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Smarttrack传感器
API API SmartTRACK™ 是大型零部件测量和调准方面的一个突破。API SmartTRACK™ 传感器与 API 激光跟踪仪相结合,可实时提供 (X, Y, Z) 位置以及旋转定位(俯仰..
API 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
API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最新研发的INNOVO智能测量系统..
API 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
API API是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和制造商。API品牌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可提供高精度的动态及静态的3D或6D测量。该设备携带方便,为复杂的生产环境而设计,最大测量..
API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
API 可配合激光跟踪仪进行6D测量,即在一次测量中同时得到x、y、z、俯仰角、偏摆角、滚动角参数。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是与API激光跟踪仪配合使..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 Pro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
API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
API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可达5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桥梁、重工、风电等行业。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激光跟踪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激光..
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可达60米,主要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桥梁、重工等等。 Radian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
API OT2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Omnitrac 2 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台..
API Active Target
API 下一代 SMR:Active Target™ 激光跟踪技术领域的最新发明:API Active Target™对激光跟踪系统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改进。目标跟踪技术第一次被用来与主动 ..
API VPROBE 无线智能测头
API 无线链接、易于操作&极致便携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基于最新科研研发的vprobe无线智能测头可与同为API品牌下的OT2无线激光跟踪仪完美协作,为您提供真..
API omnitrac2 激光跟踪仪
API 无线、无控制器、毫不费力。 浓缩就是精华。API(API官方网站,API社区,API产品一览,API应用案例)推出了一款具有里程碑创新意义的激光跟踪仪:Omnitrac 2..
Radian激光跟踪仪在大型风电叶片阴模检测领域的应用
API是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和制造商,激光跟踪仪的发明之初就是为了配合航空制造行业在满足其超高精度测量需求的同时,优化测量流程、提升测量效率。激光跟踪仪在航空制造领域应用广泛,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应用主要包括:大型零部件和总成的现场三维..
现代工业加工,尤其在航空、航天部件加工以及装配中,对于机器人的重复性精度要求越来越高,以至于机器人制造商提供的出厂精度无法满足加工需求。API公司依托自有专利技术和产品,开发出了机器人性能检测和校准的有效方法,为提升机器人精度表现..
这里是奥地利MCE科技设备制造公司(MCEIndustriestechnikLinzGmbH&Co.,Austria)的装配车间,你能想象这个重达2.5吨的巨大的复杂金属构架有朝一日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吗?是的,这个金属构架就是空中客车(Airbus)机身的一部分。航空制造领域对于准确..
2009年10月22日,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总裁刘锦潮等一行四人来访国家天文台,就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 实时动态测量方案设计与相关设备研制进行会谈。国家天文台郑晓年副台长和FAST工程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谈中,南仁东研究员..
美国实力蓝调摇滚乐队ZZ Top吉他手Billy Gibbons订制复古跑车,该订制跑车装配有美式肌肉车经典的大马力COYOTE 5.0 V8引擎。
作为全球精密测量科技潮流的引领者和优质精密测量设备的制造商,API时刻关注汽车制造行业的发展,并为行业提供最前沿的专业精密测量解决方案。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先进及精密的检测技术应用为其提供了基础与保证。从产品设计开发、仿形、模型制造、逆向工程、到部件及整车的检测,“三坐标测量机”和“激光跟踪仪”被紧密地应用于各个环节。
NISSAN与API的全球测量合作方案实施的第一站就是NISSAN的墨西哥工厂。在建的NISSAN墨西哥新工厂位于墨西哥中部州的阿瓜斯卡连特斯城,该新工厂计划将原NISSAN墨西哥工厂的年产量大幅提升,由60万辆增加到100万辆,以供应需求增长的中北美及加勒比..
美国实力蓝调摇滚乐队ZZ Top吉他手Billy Gibbons订制复古跑车,该订制跑车装配有美式肌肉车经典的大马力COYOTE 5.0 V8引擎。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API智能工厂解决方案(SFIS - Smart Factory Inspection System)是整合了激光跟踪仪与非接触扫描系统的交钥匙测量解决方案。在保障测量精度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测量的效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I360智能测头与激光跟踪仪配合使用大大拓展了应用范围,而且I360不仅能完成智能测量的工作,同时它也是一个智能扫描头。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用激光跟踪仪与AT配合对机床进行全空间的精度检测,并进行6D精度补偿, 目前只有API公司可以做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加工中心 测量
API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最新研发的INNOVO智能测量系统平台为基础,使激光跟踪仪的功能更强大,表现更卓越。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最新研发的INNOVO智能测量系统平台为基础,使激光跟踪仪的功能更强大,表现更卓越。I-Vision靶球自动锁定功能I-Vision功能使得Radian激光跟踪..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由Dr. Kam C. Lau创建于198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制和生产,拥有众多现代计量技术的发明,比如:激光跟踪仪、多轴激光干涉仪、角摆检查仪..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