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40页

当前,企业和社会正面临着不断增长和日趋城市化的全球人口需求,迫切需要利用自动化技术来应对眼前和长期的挑战。因为通过将自动化技术与人类独特的能力相结合,我们可以为员工和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多机会,帮助他们以更高效的方式、更少的负面影响,来实现更多的成就。其..
Autodesk 软件 智能制造
2021年7月7-9日,上海国际压铸展(CHINA DIECASTING)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诚邀您莅临蔡司展台E6C31,体验“见所未见 简捷新高度”的蔡司质量解决方案。
蔡司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软件
为推动中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职业学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作用,培养未来制造领域的中坚力量,激发在校学生对测量技术和科学的探索热情,7月2日,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褚建伟教授、副院长李云梅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2019级机械产品质量检验..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7月22日,下午2点,蔡司将举办PiWeb实训课程,通过模拟客户使用场景,实时在线演示PiWeb软件如何帮助您将测量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结果。
蔡司 测量 软件
7月7日,一年一度的压铸盛会——2021上海压铸展&有色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将是力劲集团继参加“第五届中国铸造节”之后,铸造行业的又一场极致盛会。
力劲 机床
制造一套好的模具,不仅要有好的模具设计水平和精密的加工工艺,还离不开“标准”,不允许“差不多”概念的存在。本文列举了一套好模具的若干条验收标准,你能做得到吗?
模具
FORTiS™ FS是一款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系统,已获得以下功能安全标准认证:ISO 13849:2015 PLd,IEC 61508:2010 SIL2,IEC 61800-5-2:2016 SIL2。它还具备先进的FORTiS光栅系列的所有其他优点。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山高已经拥有完善的方法来对自身产品实施生命周期分析和绘制生产流程图,旨在降低对气候的影响。下一步目标是帮助客户减少碳排放。
山高刀具 刀具
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也成为了国际竞争的焦点。我国人工智能行业主要分为三层:基础层、技术层和应用层,其中,应用层涵盖企业技术集成与方案、智慧商业和零售、智能机器人、智能硬件等20 个领域。2020年,我国人工智能企业中大数据、云计算技术领域占比41...
机器人
在第四次工业革命风起云涌的大背景下,中国工程机械产业此时的崛起和智能化转型,将对世界工业互联互通起到关键作用。
工业互联网 机械
我们经历过、见证过立式 我们面对当下风和浪,将要共同开创历史
FANUC 机器人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局长曹德胜近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交通运输部将推动电池、清洁燃料、可再生能源等在船舶上的应用,积极打造绿色航运海事治理示范区,引导船舶使用清洁、绿色、低碳的能源,推进制度性、技术性的减排。
船舶 能源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以下简称“宝武集团”)旗下的上海宝氢气体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氢”)达成合作,为上海宝氢提供先进的氢气净化提纯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氢能在中国市场的生产与开发,促进钢铁行业实现节能减排并助力达成“双碳..
能源
2021年6月,全国(不含港澳台,下同)共有48个城市开通运营城市轨道交通线路245条,运营里程7957公里,实际开行列车256万列次,完成客运量19.8亿人次,进站量12.2亿人次,未发生运营安全责任事故。
轨道
2021年上半年,全球新造船市场快速复苏,韩国、日本等主要造船国呈现较快增长。
船舶
位于黄海之滨、齐鲁要地的山东青岛,一直以来被誉为“承载百年制造业基因的中国名城”,在国内汽车注塑模具企业品牌百强的排名中,来自青岛的模具制造企业亦占据着重要一席。青岛海泰科模具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关键一员,他们目前年产大型、精密汽车注塑模具600余套,主..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PolyWorks Shanghai长期开设软教室型软件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客户将PolyWorks软件的强大功能更好地应用在企业实际生产中。在每期的教室型培训中,PolyWorks 资深软件专家将向学员面对面地讲解软件功能,配合一对一操作练习,学员能快速掌握 PolyWorks 软件操作技能。参加..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250亿美元的集装箱船“订单潮”推动上半年全球新船订单量创下7年新高,但这一轮史无前例的“订单潮”似乎正在放缓,快速上涨的船价和越来越少的船坞已经市场从“亢奋”进入“冷静”。而对于大部分订单不足的船厂来说,关注未来市场上的船型需求可能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船舶
新能源汽车的四大关键技术分为:电池及管理技术、电机及其控制技术、整车控制技术、整车轻量化技术。其中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的终极目标是在汽车强度和安全性能的满足使用要求的前提下,行之有效的降低车身整备质量,达到提高汽车动力的整体利用效率,从而减少能源的消耗,..
汽车 能源
金属加工液是金属加工过程中,用于润滑、冷却加工工件、刀具或磨具的。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工件精度和表面质量、延长刀具、磨具的使用寿命,除了要按照加工条件合理的选择刀具、模具材料、几何参数、热处理规范和加工量之外,还要正确的选择金属加工液。
润滑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穿过惊涛骇浪。在数代人的努力下中国的社会、经济、文化、科技不断发展。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激光这束“最亮的光” 迅速发展,助推中国科技进步、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以下选取部分中国激光产业发展史上重要时..
据报道,当地时间6月1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顿地区一化工厂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因事故可能导致危险化学物质泄漏,当地警方已要求事发地周围居民撤离。据悉,该化工厂是美国知名化工企业、世界最大的润滑剂制造商Chemtool Incorporated旗下工厂。该事件对处于涨价..
润滑
国际能源署的数据显示,全球航空业的二氧化碳(CO2)排放量“在过去20年内迅速上升”,在2019年达到近10亿吨,相当于“全球化石燃料燃烧产生CO2排放量的2.8%”。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也将航空业描述为“温室气体排放量增长最快的来源之一”,并称航空旅行是“目前个人能进..
航空
上一个十年,二十年,外资企业在中国市场几乎引领了技术,产品,营销趋势,稳稳占据品牌之先;这一个十年,外资企业则要在中国企业大规模“走出去”的背景之下,将自身在全球市场的系统优势,全面移植到中国,稳固并..
机械
新增478.97 公里!2021年上半年中国内地城轨交通线路概况一览
轨道
钣金加工的范围比较大。所有金属成形的产品统称为钣金件。钣金分为普通钣金和精密钣金。其实,它们是一个概念,但有一些内在的区别:这主要是在过程中的不同。
机床
据媒体报道,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在今年4月份已经申请破产重组,至少有3家意向投资者欲参与猎豹汽车的重组,包括传统整车制造企业、造车新势力和财务投资人,均有意单独竞标。
汽车 能源
2021年上半年,世界船舶工业迎来多年难见的复苏行情。我国船舶工业企业抓住市场机遇,积极承接订单,造船三大指标持续增长,产能利用率保持高位,重点企业手持订单排产已到2024年,成绩不俗。然而,与接单情况大幅改善相反,受原材料价格、汇率变动等因素影响,船舶行业..
船舶
航空发动机是飞机制造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存在较高的技术门槛、资金门槛等,国内航空发动机整机集成制造行业企业数量不多。
航空
近段时间,芯片缺货对连接器行业的影响愈发明显,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连接器行业的销量。近日,大比特资讯调研了多家国内知名半导体企业,了解了芯片企业目前重点关注的市场以及侧重供应的市场,供连接器行业做参考。
目前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成熟和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我国开始针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开始退坡,但在对环境污染较小的纯电动汽车领域,我国在购置税方面依旧给予了倾斜,外加北上广深等超一线城市对燃油车牌的管控较严,导致在2019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受政策退坡和消费..
汽车 能源
航运公司采用新的船舶技术,通常是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技术有助于提高船舶操控的安全性、节省资金或者减轻船长和大副的操作。然而,近日丹麦奥胡斯大学的最新研究发现,船上应用的新技术往往很难满足这些要求。新技术通常会造成很大的干扰,在船员实际操作船舶时分散他们的注意..
船舶
数控铣床加工前必须对刀,不同的数控系统对刀的方法也有所不同。基于此,以华中数控 HNC210B 为例,阐述了数控铣床对刀的指令、方法和对刀过程。
铣床 刀具
机械设备的威力能有多强大,一起来看看吧~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