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视频列表 第2页

PolyWorks MS 2020版扩展了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的通用性:
美国实力蓝调摇滚乐队ZZ Top吉他手Billy Gibbons订制复古跑车,该订制跑车装配有美式肌肉车经典的大马力COYOTE 5.0 V8引擎。API为该订制跑车的制造、装配提供了全套数字化测量数据解决方案,视频记录了Billy Gibbons先生亲自验收订制跑车并体验API先进测量科技。
混合现实技术应用于引导式测量 PolyWorks MS 2020版将混合现实技术集成到您的引导式测量工作流程中:
PolyWorks MS 2020版提供了新的工具栏输入和输出功能,让您可以轻松地与同事和合作伙伴共享自定义工具栏及其宏。
PolyWorks MS 2020版通过改善后的用户体验,简化您的生活:得益于全新的用户友好的上下文工具栏和经过改进的向导功能,您可以快速学习和掌握互动模式。
传播更改至工件 使用 PolyWorks MS 2020版提升您检测项目设置和分析的质量
三坐标测量机组合夹具演示视频
VICIVISION光学测量与探针测量相结合
PolyWorks于6月5日举办了在线研讨会——“在基准参考框对齐中使用基准目标区域”,本期研讨会由PolyWorks Shanghai的软件应用专家余晖进行了教学分享。感谢观看的客户朋友们在教学直播和答疑环节的热情参与,希望本期在线研讨会使您有所收获。
海克斯康可以实现多种精锻叶片的一键式测量。参数化检测界面,全封装的软件编程,行业领先的专业算法和定制化图形报告,为客户带来最简易便捷的操作方案。
海克斯康全新推出的RS-SQUARED蓝光面扫描测头,首次将结构光扫描技术应用于便携式测量臂产品,为三维扫描技术应用带来突破性的创新。RS-SQUARED采用蓝光测量光源,对零件表面具有极强的适用性,无需喷涂即可测量,能有效提高扫描效率,可在车间环境下实现高精度、高可靠的运行。它适用于简单形状零件表面的高速扫描,与传统的激光扫描..
PolyWorks Shanghai 于5月22日举办了第三期在线研讨会——“如何高效检测薄壁件?”,本期研讨会由PolyWorks Shanghai的软件技术经理黄立忠进行了教学分享。感谢观看的客户朋友们在教学直播和答疑环节的热情参与,希望本期在线研讨会使您有所收获。
PolyWorks于4月15日举办了第二期在线研讨会——“在PolyWorks|InspectorTM中集成内部的测量技术”,本期研讨会由PolyWorks Shanghai的高级应用专家陈超进行了教学分享。感谢观看的客户朋友们在教学直播和答疑环节的热情参与,希望本期在线研讨会使您有所收获。
PolyWorks Shanghai 于3月31日举办了首期在线研讨会——“如何通过辅助序列技术加速三坐标编程?”,本期研讨会由高级技术应用专家徐蓓针对以下要点进行了教学分享。
工业CT是对产品进行无损检测(NDT)和无损评价(NDE)的最佳手段,可实现产品无损可视化测量、组装瑕疵或材料分析。
6月12日,PolyWorks 软件 2019年新版本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软件中国区的新老用户以及合作伙伴应邀莅临参加。他们表示PolyWorks 2019 版的功能升级令人惊喜!
如果你还在踌躇该如何测量周长,如果你还在思索该怎样获取精确结果,不如马上点击本视频,了解一个隐蔽的功能。去见识它矫捷的身手,去察觉它灵敏的反应,去获取绝对的底气为它大声叫好!学会驾驭它快速测量周长,拥抱强大的实力让自己省时省心!
温泽集团CEO Dr.Heike Wenzel CIMT2019采访视频
API 中国区总经理 宋宏宇 CIMT2019产品演示 采访视频
雷尼绍CIMT2019 产品应用拓展经理葛军 产品讲解:CMM质量监控
雷尼绍CIMT2019 产品应用拓展经理葛军产品讲解:生产车间自动制程控制
雷尼绍CIMT2019 产品应用拓展经理葛军 产品讲解:增材制造
在CIMT展会上,蔡司展示了持续升级的全新工业测量解决方案,以及为多行业用户挖掘自动化带来的巨大潜能。蔡司以全新的理念“Being sure”,向行业用户呈现了蔡司针对市场热点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决心和信心。侯总表示:“CIMT展会是全球机床业重要的展会之一,也是蔡司展示创新产品和技术的理想平台。本次蔡司针对不同行业带来了全新的..
PolyWorks Shanghai(博力加软件)是全球领先的通用3D测量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加拿大InnovMetric软件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我们的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长春、沈阳、天津、广州、重庆配置了本地化技术支持工程师,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我们的软件主要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等工业制造领域的精密测量,帮助客户实现工程设计和生..
PolyWorks Shanghai(博力加软件)是全球领先的通用3D测量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加拿大InnovMetric软件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我们的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长春、沈阳、天津、广州、重庆配置了本地化技术支持工程师,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我们的软件主要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等工业制造领域的精密测量,帮助客户实现工程设计和生..
2018年5月30日,PolyWorks Conferece 中国|2018 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成功举行。来自汽车制造、航空航天、精密仪器制造、消费品、能源行业的公司代表以及3D测量行业的硬件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2018新版本发布会,见证了PolyWorks作为通用3D测量软件平台在通用性上的又一次提升,以及在CNC CMM上的突破性技术。精彩花絮一睹为快!
XM-60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具有强大的诊断工 具,通过一次采集就可以测量轴的所有几何误差。 对于执行空间补偿的用户,XM-60为他们获得所需数据组提供了一种快速精准的方法。所有测量均为光学测 量,可在任意方向执行。
QuantAM是雷尼绍增材制造 (AM) 系统专用的加工文件处理软件工具。它提供直观的操作流程和方便的浏览功能,可接受.STL数据格式的CAD导出,帮助您为增材制造过程准备模型数据。 QuantAM是专门为雷尼绍增材制造平台设计的,可以更加紧密地集成到机器控制软件中,并且能够准确、快速地查看雷尼绍增材制造系统的所有加工文件,包括来自第三..
SFP2测头增强了REVO®系统的表面粗糙度测量能力—REVO具有多类型传感器功能,可在单台CMM上提供触发式、高速接触式扫描和非接触式影像测量。
近年来,机床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将基于Microsoft®Windows®的触屏技术集成到机床控制器上,这一趋势为机内应用程序(支持机床测头测量功能)的开发的提供了理想的平台。雷尼绍扩展了其机内应用程序系列,新系列可允许快速、轻松地创建、执行和查看测头程序,帮助制造企业最大限度缩短循环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GoProbe使测头测量简单易行,它包括用户界面友好的测头测量软件和简单易用的培训资料。
测量应用选择最合适的测针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测针球头(测球)球度、测针刚性、热稳定性和测球材料的选择。
专为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开发的全新IPC(智能化制程控制)软件,可实现CNC加工过程中刀补更新的全自动化操作。提高精密工件的加工能力,缩短设定和制程调整时间,以及与自动化系统集成,这是IPC当前可以给用户带来的一些预期好处。
实现大型工件的智能化制程控制兼成熟可靠的Equator 300比对仪优点
Equator比对仪可连接一台或多台数控机床,因此使用一台比对仪即可测量不同机床生产的工件,然后将偏置更新发送至相应的机床(需要工件/机床标识)。连接多台机床需要使用以太网集线器或现有的工厂网络。IPC软件可实现机床单元的闭环无人制程控制,而这种控制也是与工厂自动化系统配用时的一个关键要求。
形创应用工程师主管徐钦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本次CIMES展会带来的重点产品及应用。他提到,本次带来的MetraSCAN扫描仪,可以扫描非常高亮的轮毂,无需做表面处理。扫描数据非常光滑,不会因为高亮产生噪音。在模具行业有广泛应用。另外一款 主推产品是MetraSCAN 3D-R 系列机器人装配式 3D 扫描仪。该产品可以全自动进行扫描,在生产线..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