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产品 第3页

中图仪器 SJ5700-200轮廓测量仪
一、 产品开发背景 目前国内的轮廓测量仪精度与国外相差较大,且在测量稳定性上也有一定的差距。由于技术上的差距,导致了国内的高端市场一直由国外占领,且形成..
基恩士 VR-3200 轮廓测量仪
型号 VR-3200 类型 工作头 适用控制器 VR-3000K 观察测量范围 大视野模式 15 英寸显示器上的倍率 12x 横(H) 24mm 纵(V) 18mm 15 英寸显示器上的倍率 25x 横(H) 1..
基恩士VR-3050 轮廓测量仪
型号 VR-3050 类型 工作头 适用控制器 VR-3000K 观察测量范围 大视野模式 15 英寸显示器上的倍率 12x 横(H) 24mm 纵(V) 18mm 15 英寸显示器上的倍率 25x 横(H) 1..
基恩士VR-3100 轮廓测量仪
型号 VR-3100 类型 工作头 适用控制器 VR-3000K 观察测量范围 大视野模式 15 英寸显示器上的倍率 12x 横(H) 24mm 纵(V) 18mm 15 英寸显示器上的倍率 25x 横(H) 1..
基恩士 3D轮廓测量仪VR-3000 系列
*1 以焦点位置为中心低倍侧 ±5 mm、高倍侧 ±0.5 mm 的范围 *2 高度测量的分辨率 *3 使用基恩士规定的基准规,以基恩士规定的测量模式进行测量时的数值(环境温度 ..
尼康V-20B数字测量投影仪
nikon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5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倍率精度高、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该机种只有一个机型,没..
尼康 V-12B系列轮廓投影仪
nikon 属于小型台式量仪,投影屏有效直径为305 mm,垂直正立象,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倍率精度高、图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根据XY计数器、..
形创MAXSHOT 3D 摄影测量系统
Creaform MaxSHOT 3D 摄影测量系统是一款配套产品,它将摄影测量的高精度和速度添加到已广泛应用的Creaform 技术产品中,对于大型部件效果尤为显著。 Creaform ..
VGS威申 威申Flexivision Basic 影像测量仪
VGS 以性能稳定著称,成为Flexivision系列的经典之作!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影像测量产品。 非接触式影像测量系统(非..
VGS威申 威申Flexivision HA 300 高精密手动影像测量系统
VGS HA 300 高精密手动影像测量系统(高精密手动影像测量仪) -全新推出,≤1.5um的高精度影像仪!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
VGS威申 Flexivision系列 高精度影像测量系统
VGS HA高精度影像测量系统 HA300作为全球首台≤1.5μm的手动影像测量仪,是德国先进设计、严谨工艺和新加坡精密制造技术相结合的又一力作! 影像测量系统属于非接..
形创 机器人装配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METRASCAN 3D R-SERIES
creaform 用于自动化检测的机器人装配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 尽可能将质量控制引入零件生产环节,可以加快工业检测流程。针对许多公司希望快速获得精确检测结果的..
形创光学 CMM 3D 扫描仪:METRASCAN 3D
creaform 专为车间环境而设计的超灵活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 概述: Creaform 的便携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 MetraSCAN 3D 可有效应对不一致性问题,让用户不再受..
形创 便携式 3D 扫描仪:HANDYSCAN 3D
creaform 准确性与便携性结合,鱼与熊掌可兼得。 以下介绍 HandySCAN 3D 激光扫描仪: 概述 HandySCAN 3D™ 新一代手持式扫描仪经过优化,可满足产品开发和设计..
勇克 多功能而精密的测量仪 RELIEF EXPERT
切削刀具磨床RELIEF EXPERT.PDF电子样本下载 RELIEF EXPERT 使用RELIEF EXPERT测量铲磨质量 勇克的RELIEF EXPERT是一种可以对几乎所有直槽或螺纹槽以及锥形工件..
尼康V-24B数字测量投影仪
nikon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6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屏幕尺寸大、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该机种只有一个机型,没..
尼康V-12B系列数字测量投影仪
nikon 属于小型台式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305 mm,垂直正立象,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倍率精度高、图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根据XY..
三丰PJ-H30高精度数字测量投影仪
mitutoyo 日本三丰PJ-H30系列高精度数字测量投影仪 通过分离轴向移动,使XY 工作台在垂直方向上移动更稳定,PJ-H30 系列投影仪具有 (3+0.02L)μm 的高测量精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