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机器人技术资料

ABB拓展IRB 760搬运机器人系列,推出全新冲压上下料型号,为汽车冲压自动化带来快速灵活的解决方案。
机器人
在冲压生产中采用产业机器人(机械手)代替人工操纵,构成自动化生产单元或组玉成自动生产线,是进行高速、高效、高质量的冲压生产的一种有效方法,也是现代冲压生产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
机器人 模具
本文结合汽车行业的发展及汽车零部件机器人自动冲压生产线的要求及现状,介绍了安川 机器人在冲压生产线自主集成方面的成功应用案例,主要针对冲压机器人的特点和机器人冲压 系统的基本结构、主要功能及工作原理等进行展开。
机器人 汽车
近年来,“机器换人”成了不少企业的追求。在大量的冲压作业中,常出现轧断手指等工伤事故,冲压作业能否用机器人来代替?两年前,位于鄞州区首南街道的宁波通源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萌发了自创“冲压机器人”的念头。
机器人
从20世纪80年代末,世界上欧、美、日等多家汽车生产厂加强了对铝制汽车车身的研究,幷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就。1995年德国奥迪公司首先开始批量生产铝制车身,把车身用铝的研究推向了高潮,铝合金在整车使用材料中的比例逐年提高。利用铝板来逐步代替构成汽车车身的钢板被..
机器人
为了拆垛时高度的统一,升降台一般需要进行安装反馈编码器,并且通过激光传感进行高度限制;
机器人
冲压自动化主要是指材料供给、废料的排出、模具更换、冲床的调整与运转、冲压过程异常状况的监视等作业过程自动化,将这些技术应用到冲压生产流水线的相应环节从而实现冲压生产过程的自动化。
机器人
总的来说,冲压机械手提供生产效率,让生产更加安全,同时,冲床机械手相对于人来说,更容易管理,最为重要的是,冲压机械手让产品的品质更好。
机器人 机械
单冲床单工序冲压送料、取产品,机器人安装位置灵活 。多冲床多工序间移送产品,不同吨位冲床、不同高度模具可以兼容,更换模具方便,适合多产品共用一条自动冲压生产线,编程快捷,调试方便
机器人
当前汽车冲压件制造行业采用机器人代替人工搬运的应用已逐步普及,并且其需求量呈上升趋势。国内冲压自动化行业从90年代末发展至今,机器人冲压自动化生产线凭借柔性、性价比高等优势在国内冲压自动化领域占据了很大部分的比例。可以预见,随着汽车产能的不断提升,未来..
机器人
生产线采用自主开发机械手作为钣金上下料机构,整条 生产线包括5台冲床,由摆机械手完成冲床间取料、送料工作,包括中间的翻转功能,整条冲压生产线实现无人操作,机械手搬送的位置精度士0.2mm,搬送循环周期最快速度不低于10件/min
机器人
冲压机器人根据冲压生产的特点,有二次元机械手、三次元机械手、4轴冲压机器人、5轴冲压机器人等多种类型。我们将针对目前市场主流的4轴冲压机器人方案
机器人
高速搬运、提高耐久性,通过高刚性设计和振动抑制控制,实现高速化和提高耐久性(搬运能力:轻负荷时 最大12spm)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多模具变工位冲压机上下料机器人改变了原始冲压线上下料机械手构造单一、运动行程短、工位少、工件生产有限、速度慢等缺点,融进了四倍速伸缩臂产品,多冲头动态变工位概念而研制的,实现不同工件在不同压机工位上的自动上料、移料及下料,同时四倍速伸缩臂结构能实现一..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随着汽车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对汽车配套的元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汽车的组成部件中,有很多都是冲压件。为了提高汽车的性能,汽车制造业越来越多的使用热冲压成型件。沈阳众拓机器人自2010年研发出第一台热冲压上下料机器人后,陆续生产了多台热冲压机器人并长期应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乐佰特六轴工业机器人LT1850-D-6,活动半径1.8米 ,6轴自由度。适用于冲压机上下料工艺。乐佰特通用型机器人LT1850-D-6在工业生产中能代替人做某些单调、频繁和重复的长时间作业,或是危险、恶劣环境下的作业,例如在冲压机、压力铸造、热处理、焊接、涂装、塑料制品成..
车床 机器人
机器人热板冲压搬运系统是专门为冲压机配套打造的专业系统,不但可以将作业人员从高强度、低效率、危险且恶劣的环境中解脱出来,还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该系统由工件上料定位台、顶升机构、视觉定位系统、光源、机器人系统、机器人底座..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冲压机械手是在自动化设备的基础上,根据冲压生产特点,专门为实现冲压自动化无人生产而研发的设备。冲压机械手为适应柔性化的生产要求,压力机的所有控制功能应做到集成化,从而实现全套模具的菜单化管理,主要包括滑块行程调整、平衡器气压的调整、气垫行程调整以及自..
机器人 机械
ABB研制的Twin Robot Xbar (TRX)是市场中最快的基于机器人技术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压机的上料和下料,无需改造压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