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31页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年初开始,汽车、消费电子等多个行业就被芯片短缺所困扰,芯片代工商也面临着较大的压力,产能普遍紧张,众多芯片代工商也提高了代工价格。
电子
8月7日消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日前发布最新一期“汽车消费指数”。数据显示,7月我国汽车消费指数为59.6,较上月有所上升,但与今年前几个月相比出现下降。
汽车
汽车行业产业链长、辐射面广,汽车产品既是生产资料也是消费资料,与全社会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汽车产业受到多个主管部门的共同监管,包括发展改革部门、生态环境部门、交通运输部门、工业与信息化部门等。汽车碳控排也需要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以在低碳政策上形成合力。..
汽车
近日,工信部、科技部、财政部、商务部、国资委、证监会联合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制造业优质企业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政法〔2021〕70号,下称《指导意见》)。
刀具切削部分的几何参数对切削效率的高低和加工质量的好坏有很大影响。增大前角,可减小前刀面挤压切削层时的塑性变形,减小切屑流经前面的摩擦阻力,从而减小切削力和切削热。但增大前角,同时会降低切削刃的强度,减小刀头的散热体积。
刀具
工业的发展让人类有更大的能力去改造自然并获取资源,其生产的产品被直接或间接地运用于人们的消费当中,极大地提升了人们的生活水平。可以说,自第一次工业革命以来,工业就在一定意义上决定着人类的生存与发展。
据统计,仅2020年上半年,我国就已经发生了20多起电动汽车起火的案例,涉及多个品牌。
显微镜 汽车 能源
制药企业是如何保证药品质量的?工业内窥镜是个好思路
医疗
8月6日,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国内首座跨海高铁桥——福(州)厦(门)高铁泉州湾跨海大桥当天成功实现主桥合龙,中国高铁由此迈入跨海时代。
轨道
近年来工业机器人发展逐渐得到重视,国家出台各种鼓励措施,地方也争相设立发展目标,核心内容是实现自主创新、加快国产替代进程。目前我国工业机器人行业正处于初步产业化阶段,从发展期逐渐迈向成熟期。
机器人
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56.9万辆和1289.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4.2%和25.6%。从上半年市场情况来看,乘用车在芯片短缺、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下,销量依然超过1000万辆;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与2019年全年水平持平,其中纯电动汽车超过100万辆。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能源
“作为国内第一批从事协作机器人事业的人,深切感受到当前协作机器人市场整体热度不断提升。然而,协作机器人面临的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是,其具有明显的泛场景、长尾市场的应用特征,随之带来的是区别于传统工业机器人的特点和卖点,也正因为此,艾利特坚持走与与渠道代..
机器人
通快的切管机在多个不同位置搭载智能传感器监控,可以从上料,生产,下料整个加工环节全方位的来保障机器有效运行,避免生产故障。在上料阶段,我们机器可以完成对原材料长度的测量工作,确保适合的原材料被读取,避免因材料输送错误导致的材料浪费。另外我们的工件卡盘..
通快 医疗
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Creaform形创很荣幸地赢得了ANDRITZ Hydro GmbH有限公司这位大客户,ANDRITZ Hydro GmbH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水电厂提供“水力发电”的机电设备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Andritz通过Creaform形创的解决方案扩展了其计量装备..
形创 测量
伴随着全新开发的四轴通用加工中心系列G440/G640/G840的推出,格劳博以强大、动态的卧式四轴通用加工中心为市场需求提供了更多解决方案。
加工中心 机床
海德汉是一家研发和制造光栅尺,角度编码器、旋转编码器,长度计,数控系统,测头和数显表等的专业公司,以生产高精度、高质量的产品著称,产品遍布全球,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量
ABB测量与分析业务北亚区及中国负责人潘瑛女士表示:"作为《巴黎协定》和科学减碳倡议组织的支持者,ABB致力于减缓全球变暖和减轻气候变化可能带来的破坏性后果。ABB拥有全方位的温室气体监测解决方案,可精准量化来自城市、工业基础设施和农业等各类温室气体的源汇贡献..
面向未来,嘉实多与中国合作伙伴们已经准备好了!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SHINING3D Design云课堂第八期如期开讲,此次课程主要讲解的内容为装配建模。
先临三维 测量
齿科数字化,是近年来的热潮,有各种先进的设备以及完备的方案,但是对于普通大众而言,最关心的还是,我去看牙是怎么一个流程。接下来,小编将从“患者”视角出发,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带领大家了解数字化看牙的体验。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随着3D数字化技术的不断普及,其应用范围逐渐扩展,特别是在科学研究领域。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先临三维3D扫描仪在动物生态学研究中的应用。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通快模具在各个行的应用实例,我们在新的财年特别推出模具应用系列访谈节目和文章,每次会针对不同的主题,邀请工程师来向您介绍我们模具的小知识。
通快 机床 模具 电子
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通快是《巴黎气候协定》的坚定拥护者,并承诺在2030年前投资近8000万欧元用于气候保护。在中国,通快也积极响应“双碳”目标,勇于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加速推进减排方案。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汽车
通快光电器件部(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诚邀您参观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21 CIOE (深圳,9月1日-3日)。
通快 激光切割机
除了使用Duwe-3d公司在德国经销的固定接触式探测坐标测量机之外,航空领域的系统供应商先锋Hutchinson Aerospace GmbH公司在其Nobitz生产基地车间已经使用了Creaform公司的便携式三维扫描仪MetraSCAN 3D和Innovmetric公司的软件PolyWorks对来货检验的工具进行扫描检测。
形创 测量 航空
2021年8月6日,我国机械工业联合会2021年上半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转形势信息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我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转状况。
机械
PNH钣金加工厂的首席执行官Martin Mitterhumer一直坚信并依赖自动化带来的强大生产力。当传统的手动折弯方式被自动化机器人取代时,生产时间变得更易掌控,操作工的负担也减轻了。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根据全球威望调研组织Off-HighwayResearch数据,2020年三一重工共销售98705台发掘机,占有全球发掘机商场15%的份额,首次夺得全球销量冠军。
机械
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团队对汽车产业2021年上半年的发展特点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趋势进行了研判。
汽车
乘联会近日发布上半年汽车出口情况,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出口95万辆,同比增长了118%。出口市场增长的核心动力仍然是乘用车的增长空间,尤其是在中东和非洲等国家出口表现相对较强。
汽车
8月4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信息显示,根据统计的重点企业旬报情况预估,2021年7月,汽车行业销量预估完成182万辆,环比下降9.7%,同比下降13.8%;细分车辆来看,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1.2%,商用车销量同比下降27.1%。
汽车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汽车厂商的产能已经逐渐恢复,主流车型的供给也已经开始恢复,芯片问题已经得到明显缓解,之前的市场需求将会得到释放,预计8月汽车销量将会明显增加。
汽车
在具体践行的过程中,一方面,汽车产业内部要努力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以及上下游产业链的联动减碳,涉及到原材料供给、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制造、车辆使用以及报废、再利用等各个环节的各类企业。
汽车
切削液是一个使用非常广泛的工业用液体,例如无无芯研磨的磨削加工,各种数控机床的磨削加工。对刀具和工件的清洗作用!在工业中,切削液已经是不可或缺而且被大量使用的辅助品之一!
润滑
你可能还发现,很多比赛都会用到一种白色粉末,例如举重、体操等。这种白色粉末是滑石粉和白垩粉的混合物,可以帮助运动员的双手变得干燥且光滑,从而增加运动员的抓握摩擦力。
易格斯
上半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以下简称软件业)业务收入呈加快增长态势,利润总额保持较快增长,软件出口规模稳步扩大。
工业软件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