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 Hardinge® Bridgeport® Series I 系列标准、自动铣床
Hardinge 标准铣床Hardinge®Bridgeport®Series I系列是集铣、钻、镗功能于一体的加工设备。在哈挺美国工厂生产,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监制。I系列铣床在过去的..
哈挺:用于车床、铣床、磨床的夹头及工装
hardinge 哈挺制造夹头已经超过113年的历史了,以其质量和精度闻名世界。我们以具有竞争的价格提供精密和耐用的夹头,可以适用所有知名的机度品牌。 l 淬硬并精..
哈挺:Hardinge® Bridgeport® Series I 系列标准、自动铣床
Hardinge 标准铣床 Hardinge®Bridgeport®Series I 系列是集铣、钻、镗功能于一体的加工设备。在哈挺美国工厂生产,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监制。 I 系列铣床在过..
哈挺 QUEST® TT多轴CNC车铣中心
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 哈挺 主轴结构(两个):ANSI A2-6 棒料能力:65 主轴功率Kw:18.65 主轴扭矩Nm:243 主轴速度:40 – 4000 第二主轴功率Kw:11 第二主轴扭..
近年来,数控机床已经被广泛接受和使用,但金属切削机床的发展依然过于传统,特定机床都按照车削、铣削和钻削等各自的功能进行发展。如果夹持铣刀或钻头这类旋转刀具的加工中心能整合用于数控车削加工,那么通过减少工件的装夹次数以及从这台机床移至另一台机..
A.哈挺家族再添新产品—— New HARDINGE CONQUEST H51 MYT哈挺超精密车床 哈挺精密车削产品家族又添新产品!CONQUEST H51精密车床配有功率15kw, 5000rpm,A2-6主轴鼻端型式的主轴,最大棒料通过能力为51mm。H51的最大车削直径313.7mm,最大车削长度是648.5mm..
2014年11月19 - 22日,哈挺集团将携车铣磨全线产品参加 “DMP2014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这是哈挺阔别该展会两年后的再次归来。哈挺展位:3B301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鉴赏观摩。 哈挺对广东市场充满期待,5台参展机型分别为:代表哈挺车削工艺水准的“超..
上海, 2012年5月 —— 美国哈挺集团于2012年5月24-27日在宁波举行的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宁波制博会)上展示其最新、最精密的数控机床,专业经验与稳定性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现场展示超精密车削中心、加工中心、磨削中心等9台精密机床。 参展展品涵盖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