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新闻 第5页

ATI 与 FARO 力克风电难关 ATI铸造服务公司以前通常组合使用固定式CMM、激光校准系统和干涉计(IFM)对其风力涡轮发电机轮毂(直径通常约为8英尺)进行测量。该套设备操作极为复杂,效率较低,且无法提供符合当今常规要求的测量报告。美国能源部已经计划于2020年以前通..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法如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激光跟踪仪的制造商,在世界各地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它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更是广受用户的欢迎。记得2009年法如总经理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的采访时说过,“研究并实施更加贴近用户的需求是法如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重..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携多款产品亮相CIMES2010展会,全面展示了其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展品包括:大型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激光跟踪仪、XD Laser激光干涉仪、旋转轴角摆检查仪、Axxis测量臂、I360智能复合测头,以及最新推出的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其中,最新推..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头 机床 测量
为期5天的CIMES北京国际机床展中,API公司向公众展出了全面、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展品包括T3激光跟踪仪、XD Laser激光干涉仪、Axxis测量臂、旋转轴角摆检查仪、DA2000光电自准直仪、球杆仪、I360智能复合测头以及最新推出的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和大型悬臂式三坐标测量..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头 机床 测量
2010年5月30日,API受邀出席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九届宇航光电技术交流会,API中国区首席代表王炜女士、API中国区销售总监洪航庆先生以及API华北区域销售经理刘磊先生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并与航天XXXX所的领导以及技术人员就激光跟踪仪在宇航制造领域中的应用进..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丽嘉机床展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机床盛会,API重庆代表处和API中测携手亮相2010重庆丽嘉机床展,在展会上向公众展示了API高品质激光跟踪仪、XD系列6D激光干涉仪、旋转轴角摆检查仪、DA2000系列光电自准直仪以及最新亮相的Active Target移动靶标和VEC空间误差补偿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名称:CIMES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地点:中国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天竺裕翔路88号 时间:2010年6月12日-2010年6月16日 展位:W1 馆 B505 展前预览 1、 T3激光跟踪仪 新的 API Tracker3™ 和 Omnitrac™ 不再为保证温度稳定而使用复杂系统,因此可靠性、稳定性..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机床 测量
Hexagon 计量产业集团推出新型 Leica 绝对激光跟踪仪 AT401 ,这是全球首款电池驱动式 IP54 防护标准的绝对激光跟踪仪。此款激光仪集合多项全球首创技术特点: 1. 全球首款可由电池驱动、实现无线操作的激光跟踪仪; 2. 全球第一款具备 IP54 防护标准(防尘,防水…)认..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作为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三维激光跟踪仪测量的领先者, FARO公司 是一家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集设计、生产、软件开发于一体的三维检测设备科技公司。同时,也是该行业唯一的Nasdaq上市公司。 美国FARO科技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 Gage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3D Portable Mea..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与成像解决方案制造商供应商法如科技 (纳斯达克: FARO),宣布推出其最新款三维激光测量系统设备法如激光跟踪仪 ION:FARO Laser Tracker ION(TM)。 FARO Laser Tracker ION 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技术水平的激光跟踪仪,也是迄今最精确..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二十世纪末,当一种运用激光技术,即用六到七个旋转式激光编码器发送精密的角度信息给计算机进行三角学运算,从而得出探头和被测对象的精确空间位置信息的测量系统设备被发明出来时,光电学与三角学的完美结合,强大实用的功能,简易便捷的操作,紧凑精巧的设计,迅速赢..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使用法如激光跟踪仪,实现快速设置及重新定位,在断电后立即连接至波束引导,非常节省时间,精确无误。美国航空航天局(简称NASA)兰利研究中心战神一号火箭项目质量保证专家评价。 美国航空航天局兰利研究中心是美国著名的飞行器地面试验中心,它的一项任务是:推..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让制造部一直头疼的难题是,使用传统三坐标和手动测量工具精度差效率低,无法承接大型焊接生产线项目;而且对于一些相对小的夹具,在需要测量时候,都需要把待检产品送到检测室,为工作带来了不便。 烟台宇信科技有限公司(原武汉宇信机械有限公司)是由韩国最大的焊装..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法如科技FARO是世界上自主开发和生产第一台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激光跟踪仪的厂家,同时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便携式坐标测量机的制造商。作为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系统设备供应商,美国法如科技公司在1月12日隆重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全新品——法如..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近日,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和InnovMetric 软件集团正式达成Polyworks软件销售协议,将在海克斯康公司的激光测头系统、激光跟踪仪T-SCAN中,配置Polyworks软件。 二者的强强联合,将在点云处理、逆向工程及其它计算机辅助造型等方面获得新的进展。汽车、航..
海克斯康 PolyWorks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Frost & Sullivan,一家位于纽约的咨询公司,日前将其极具声誉的激光跟踪仪方面的市场领先大奖授予了Leica工业测量系统公司。继2004年度全能测量系统获得Frost & Sullivan "工业自动化年度创新奖" 之后,Leica工业测量系统公司在2006年度,基于其强劲的销售增长和持续采..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因为有了全新的T-Probe,Leica激光跟踪仪在汽车制造业的应用呈现出迅猛发展的势头。在刚建成的BMW莱比锡工厂,Leica激光跟踪仪和T-Probe完美组合,充分体现了其灵活轻便的特性,以及无可比拟的测量范围和精度,尤其是在汽车车身的检测方面。 在一个新的汽车制造厂,能够..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Faro空间测量激光跟踪仪通过内置激光干涉器、红外线激光发射器、光靶反射球测量长度、光栅编码器测量水平和仰视角度来实现三维大体积现场测量。它具有70米的测量范围,超级绝对测量模式(X系列)/ 干涉和绝对测量模式(Xi系列)使测量过程更精确、更灵活,XtremeADM(绝..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与其他的光学仪器相比,FARO所生产的新式激光跟踪仪具有测量方便、测量速度快、精度高和测量范围广的优点。它能广泛应用于制造、工程和质量控制等领域,测量或检测现场,加工中或任何地方的大型工件、机床及其他大型设备,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并节省成本。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FAROX激光跟踪仪是便携式3D测量系统,它应用激光技术,有效、精确地测量大型工件,模具及机械。 该系统使用激光技术测量三维坐标,使用反射标耙球,高精度的角度编码器及XtremeADM-绝对距离测量,及时汇报3维数据。 此外,0.0254mm的精度及70米的测量范围,该系统具有in..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