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66页

PLC是以中央处理单元(CPU)为控制中枢,它按照PLC系统程序赋予的功能,接受并存储从编程器键入的用户程序和数据,检查电源,存储器,I/O以及警戒定时器的状态,并能判断用户程序中的语法错误。 软PLC程序为用户提供一个编辑环境,并由一个虚拟机(Virtual Machine)来..
软件
组态软件是在流程行业中产生和不断发展的,但是从组态软件诞生之日起,就以其方便性、灵活性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因此也在其它行业不断推广和应用,显示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组态软件今天已经远远突破了当时设计时的最初设想,不但在工业行业中有广泛的应用,而且在民用行业中..
软件
  2006年6月27日,Cimatron China[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过激烈竞争后,终于被日本三菱公司刀具事业部在中国的子公司--天津菱云刀具设计有限公司选作其加工(CAM)解决方案。 Cimatron中国公司将为天津菱云刀具设计有限公司提供 Cimatron E7.0 的三轴数控..
刀具 软件
2006年6月27日,Cimatron China[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过激烈竞争后,终于被日本三菱公司刀具事业部在中国的子公司--天津菱云刀具设计有限公司选作其加工(CAM)解决方案。 Cimatron中国公司将为天津菱云刀具设计有限公司提供 Cimatron E7.0 的三轴数控加工..
刀具 软件
日前,由唐钢一钢轧厂申报国家版权局的热轧板带卷取控制系统软件获得国家计算机类软件著作权,填补了国内技术领域的一项空白。 名为“热轧板带生产的卷取控制系统V1.0”软件,版权的取得方式为原始取得,权利范围为全部权利。这意味着今后想使用这套软件,必须拥有著作..
软件
Delcam的新版PS-Moldmaker 3D模具设计软件,将该公司独有的“Power Features”技术扩展到包含在标准元件数据库之内的几乎所有项目。这使得模具设计更快,无论是生成初始设计抑或更新既有设计方案。同时,这一新版软件将装配建模功能和实体建模命令和工程图自动生成功能..
软件 模具
日本HELIX公司(总部:东京)上市了低价三维CAM“madCAM日语版”(瑞典GVF公司)最新版本。madCAM的特点是能够作为插件在表面建模软件“Rhinoceros”(美国Robert Mcneal & Associates公司)上运行。新版本进行了功能扩展,比如在三维粗切削加工中追加了加工模式。售价9..
日本牧野Fraise制作所在第16届日本国际模具暨金属加工技术展(INTERMOLD 2005)上展示了“Miru Time”加工时间估算软件,该软件可以根据CAM生成的NC(数控)程序,准确地计算出实际所需的加工时间。   CAM通常也具有计算加工时间的功能。但CAM不会考虑各种机床在不同..
软件
iFlute ANCA iFlute是基于ANCA ApplX软件技术平台构建的三维互动模型软件。软件适用于Win95,Win98,WinNT 或 WinXP。配合合适的操作系统,可应用于任何磨床,独立的个人电脑中均可使用。软件不仅仅适合刀具和钻头厂商。磨削砂轮厂商将能够获取轮廓砂轮数据以满足客户需..
软件
CIMulator3D ANCA CIM3D是第一个为数控工具和刀具磨床模拟磨削程序的全真三维模拟工具。此工具功能强大,省却了设计刀具形状的时间,并优化了磨削砂轮形状或磨削程序。刀具几何形状数据可以直接从磨床用户界面中获取。产生的模型可以自由移动,放大或旋转,以便用户可以..
软件
iGrind ANCA iGrind是我们数控工具和刀具磨床产品的最新核心软件。它完全基于ANCA X-级硬件和软件技术平台而构建,实现了功能性、多样性和用户友好性方面的突破,达到了更高的水平。 您可以尽可能地自由设计刀具。同时,您也可以根据业界标准数据模板进行调整或重新设计..
软件
引言 以前,我国对电机的试验一直是非智能化的,一般采用人工单机控制,时效性较差,误差也较大,很难满足测试的要求。 近几年来,我国对电机的智能检测有了很大的发展,国内电机行业的检测装备和检测技术有了较快的发展,各种检测传感器、检测仪器已比较齐备,而且性能也较稳定,..
软件
中国北方(黄骅)模具城始建于 2002 年 3 月,是黄骅市委市政府基于为尽快改变黄骅模具产业发展缓慢、整体产业萎缩徘徊不前的局面,于 2002 年元月批准设立黄骅模具城管理委员会,运用市场经济手段开发建设的模具产业园区。模具城座落于中国•河北黄骅经济技术开发区境..
软件 模具
2006年5月15日 ,在黄骅模具城管委会隆重举行了“中国北方(黄骅)模具城 Cimatron 授权培训中心暨正版用户”授牌仪式。黄骅市委副书记王远波先生亲临会场,黄骅模具城管委会主任李学军先生、Cimatron 中国区销售总监宁静波先生、Cimatron 中国区产品经理卢顺杰先生、Ci..
软件 模具
冲模制造 将产品模型的采集数据读入Cimatron,利用Cimatron的反向工程模块对数据进行处理,再利用Cimatron的高级曲面模块对零件曲面进行局部混合造型、缝补、光顺订一些列编辑,使其达到最终产品的要求。 转载
编程软件 PowerPro PowerPro 是用于 HOLLiAS-LEC G3 系列 PLC 产品的编程软件,是一种追求现场操作便利性的高性能工具软件。该软件基于 Windows 环境,符合 IEC61131-3 国际标准,具有离线仿真功能,用户可在程序试运行之前测试逻辑的正确与否,而无需下载到硬件设备,..
软件
NEC公司日前表示,已经开发出在电子设备上安装计算机图形(CG)代理的软件,帮助机器人与CG代理之间进行交流。该公司计划提供选择安装NEC System Technologies的RoboStudio机器人软件平台中的技术。NEC还在开发一种技术,以创建更智能的接口,将其应用到范围更广泛的产品,如汽..
软件 机器人
摘要:高速加工技术是当今机械制造业中迅速发展的高新技术,广泛的应用到模具制造中,能极大地提高模具加工效率和质量。从高速加工的特点出发,论述了Cimatron 软件的一般编程过程,分析了该软件的高速加工功能及走刀策略,归纳了型腔模数控加工的常用方法。 关键词:Ci..
软件 模具
本文所介绍的是MasterCAM软件在特种陶瓷产品设计及模具加工中的应用案例。作者在文中较为详细地介绍了特种陶瓷产品设计及模具加工、MasterCAM在其中的应用步骤及注意事项等,并给出了相应的加工程序。 虽然CAD/CAM技术已在机械、汽车、电子、服装等行业得到了较为广泛应..
软件 模具
机床测头系统及其应用 Renishaw提供品种齐全的工件检测和对刀软件,使数控机床的用户能够充分利用测量的便利。 文献 新型在机检测软件完善Renishaw测头产品应用 [370K] Renishaw公司将在2005汉诺威EMO展上推出第一个基于PC机的检测软件。 Productivity+测头软件最新功能..
测量软件 机床 测量 软件
新一代软件 “所见即所得”使任何数据的修改立即以高分辨率的三维图象显示出来。软件包可定制任何标准或特殊刀具,使得 Helitronic Tool Studio 具有无限的灵活性。机床的操作人员从始至终都可以从屏幕上屏幕上获取所有重要信息,通过触摸屏直接,迅速、可靠地获取所需..
软件
机床操作软件 描述 便于调整和操作。不需要数控编程知识. DanBop DanOp   DanBop DanBop 操作盒 : 机床操作简单就像普通磨床水平 - 控制盒有选择开关和触摸屏 . - 可以同过选择磨削方式然后保存这一特定的程序进行磨削 . - Overall grinding process control. - 灵活性..
机床 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描述 基于工件几何尺寸的砂轮轮廓修整程序和磨削编程. - 工件参数可以从任何CAD 系统导入. - 设计并生成工件磨削和砂轮轮廓修整程序. - 优化砂轮修整时间. - 集成于DanOp 软件.  
软件
描述 用于成型磨的软件: DanCam DanCrank   DanCam DanCam 软件 : 用于高速凸轮磨 - 适于用凸轮轴、偏心轮、和任何由一系列点定义的形状 - 基于点编程的形状 . DanCrank DanCrank 软件 : 用于曲轴的磨削 - 集成“In-Process”测量系统 - 适于用 曲轴 、偏心轮、和任何..
软件
  Wonderware宣布InTouch 软件因其创新的技术特性已经获得Frost&Sullivan颁发的最高荣誉。Wonderware的InTouch人机界面(HMI)软件获得了该工业研究机构的产品创新奖。       Frost&Sullivan认为InTouch9.0软件由于有了Wonderware 智能符号的使用,在提高工程生产..
软件
CAMIO Inspect CAMIO Studio 图形程序库管理 齿轮专用分析软件 叶片测量软件模块
软件
第6章 展望和结论 6.1 展望   由于时间和条件的限制,系统的设计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   1)在PLC和组态王通讯过程中,由于实验室设备和条件的限制,在通讯方式上只能采用RS-232通讯,但是如果在现场系统通讯中可以考虑采用RS-485接口。   2)在本系统中,PLC与上位..
软件
第5章 测量子系统的设计 5.1测量系统的组成   测量系统中被试电机侧的电参数、负载电机侧的电参数和变频机组的频率都必须传输到上位机,在组态界面上实现数据监控。   上面那些参数首先必须通过传感器和互感器测量,如主回路中用到的电压互感器用于测量电压,电流互..
软件
4.4 上位机和下位机的通讯 4.4.1 PLC和组态王的通讯简介   组态王与PLC之间通信采用的是PPI通讯协议。组态王通过串行口与PLC 进行通信,访问PLC相关的寄存器地址,以获得PLC 所控制设备的状态或修改相关寄存器的值。在实际编程过程不需要编写读写PLC寄存器的程序,组态王..
软件
4.2 下位机的设计 4.2.1三菱FX2N型PLC的性能特点   在本系统中采用了三菱系列PLC,三菱系列PLC 是三菱公司比较重要的产品,它运行速度快、控制可靠、安装灵活、扩展方便、性能价格比高,具有强大的指令系统,而且采用模块组件,用户可根据控制需要,灵活地购买各种模块..
软件
应用背景   在钢铁工业生产现场,有大量的现场设备需要进行控制。由于现场的环境非常恶劣——灰尘大、震动强、温度变化大,且需要24小时连续不断地运行,因此对生产现场控制设备较其他行业有了更高的要求。 研华工控(ADVANTECH)的IPC-610工控机不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
软件
第3章 主回路系统设计 3.1 设计的重要性及思想 1.主回路设计的重要性:   实现高压电机试验首先必须解决的问题之一是主回路的设计,这步非常关键,控制系统和测量系统都是基于主回路系统工作,并对它进行自动化、智能化控制及测量,是整个系统设计的基石。 2.设计的基..
软件
[编者按]:为推动组态软件在自动化行业的深入应用,自动化网特举办 “2005 ‘自动化网’杯 组态软件应用大奖赛”。欢迎大家参与投稿,稿件请发到:soft@[暂不可见] ,并注明“‘自动化网’杯组态软件应用大奖赛”![ 查看征文活动内容 ] 摘 要   本文介绍了一套基于PLC..
软件
摘要;文中分析了电梯的负载特性,阐述了采用梯形加速曲线的电梯理想速度曲线,结合变频器和PLC的性能,论述了电梯控制系统的构成和工作特性。阐述了电梯速度曲线产生的方法,归纳了由PLC构成的控制系统软件设计的特点。 1.概述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高层建筑不断增..
软件 能源
FAROCAM2软件系列专为满足希望获得计算机辅助制造测量CAM2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的需要而设计。FARO提供的软件程序针对标准的NT计算机平台设计,满足CAM2过程(从工程到测量和控制整个过程)每个阶段的特定需求。无论制造或设计应用程序是什么,FARO的CAM2软件系列都使您能够..
软件
FAROCAM2软件系列专为满足希望获得计算机辅助制造测量CAM2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的需要而设计。FARO提供的软件程序针对标准的NT计算机平台设计,满足CAM2过程(从工程到测量和控制整个过程)每个阶段的特定需求。无论制造或设计应用程序是什么,FARO的CAM2软件系列都使您能够..
软件
日本牧野Fraise制作所在第16届日本国际模具暨金属加工技术展(INTERMOLD 2005)上展示了“Miru Time”加工时间估算软件,该软件可以根据CAM生成的NC(数控)程序,准确地计算出实际所需的加工时间。   CAM通常也具有计算加工时间的功能。但CAM不会考虑各种机床在不同..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