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产品 第8页

霍梅尔 w55 台式高精度粗糙度轮廓测量仪
德国霍梅尔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霍梅尔 测量精度:2% 水平测量长度:60mm/120mm 水平分辨率:0.012微米 垂直量程:+/-800 微米 最小分辨率:0.001微米 立柱行程:400mm ..
华控 HK-NARGO-D型扭矩测量仪
北京华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华控 产品参数 转矩精度:±0.2%(F.S) 转速精度:±0.2%(F.S) 电源电压:AC220V±15% 配置:信号输入通道与主板采用光电藕合技术实现电气隔离..
海克斯康 TESA SCAN 50 plus轴类工件快速扫描测量仪
Hexagon TESA Scan 50 Plus 是瑞士TESA公司推出的集光,机,电子和计算机为一体的非接触精密测量系统,专门为回转体轴类零件的检测提供全面的测量方案。从直径0...
海克斯康 TESA SCAN 50轴类工件快速扫描测量仪
Hexagon TESA Scan 50 是瑞士TESA公司推出的集光,机,电子和计算机为一体的非接触精密测量系统,专门为回转体轴类零件的检测提供全面的测量方案。从直径0.3mm到..
海克斯康 TESA SCAN 25轴类工件快速扫描测量仪
Hexagon TESA Scan 25 是瑞士TESA公司推出的集光,机,电子和计算机为一体的非接触精密测量系统,专门为回转体轴类零件的检测提供全面的测量方案。从直径0.3mm到..
基恩士 LS-7000系列 透过光束测量仪器
基恩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基恩士 keyence • 高速线性CCD和远心光学系统 • 每秒2400个样本的高速取样 • ±0.06μm的重复性 • 免维修LED发射器和设计(无..
基恩士 TM-3000系列 二维高速尺寸测量仪
keyence 产品简介: • 正因为是二维才能实现 • 高速生产线适用 • “高精度”,可靠性 希望“高精度”且能够“在生产线内”进行“二维”尺寸测量。一向对生产..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