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新闻

上海,2021年7月30日,达诺巴特首次对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参观团敞开大门。20余位专业代表克服台风,暴雨和疫情等多重影响从北京来到上海,参观了达诺巴特集团目前位于外高桥保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卓越中心。
达诺巴特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EMO2021(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期间,索拉露斯将于10月4日至9日在米兰3号展厅D06展台进行现场展示,体现其 #MadeForYOU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展示其领先的加工解决方案及其最具竞争力的技术和服务。
达诺巴特 铣床 镗床 机床
数控铣床加工前必须对刀,不同的数控系统对刀的方法也有所不同。基于此,以华中数控 HNC210B 为例,阐述了数控铣床对刀的指令、方法和对刀过程。
铣床 刀具
天天与数控加工打交道,相信你一定对加工精度有深刻的印象,但是你对“公差等级”了解多少呢?
车床 车刀 刀具
展会上,笔者重点关注了部分重型机床参展企业。境外有意大利的帕马(PAMA)、皮特卡纳基(Pietro Carnaghi)、瑞士的斯达拉格(Starrag)、西班牙的尼古拉斯克雷亚(Nicolascorrea)、日本大隈(OKUMA)等。境内有武重集团、通用技术集团、齐重数控、北一机床、济南二机..
CIMT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2021 CIMT将于2021年4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届时因代克斯中国将在W3-A116展位欢迎大家的莅临。
CIMT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它可以一次完成铣、车削和钻孔大型复杂零件的需求。从而减少设置时间和工具成本,以提高生产率和整体精度。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在本届进博会上,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马扎克最新的制造技术、生产理念、服务保障。您将看到搭载了支持AI、数字孪生和自动化的MAZATROL SmoothAi系统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INTEGREX i-250H S以及高精度立式5轴加工中心VARIAXIS C-600。用数字孪生技术打通数字世界与物..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2020年9月25日,由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马扎克中国)温州办事处组织的印刷包装机械行业定向技术交流会在浙江省温州瑞安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行业客户积极响应,取得圆满成功。
马扎克 车床 铣床 机床 3D打印 智能制造 机械
索拉露斯是落地式镗铣床的专业品牌。索拉露斯高效生产线落地式镗铣床具备高效、定制化多种配置、稳定的切削性能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等特点,其切削能力和强大的功能性适合专门处理特定任务,可大幅提高产能。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是落地式镗铣床的专业品牌。索拉露斯重型落地式镗铣床具备高功率和刚性、定制化多种配置、稳定的切削流程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等特点,确保加工大型零件时具备高功能性和高生产率。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由Valter Vanoli于1971年创立的Officine Vanoli一直致力于制造金属结构工程,用于制造钣金加工机械,更确切地说,用于制造中等尺寸重型结构件。
达诺巴特 铣床 机床
普通铣床数控化改造,实质就是在普通铣床上增加微机控制装置,使其具有一定的自动化能力,以实现预定的加工工艺目标。
铣床 机床
航空起落架修整维护一般耗时较长,同时机床零件设置复杂。为了缩短修整周期时间,改进机床零件的设置过程,索拉露斯(SORALUCE)提出TA-D床身式式铣床的技术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舍弗勒已成为 DMG MORI 五轴铣床中直线轴的主要供应商。这些直线轴具备较高的载荷能力,并且极其精准耐用。但是,如果润滑不足和出现污染可能会导致直线导轨系统意外失灵。该智能解决方案能够监测和评估滑块的润滑程度。
DMG MORI 铣床 机床 测量
广受欢迎的几波智能制造案例发刊后,我们收到用户进一步的需求,希望由专家来深入讲解这些案例。达诺巴特集团智能制造“大咖秀”应运而生,将应用多年的欧洲成熟制造经验分享给中国用户。
达诺巴特 铣床 镗床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NTX和CTX TC系列:6面车 / 铣复合完整加工,高精度加工前,可靠地重新校准机床,持续记录机床精度,避免未知的几何偏差导致废品。
DMG MORI 数控系统 车床 测头 车刀 机床 测量
位于滨城大连的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是马扎克在中国的第二座数控机床生产基地。辽宁工厂依托马扎克先进的Mazak iSMART Factory智能化制造理念及技术,充分发挥制造过程自动化、柔性化、少人化、管理过程网络化、可视化的优势,从订单接收到产品发货,实现了..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其CoroChuck® 930高精度液压夹头推出了一款新的夹套。这款配合Weldon刀柄设计的新夹套采用机械式锁紧接口,可在生产贵重工件和/或在要求高切削参数的机械加工时有效防止刀具被拉出或移动。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刀具
对刀是指数控操作员在启动数控程序之前,通过必定的丈量手段,使刀位点与对刀点重合。可以用对刀仪对刀,其操作比较简略,丈量数据也比较精确。还可以在数控机床上定位好夹具和安装好零件之后,运用量块、塞尺、千分表等,运用数控机床上的坐标对刀。关于操作者来说,判..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刀具 测量
在实际切削中,刀具的径向跳动影响零件的加工精度、表面粗糙度、刀具磨损不均匀度及多齿刀具的切削过程特性。刀具径向跳动越大,刀具的加工状态越不稳定的,越影响加工效果。
夹头 铣床 机床 刀具 润滑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于2019年11月28日莅临北京兴基铂尔曼酒店参加DMG MORI 2019 北京医疗研讨会。借此机会,我们的团队将向您展示DMG MORI面向未来的前瞻性创新技术趋势,包括多轴,车铣,车削,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技术。除以上五大趋势外,DMG MORI医疗卓越技术中..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3D打印 医疗
DMG MORI培训学院在全球传授金属切削知识,并以丰富的经验和现代化的技术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为制造业增加活力。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秉承量身打造的理念,索拉露斯提供最广泛、最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索拉露斯的hu辉煌战绩包含一系列铣床、新款龙门机、立式车床、多任务解决方案、自动化生产线和一流的服务。此外,这一愿景旨在帮助客户提高精确度、生产效率和盈利..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PM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采用移动工作台,在加工大型工件方面具有高水平的多用性和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能源
索拉露斯FS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大型零部件和复杂几何尺寸——在重型切削中,这样的组合并不罕见,这同时也意味着加工过程不仅耗时,而且成本不断升高。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从车削到滚齿的不同加工过程常常需要在彼此未完全联接的不同机床中完成。另外,在各生产工厂内,需要加工的工件种类数量..
埃马克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FX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FP镗铣中心具备多种可选功能和附件,如各种镗铣头、自动换头系统、自动换刀系统、落地式工作台、立式工作台、附加工作台、旋转和旋转移动工作台和其它可选应用,是市场上最具柔性的加工中心。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DMG MORI NLX 2500 SY | 700配副主轴,拥有6面完整加工能力,最大棒料加工尺寸达ø 80 mm,最大盘类件尺寸达ø 366 mm,最大车削长度达705 mm。
DMG MORI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叶轮因其曲面和加工精度要求高,使其成为了典型的难加工零件。其“难”主要是在于型面的高复杂度考验着机床、加工方案的所有细节。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搞事情就怕攀比和传染,前几天咱们分享了踢瓶盖挑战,一位机械工程师直接开着铣床挑战了一把: 这一下可好,挑战者来了,数控车走起:
铣床 机床 刀具
众所周知,日本和德国的机床工业水准领先全球,机床工业对于一个国家有多重要?机床是先进制造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主要为汽车制造、军工、工程机械、船舶和电力设备等行业服务。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开发新的多任务解决方案,能够在一台机床上同时进行铣削,车削和磨削操作。该欧洲制造商的技术允许在一台机床上,在不同尺寸和形状的零件上完成各种加工功能,具有高效率和高精度。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索拉露斯TA-D床身式铣床内置旋转工作台,将柔性和加工能力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是一款结构紧凑,在“模具测量”、“模具粗&精加工”、“配置万能头和旋转工作台的软性加工方案”等方面能力出众铣床。
达诺巴特 铣床 镗床 孔加工 机床
整车开发周期对产品投放市场的时机有着决定性的影响,但从产品规划直至投放市场,是一个冗长复杂的过程。整车研发流程最长需要经历57个月,主要包括部件研发及集成、系统验证及汽车制造和质量控制。制造工作中最耗时的工作就是工装设备的制造以及模具的开发,时间前后加..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3D打印 汽车 模具
索拉露斯F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索拉露斯FLP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