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加工新闻 第2页

数控加工刀具必须适应数控机床高速、高效和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一般应包括通用刀具、通用连接刀柄及少量专用刀柄。刀柄要联接刀具并装在机床动力头上,因此已逐渐标准化和系列化。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要在24小时内做一份详细的报价,并且最多三周内交付成品专用刀具,这听起来好像是一种理想的市场营销承诺,但对加工刀具专家瓦尔特公司来说,事实的确如此。通过Walter Xpress,位于德国图宾根的生产工厂可以为客户提供快速交货的非标刀具服务,订制的解决方案基于类似..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9月19日,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技术分享日在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举办。技术专家结合最新的刀具技术和成熟的加工经验,多维度地向客户展示了缸体面铣,缸孔加工以及钻孔攻丝等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铝合金发动机缸体缸盖生产中最具挑战性的加工环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高硬度钢的螺纹加工成本很高。尤其是在加工盲孔时,因为在攻丝过程中反转时扭矩达到峰值(剪断切屑过程)。而后果就是会导致崩刃。瓦尔特的两款新型丝锥解决了这个难题,并利用另一款螺纹铣刀为其客户提供高硬度钢的螺纹加工整体方案。
螺纹铣刀 硬质合金丝锥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DMP2021第24届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将于2020年11月23-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航,成为“粤港澳之核,大湾区之心”首度绽放的大型工业博览会。本届DMP工博会规模将达20万平方米,云集超过1600家参展商同台亮相,预计将会吸引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3..
DMP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在新能源汽车中,电动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关键零部件,其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到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切削工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绝大多数的刀具是机用的,但也有手用的。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词一般就理解为金属切削刀具。切削木材用的刀具则称为木工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镍基超耐热合金是十分难加工的材料。与快削钢相比,切削加工难度大了十倍。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2019年6月30日,由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主办、镇海区总工会、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单位承办、山高刀具特约赞助的“山高刀具杯”2019年宁波市“技能之星”数控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宁波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圆满落幕。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与发动机的其他组件相似,机匣通常采用加工困难的原材料制成,例如钛合金和高温合金。然而,也有一些机匣由铝合金、不锈钢或甚至一些复合材料制成,而且不同材质所需刀具和切削参数也不同。为了确保发动机通风,机匣的设计十分复杂,因此给制造商带来一系列挑战。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立铣刀 螺纹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你又被丝锥“缠住了”吗?崩刃、排屑缠绕、双眼皮、牙顶毛刺、缺牙、折断丝锥崩刃...攻丝是属于比较困难的加工工序,因为它的切削刃基本和工件100%接触的。本文将介绍丝锥的选择及攻丝的相关要点。
螺纹加工
尽管不同类型的汽轮机缸体的形状和设计各不相同,但这些部件终究是一个用于容纳和控制工作气体的外壳。汽轮发电机缸体一般由球墨铸铁或低合金钢铸铸造而成,通常需要切除大量的材料,因此通过改进来工艺来节约生产时间和降低生产成本的空间很大。
山高刀具 面铣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攻丝是属于比较困难的加工工序,因为它的切削刃基本和工件100%接触的,所以应该事先考虑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比如工件的性能,刀具和机床的选择以及多高的切削速度、进给量等。
螺纹加工 刀具
瓦尔特凭借优质高速钢挤压丝锥TC410 Advance (超强) 完善了自己的螺纹刀具产品范围,现在可为客户提供 200 多种螺纹尺寸和公差的产品组合。TC410 Advance (超强)带有 TiN 涂层,通用性强,适于加工盲孔和通孔螺纹 (公制、公制精细、UNC/UNF 和 G)、ISO 工件材料组 P、M..
螺纹加工 刀具
螺纹牙型定义了螺纹的几何形状,包括零件直径 (大径、中径和小径)、螺纹牙型角、螺距、半径和螺旋升角。
铣床 螺纹加工 刀具
瓦尔特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挤压丝锥 TC420 Supreme (致强),这款丝锥除了通用性强外,还具有其他独特性能:由于加工扭矩最多可降低 30%,因此这款新型粉末冶金高速钢挤压丝锥也适用于小功率机床。同时,与攻丝相比,还可以实现较高的切削速度和更出色的螺纹表面质量。原..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能源
金属加工中,无论是铣削、钻孔、铰孔、倒角还是攻丝,最大限度地减少废品率,大幅缩短生产时间,显著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是制造企业永恒的追求。
雄克 CIMT 铣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近年来,模具加工行业发展趋向高端化,以加工中心为代表的现代机械加工设备及其工艺对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国对国外进口优质精密刀具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由于进口刀具的价格普遍高于国产刀具,所以其应用受到很大的限制。但是,不容置疑,目前在刀具的高端市场,进口刀..
立铣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随着CNC加工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数控机床的普遍使用,刀具材料也不断更新和发展,高速切削加工已成为现代切削加工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高速切削加工的切削速度是常规切削的5~10倍,对刀具材料以及刀具结构、几何参数等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对刀具的材料有更高的要..
立铣刀 面铣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发布金虎技术,推出Xtra·tec®XT,开启可转位刀片新世代;能效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数字化工厂触手可及;入股软件公司Comara,将刀具联网并利用实时数据进一步优化刀具的使用;推出刀具管理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刀具管理解决方案……瓦尔特向全方位制造解决方案..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热熔钻成型可以与几乎所有薄壁金属(不包括锡或锌),如:普通钢材、不锈钢、低碳钢、铝、铜、黄铜、青铜、钛合金和其它各种具有延展性的工件材料,也可以加工电镀过的工件。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视频中的神器效率高,不需要增加其他设备,不重新装夹,操作简单,像平常换丝锥钻头一样换去除器,10几秒解决问题。
螺纹加工 刀具
已然翻篇的2018年,对于OSG来说,是意义非凡而有值得纪念的一年。OSG自1938年在日本成立,秉持不断创新,稳定发展的理念,终于在2018年迎来自己的80岁生日。
欧士机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用丝锥加工工件内螺纹的方法,叫攻螺纹,又叫攻丝,属于加工螺纹的一种方法。主要工具有丝锥和铰杠。
螺纹加工
十一长假过去已经一周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重新适应朝九晚五忙忙碌碌的工作节奏呢~小欧可是非常想念放假的日子呢!今天小欧为大家带来的是A-TAP的好兄弟——SynchroMaster(同步进给大师—丝锥刀柄)!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在刀具修磨中常见的刀具材料有:高速钢、粉末冶金高速钢、硬质合金及PCD、CBN、金属陶瓷等超硬材料。高速钢刀具锋利、韧性好,硬质合金刀具硬度高但韧性差。硬质合金刀具的密度明显大于高速钢刀具。这二种材料是钻头、绞刀、铣刀和丝锥的主要材料。粉末冶金高速钢的性能..
磨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在机械加工行业对工件攻螺纹的过程中,有时会碰上因为工艺不合理(已加工螺纹孔的工件焊后再加工其螺纹孔端面)、加工人员读图失误(看错尺寸)或操作失误(计算错误、钻浅底孔、编程错误以及钻攻螺纹孔深度定位错误)等诸多因素导致某些工件上的螺纹孔在加工完成后存在..
螺纹铣刀 钻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螺纹铣削是一种新型的螺纹加工工艺,是利用数控系统三轴同时联动的工作原理来实现螺纹的铣削。与传统的螺纹加工相比,它具有加工高效率、尺寸精度高、稳定性好、使用范围广等特点。介绍使用内螺纹车刀铣削内螺纹的方法及步骤,手工编写了程序,并成功、有效地完成了螺纹..
螺纹车刀 数控系统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对硬度太大的攻件应该选用高品质丝锥,如含钴高速钢丝锥、硬质合金丝锥、涂层丝锥等。此外,不同的丝锥设计应用在不同的工作场合。例如,丝锥的排屑槽头数、大小、角度等等对排屑性能都有影响。
螺纹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整体圆柄刀具专家杨小艳老师为大家讲解整体圆柄刀具解决方案。针对大家提出的大量问题,我们分类做了汇总,供大家学习参考。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款针对ISO P钢加工优化的新型挤压丝锥,旨在特别提高汽车行业的生产率。为实现这一目标,CoroTap® 400挤压丝锥不仅支持无切屑攻丝,还具有更快的加工速度,并通过减小扭矩和优化槽型提高螺纹强度。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被誉为“工业之母”,其应用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随着科技革命车轮的滚滚向前,模具制造行业拉开了新的篇章,技术随之突飞猛进,为加工制造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如今,虽然世界各地的传统制造业还是以模具为生产主力,但是模具的发展却受到了3D..
工业4.0 螺纹加工 孔加工 3D打印 模具 机械
图宾根,2018 年 5 月 29 日 – 瓦尔特公司推出一款专门加工钢件材料的新款粉末冶金高速钢挤压丝锥 TC430 Supreme (致强) :带或不带润滑槽,轴向或径向内冷,或者不带内冷功能。该挤压丝锥提供两种涂层, 通/盲孔通用一款丝锥。由于采用新基材、多边形几何形状以及新式..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润滑
螺纹铣刀是用来切割螺纹的刀具。螺纹铣削是在三轴联动的机床(加工中心)完成的。与一般攻丝相比,排屑性更好、冷却剂润滑性更稳定,螺纹铣削精度更高,切削条件限制较少。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图宾根,2018 年 5 月 29 日 – 瓦尔特公司推出一款专门加工钢件材料的新款粉末冶金高速钢挤压丝锥 TC430 Supreme (致强) :带或不带润滑槽,轴向或径向内冷,或者不带内冷功能。
螺纹加工 刀具
车削刀片首次重磅上线,请小伙伴们强力围观!本次我们上线了900多个型号车削刀片,涵盖了钢件、不锈钢、铸铁、耐热合金等各个应用领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随着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等高效设备应用的日渐普及,在航空航天、汽车、高速列车、风电、电子、能源、模具等装备制造业的空前发展推动下,切削加工已迈入了一个以高速、高效和环保为标志的高速加工发展的新时期—现代切削技术阶段。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OSG所提供的大尺寸工具,适用于重工行业(造船和建造等行业)中常见的大型零部件加工。OSG现已开发多条产品线来应对各种不同材料和尺寸的加工,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更好的加工成果。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瓦尔特,携其卓越产品和前沿技术亮相本次展会(展位号:N3-B206),其中包括Tiger•tec® Gold (金虎技术) M3024面铣刀、T2711/T2712螺纹铣刀、MX系统以及独特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等。
CCMT 面铣刀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Tiger•tec® Gold (金虎技术) M3024面铣刀、T2711/T2712螺纹铣刀、MX槽刀系统以及独特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 瓦尔特将于2018年4月9日至13日亮相CCMT 2018的N3展馆B206展位,全面展示完整的解决方案。凭借品种齐全的产品和数字化应用程序,围绕刀具、机床和解决方案构筑全..
CCMT 工业4.0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