套设备制造行业生产任务大幅增加,使得原有的一些机械加工方法无法满足生产的需要,其中铰孔加工尤为突出。铰孔加工以往使用高速钢铰刀,加工时间长,刀具消耗量大,生产效率低,采用硬质合金铰刀是有效的解决..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硬质合金铰刀作为一种高效切削工具问世以来,已越来越广泛地被采用。在ISO的硬质合金P, M和K类基础上,我国发展生产了碳化钨、碳化钻、碳化钛、碳化钽和钴等硬质合金材料,突破了高效铰削这一难关。但是,对硬质合金铰刀如何正确设计、加工,特别是硬质合金铰刀各参数如何达..
孔加工 刀具
面对国外在产品、技术、行业结构的优势,回顾我国工具工业发展所走过的道路及行业现状,强烈感受到与国外工具企业相比,国内企业缺少一种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内在的精神力量 支撑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目标宗旨。 我们更多地把发展思维定格在“通过技改投资,引进先进设备,仿..
孔加工 刀具
全球化和信息革命是21世纪世界经济发展的两大特点,而技术创新乃是企业发展的不懈动力。 刚刚过去的2007年,山高 刀具 公司的全球销售额近10亿美金左右,同比增长13%。而在大中华区,由于中国制造业的迅猛发展,因此山高中国的销售额己突破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近40%,..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完整的产品系列:整体直槽直柄铰刀、整体直柄左(右)螺旋槽铰刀、对焊直槽直柄铰刀、对焊直柄左(右)螺旋槽铰刀、对焊锥柄铰刀,使您可以根据具体需要方便的进行选择。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孔加工 刀具
       M.A.Ford拥有世界上最多规格的硬质合金标准规格铰刀。在0到16mm之间, M.A.Ford提供了多达1000种      的在库规格,96%可从库存中立即发货。同时M.A.Ford还有完整规格的半成品铰刀,以便按客户的需要,迅捷的提供特殊要求的铰      刀。
孔加工 刀具
铰削是一种二次精加工,其作用是满足对孔的尺寸、形状精度和表面光洁度更为严格的加工要求。目前应用的铰削刀具既有已使用了数百年的传统手用铰刀,也有能够快速、高效加工高精密孔的先进铰削系统。以下介绍三种可以满足不同终端用户加工需求的铰削系统:第一种铰刀被设..
铰销 刀具
270左旋系列 非标定制 此系列已被制成半成品工具在库,购买时可根据要求迅速加工成成品 *直槽,右旋切削,45°引角 272系列   适用于一般的加工用 *右旋,直槽,45° *非常适合于大多数金属,非金属材料的加工 *可根据要求提供非标产品 *所有公制尺寸都符合DIN 1420 H7 标准
孔加工 刀具
整体硬质合金铰刀 完整的产品系列:整体直槽直柄铰刀、整体直柄左(右)螺旋槽铰刀、对焊直槽直柄铰刀、对焊直柄左(右)螺旋槽铰刀、对焊锥柄铰刀,使您可以根据具体需要方便的进行选择。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