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产品 第4页

三丰JT-3015数字测量投影仪
mitutoyo JT-3000系列全反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
施泰力 HE400-SR221卧式数字测量投影仪
starrett HE400-SR221卧式投影仪 主要性能及技术参数: *坚固的全金属结构 *屏幕直径400mm *工作台台面为450×120mm, 行程254×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30公斤,..
施泰力 HB400-SR221卧式数字测量投影
starrett HB400-SR221卧式投影 主要性能及技术参数: * 坚固的全金属结构 * 最大被测工件重量50Kg * 最大工件被测范围为305mm. * 在各轴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
施泰力 HF600-SR221卧式数字测量投影仪
starrett HF600-SR221卧式投影仪 附带工件夹持片的600 mm直径屏幕带分辨率为1’ 的数字式量角器。精密工作台台面为630 x 230 mm,工作台行程300 x 200 mm, 各轴..
施泰力 HF750-SR221卧式数次测量投影仪
starrett HF750-SR221卧式投影仪 附带工件夹持片的762 mm直径屏幕。精密工作台台面为630 x 230 mm,工作台行程300 x 200 mm, 各轴均配有微调及快速移动装置。配..
施泰力 VB400-SR221立式数字测量投影仪
starrett VB400-SR221立式投影仪 主要性能及技术参数: (1)坚固的全金属结构 (2)屏幕直径400mm (3)工作台台面为400×225mm, 行程200×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10..
施泰力 VF600-SR221 立式数字测量投影仪
starrett VF600-SR221 立式投影仪 附带工件夹持片的600 mm直径屏幕。精密工作台台面为400 x 225mm,工作台行程200 x 100mm, 各轴均配有微调及快速移动装置。配置..
施泰力 AVR300+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starrett AVR300+是一款超高精度增强型的全自动测量系统,采用伺服电机驱动,12:1可编程无极变焦系统,高分辨率数字彩色摄像机,集成式一体结构,减震性能优越,..
施泰力 AVR200+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starrett AVR200+是一款超高精度增强型的全自动测量系统,采用伺服电机驱动,12:1可编程无极变焦系统,高分辨率数字彩色摄像机,集成式一体结构,减震性能优越,..
施泰力 AV300+++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starrett AV300+++是一款超高精度增强型的全自动测量系统,采用伺服电机驱动,12:1可编程无极变焦系统,高分辨率数字彩色摄像机,集成式一体结构,减震性能优越..
施泰力 AV350+++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starrett AV350+++是一款超高精度增强型的全自动测量系统,采用伺服电机驱动,12:1可编程无极变焦系统,高分辨率数字彩色摄像机,集成式一体结构,减震性能优越..
VGS威申 HA300 高精度影像测量系统
VGS Flexivision系列 高精度影像测量系统 HA高精度影像测量系统 HA300作为全球首台≤1.5μm的手动影像测量仪,是德国先进设计、严谨工艺和新加坡精密制造技术相结..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LH-Gantry系列
LH龙门系列的特点是: -气浮轴承导轨系统保证零磨损和流畅的操作 -工作台,横梁和Z轴均采用天然黑色花岗岩,使各轴具有相同的热力学性能 -刚性架构与Y轴的双驱动..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LHF系列
LHF的地平式设计造就更大的测量范围,更自由的移动空间。Y 轴双驱动,无懈可击的动力学系统,保证了出色的稳定性。与LH 桥式系列一样,LHF系列也有高精度的气浮..
温泽 RH系列
备有双驱动的桥式测量机RH,X,Y轴均为线性导轨,并带有风琴式防尘罩,使其不易受到污损,Z轴采用滚珠轴承。工作台采用DIN876/2标准的灰铸铁平台。此机器广泛用..
西门子 压力测量仪表SITRANS P500
siemens 描述 SITRANS P500是为了满足最高的测量精度、坚固、用户友好的期望而开发的,它完全地融入到SITRANS P家族之中。借助SITRANS P500,你可以得到最高水平..
海克斯康 Optiv Reference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ptiv Reference为严格公差要求的工件提供超高测量精度。具备极好刚性的桥式结构,最新的结构和材料,所有轴上分布的空气轴承以及配备的减振器提供了无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