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26页

在过去的发展当中,半导体产业链已经成为了一个需要多个领域做支撑的繁复体系。粗略来看,材料、设备、EDA等领域都处于半导体产业链的上游,也是半导体产业继续向前发展不可缺少的动力。
电子
内燃机作为制造业链条上的重要一环,是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发电设备、铁路、船舶、石油等工业领域最为核心的组成部分。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内燃机生产和使用大国,但产品可靠性问题成为我国内燃机与世界先进水平最大差距所在,制约了产业迈向中高端。
市场上几乎所有在用的润滑油都是用基础油调配而成的。润滑油基础油主要分矿物基础油、合成基础油以及植物油基础油三类。矿物基础油应用广泛,用量很大(约90%以上),但有些应用场合则必须使用合成基础油和植物油基础油调配的产品,酯类油做为滑油高端使用。
润滑
CREAFORM 形创科普台 | 揭密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之间的区别
形创 测量
为期2天的“2021年代理商技术交流活动”在高耐大因技术研发中心圆满落幕,近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员工参加了此次的交流会。
高耐大因 刀具
ANCA第1000台FX5 Linear磨床成功交付江苏西夏墅工具一体化服务平台。该磨床是ANCA首台配备12kW磨削主轴的升级版FX5 Linear型号,也是这家创始于2011年的家族企业投资购入的三台全新FX5 Linear磨床之一。
磨床 机床
汽车座椅高度的调节是汽车舒适度以及安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这一点经常会被车主们忽视。因为通常人们买完车之后,只在最开始的时候将座椅调整成最舒服的位置,之后便不会再有任何的改变。
易格斯 汽车
旋转应用的电力、数据、光纤、气体和水油等供应是机械设计中经常面临的挑战,而拖链作为一个单一系统即可为所有能源、数据和媒体提供最通用和模块化的解决方案。
易格斯
航空制造业一直在面对产品质量、交货期、生产管理等严苛挑战,“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航空工业还作出了打造“数智航空”新业态的战略部署。作为我国唯一集航空机载武器装备、飞行器操纵控制系统(装置)两大专业优势为一体的机载设备生产企业——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
雄克 刀具 航空
制造高质量高性能的刀具时,需要较小的跳动指数来保证刀具寿命和表面光洁度。磨削前多花些时间对胚料夹持进行设置、或在软件中进行补偿都能实现降低跳动。ANCAToolRoom的最新软件更新里提供了完整的刀具跳动补偿选项。
刀具
ABB 扩展了 RobotStudio离线仿真编程软件,新增了Robot Control Mate功能,使其具备从电脑端直接操控机器人的能力。
软件 机器人
首件 = 合格件的要求对于机械加工是新的挑战。满足这种需求的重要性正在增加,特别是针对昂贵的需要较长加工时间的工件,而这正是MT 733系列机床的优势所在。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开拓创新再结硕果!近日,新松公司凭借“新一代智能型工业机器人”及“新一代智能型公共服务机器人”两个项目,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期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揭榜优胜单位称号。作为全国唯一入选、同时获得两项殊荣的机器人企业,新松“金榜题名”且“花开两朵”,是强劲创..
机器人
2021年1-6月,全国造船完工量2092.2万载重吨,同比增长19.0%,其中海船为578.4万修正总吨;新承接船舶订单量3824.4万载重吨,同比增长206.8%,其中海船为1372.1万修正总吨。截至6月底,手持船舶订单量8660.0万载重吨,比2020年底手持订单量增长21.8%,其中海船为3244.0..
船舶
2021 年 7 月 20 日,友联华宇偕同欧特克技术专家,邀您相聚“江城”武汉,与业界同仁增进交流,实现产品设计与制造的转变,挖掘独具匠心的创意、更高效地进行协作、自动执行繁琐工作并探索更多设计方案。
Autodesk 软件
您是否曾希望了解绘图区域左下角有哪些项目及其用途?或者您可能知道它是 UCS(用户坐标系)图标,但由于您没有创建三维模型,就认为它对于二维工作没有用。让我们花一些时间来了解 UCS 是什么以及如何在二维绘图中使用它。
Autodesk 软件
创建于1889年的德国百年老店翰内斯.海德汉博士有限公司正式上线官方抖音账号!
海德汉 数控系统
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七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将于2022年3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及OW6、OW8馆举办。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启的第二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站..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能源
挖掘机主要由动力装置、液压系统、工作装置、行走装置、回转装置和电气装置等部分组成。本期介绍工作装置,其他内容敬请期待后期介绍哦!
机床 机械
做出年终预测需要比平时更大的勇气,但我们集合了众多CAD专家的力量,以下是他们认为2021年新兴的CAD趋势:仿真、人工智能设计和基于模型的定义(MBD)。
软件
3D 打印医疗器械,似乎已经不是一个新鲜前卫的概念。即使是这样相对成熟的技术,想要直接应用在临床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原因来自于同一个问题: 这些先进技术制造出来的医疗器械对人体真的是安全的吗? 漫长的验证注册流程真的能有回报吗?
通快 3D打印 医疗
通快的一台机床,正常养护下来,通常需要大几千,甚至上万,如果你仅仅看数字的话,这个数字看起来确实不算小。
通快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通快电子商店是通快全新数字化销售渠道。您只需通过点击鼠标即可在电子商店24小时全天候订购备件,并快速获得报价。为回馈广大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现推出通快电子商店特别活动。
通快 机床 电子
2021 年 6 月 22 日,位于江苏太仓的通快工厂迎来了一群心怀激光梦的年轻人——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浙工大)研二学子。
通快 激光切割机 3D打印
SHINING3D Design云课堂第五期如期开讲,此次课程主要讲解的内容为同步建模。
先临三维 软件
今天分享的案例来自纽约Leerform,他们是以博物馆、艺廊,和独立艺术家为服务对象的团队,提供展出、运送,和保存艺术品和人工制品的服务。宗旨是让纽约艺术界变得更伟大。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您可以找到任何所需,帮助您提示业务,且完全免费!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6月,我国汽车产销量继5月份后,继续呈现明显回落。究其原因,中汽协认为乘用车下降主要受芯片供给不足影响,商用车下降与排放标准切换有关。当月汽车产销分别达到194.3万辆和201.5万辆,环比下降4.8%和5.3%,同比下降16.5%和12.4%..
汽车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