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新闻 第6页

在国际竞争加剧的同时,我国数控机床需求始终维持在旺盛状态。企业必须在机床设计、制造和使用过程中降低能耗,实施绿色制造。2012年,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预测,目前我国处于装备更新换代的高峰期和工业产业升级的关键期,对数控机床尤其是高档数控机床的需求仍将维..
折弯机 车床 铣床 机床
2013年5月29日牧野铣床最新推出采用新型工作台的五轴立式加工中心D800Z开始销售。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据悉,德国恒轮在常州投资的工厂即将建成,主要生产用于精密加工的卧式4轴加工中心、卧式5轴加工中心,以及专业用于发动机曲轴、凸轴加工的铣床。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歌猛进,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床生产国、最大的机床进口国和最大的机床消费国,作为世界最重要的机床..
DMG MORI 斯来福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当今,世界进入了第三次工业革命时代。就机床制造业而言,智能制造无疑是发展的一大趋势,复合加工技术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复合加工”引领机床发展新潮流。
马扎克 海德汉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2013年中国机床行业延续了2012年下半年的发展趋势,增速持续缓慢回落,国内市场低迷。新能源推动机床行业快速发展。
镗铣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能源
年4月26日,中航工业首席技能大师、西飞国际设备50厂机加维修站站长黄孟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是继以2013年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队制造团队挑战赛专家身份参赛后黄孟虎又获得的一个荣誉。在中航工业西飞,以个人姓名命名的技能大师工作室,黄孟虎是第一..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航空 机械
玉环机床行业注册从事机床及部配件生产销售企业200多家,直接从事机床整机生产和功能部件企业100余家,生产各类中小型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数控球笼机床、数控齿轮机床、内外圆磨床、拉床冲床以及各类专用机床等20来个品种,170多个型号。在重点企业中,信息化程度越高..
外圆磨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 调整后的不予免税的新目录包含多种类型机床,其中数控机床占大多数,如数控激光加工机,龙门式加工中心,数控电加工机,部分钻削、镗铣、车铣车削加工中心,以及多款数控车床、数控磨床、数控铣床、齿轮类加工机、镗床、组合机床等。 日前,中国财政部、发改委、海关..
车削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目前,我国是世界上机床产量和用量最大的国家,但机床进口量也大,特别是高端机床进口量很大。”装备工业关系到国家的产业安全,“中国制造”不再是低端和廉价的代名词,而是要逐渐代表日益增强的中国工业水平的实力,树立中国“高端制造”的新形象。济南二机床集团:..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戈拉图GMM6落地式镗铣床被内蒙古用户企业选用,成功赢得订单是西班牙总部和北京分公司以及代理商多方合作努力的结果。为用户加工需求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轨道 能源
为满足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为大量新车型制造的汽车覆盖件模具必将高速发展,要求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加工周期更短,加工精度更高。国内模具加工设备成为重点发展领域。
铣床 激光切割机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2012年,受宏观经济的整体形势影响,铣床市场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铣床行业内的过半企业都经历了生产经营遇冷的情况,产量、产值也出现了持续的下滑,库存日益增长,相当一部分产品呈现出了供大于求的局面。日前,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铣床分会秘书长魏而巍在接受记..
车床 铣床 机床
【编者手记】中国的轨道交通从改革开放后90年代末期第一次大提速开始,到2011年完成的第八次提速,中国轨道交通经历了一快速发展的历程,而这些高速的实现,离不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装备。目前中国的企业,在引进先进的机床装备和工具后,结合轨道交通的特殊产品,还有一..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轨道
MIKRON HEM 500U兼顾了效率和效益于一体,广泛适用于各种零部件生产的加工领域。它的动态性能和刚性的完美结合,非常适用于钢件和铝件的经济型加工。
铣床 医疗
全球知名机床生产制造商山崎马扎克携14款高端设备惊艳亮相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3),马扎克MEGATURN NEXUS系列新成员、新一代强力重切削立式CNC车床MTN1600、MTN1600M在CIMT上全球首发, 本次CIMT,山崎马扎克首次将卧式加工中心与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混合组成柔..
马扎克 CIMT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牧野机床最新催出可高速加工300mm厚工件的新型放电线切割机,这种切割机除了大型压铸模具及汽车树脂部件模具之外,还可用于普通的厚部件。满足了很多用户想对厚度在300mm以上的工件做放电线切割加工。
铣床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将于2013年4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展会将汇集国际和国内众多机床工具行业知名企业的高水平产品参展,将吸引众多的国内外重要用户参观。为方便参展商利用展会机会充分宣传、展示企业产品和技术,..
CIMT 车床 铣床 机床
德国BoschRexroth公司在全球驱动和控制技术领域居领先地位,将在本届CIMT2013中,现场演示MTX微培训系统。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铣床
木工机床是机床工业的八个小类之一,其余的金属切削机床、铸造机械、金属成形机床、磨料磨具、量刃具、机床电器(含数控系统)、机床附件(含滚动功能部件)往往深受关注。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F.Zimmermann公司研制FZ33型龙门铣床运用了该公司的所有技术诀窍。FZ33型龙门铣床动力性能好、精密度高以及经济性好。实践证明,Tetzlaf公司已在使用该型龙门铣床中获益,所加工的工件表面质量好,精密度高,是实现快速的高质加工最佳代表。
铣床 机床 模具
由于国家政策的不断改善,养老、医疗、教育这三大快还是备受政府人民的关注。更是由于国家下大力气着手完善公共医疗条件,因此与医疗密切相关的医疗器械行业这几年来也是颇得资本市场的青睐。所以切削技术为医疗器械提供装备 外资机床企业获利颇丰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医疗
2013第八届洛阳国际机床展将于2013年3月21-23日在洛阳•中原物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示面积达积达到15000平方米,集中展示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车床、铣床、锻压机床、重型机床、落地铣床、锯床、磨床及各类功能部件、工具、模具等高、精、尖的技术、设备与产品。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编者手语】应用非机械方式实现的传动联系,可以简化机构、缩短传动链,而且便于实现自动控制。但对于传动精度要求高的复合表而成形运动传动链,如齿轮加工机床的展成运动和分度运动传动链,目前尚较少采用液压、电气和气动等方式实现运动的内联系传动。而对于不需要有..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编者按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过去的一年里,国内机床企业面临着订单骤减、营收滑坡的困境,至今寒意未消。但有一家企业却是逆势突围,以实现销售收入、利润和利税同比分别增长10%、27.9%和21.6%的业绩交出了2012年的答卷。这就是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机器人
编者按作为全球工业活动不可或缺的一大部分,台湾的工具机对提升世界各地买主的制造水平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这并不代表优势会自然而然地继续,若是台湾的政府不能够在几年内加速与各大新兴市场签署贸易关税协议,将来台湾的中低阶厂商会面临残忍的价格战,而真正高阶..
车床 铣床 磨床 汽车 航空
据悉,米超力(MILLTRONICS)机床公司将在CIMT2013国际机床展亮相,展示丰富的产品线。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镗铣床,硬轨加工中心,双工作台加工中心等八大系列产品。 米超力(MILLTRONICS)机床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镗铣床,..
CIMT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经历2012年机床市场的惨淡,让众多企业都倍感压力,加上2月用工荒带来的生产紧张,关于未来市场行情,不要比12年更差,就很好了。然而,日发数码公司近期订单状况良好,并呈现增长的态势。今年年初该公司就签署了超五千万的大订单,其他产品的订单情况也比较可观。 浙江..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近日受山东省经信委委托,枣庄市经信委主持召开了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对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研发的TMC21A车削中心、PX350-CNC2-T4数控旋压机床以及XHC715A立式加工中心进行鉴定验收。专家组认为该3种新产品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鲁南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机床
经浙江省质量检测科学研究院检测的滕州东方机床有限公司生产的摇臂钻床,型号是ZQ3040×12,该产品不合格的原因是:紧急停止、飞溅、电动机过热保护不合要求。浙江省质量检测科学研究院抽查的杭州双龙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钻铣两用机床,名为麒龙,型号是ZX7020产品,经检..
铣床
1969年起FPT INDUSTRIE S.P.A为机械和模具领域就已经制造了CNC铣床和钻孔器械。自FPT INDUSTRIE S.P.A成立以来,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大大增强了并显著地巩固了它的存在,它的品牌如同它的技术性、准确性和可靠性被证实。公司的稳定成长,确定了选用制造业和商业战略的有..
铣床 孔加工 机床 模具 机械
航空航天产品从构成上可分为主体结构、发动机、机载设备或部件等,大多数零部件需要经过切削加工这一工艺过程,数控加工技术和数控加工设备已成为航空航天产品制造中的主要需求之一。飞机主机结构包括机头、机身、机翼和尾翼的大型整体壁板制造,对多坐标、高速、高刚性..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日前,西班牙戈拉图(Goratu)机床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北京戈拉图机床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据戈拉图分析,未来三年内中国将消费世界45%~50%的机床。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西班牙戈拉图公司成立了北京戈拉图有限公司,致力为中国广大的机床用户提供先进的机床产品和技术服..
车床 铣床 机床
近日,由武重集团主持实施的CKX5680型数控七轴五联动螺旋桨加工用重型车铣复合机床,荣获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据介绍,该机床可加工出特高级精度的大型螺旋桨,而螺旋桨的制造精度直接影响舰船的平稳性、噪声等机械性能,是舰艇、潜艇、航母、豪华游轮等..
车床 铣床 机床 船舶 机械
当前,数控加工中心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其加工柔性好,精度高,出产效率高,具有许多的长处。但因为技能越来越领先、杂乱,对修理人员的本质需求很高,需求他们具有较深的专业知识和丰厚的修理经历,在数控机床呈现毛病才干及时排除,数控体系有多种类型,几年来这些立式..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台湾工具机业者对中国大陆市场依赖程度逐年提升,中国大陆在2012年的GDP成长目标为7.5%,为近八年来首次低于8%,虽然GDP成长略为趋缓,但仍以扩大内需为主要财政措施,显示中国大陆内需市场仍有成长空间。 依据台湾海关出口统计资料,2011年台湾工具机总出口值达到40亿..
铣床 钻床 机械
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二五”规划公布,其中将航空航天装备制造列在首位。作为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机床工具行业肩负着提供优良装备的重要使命。同时,在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大发展的环境下,机床行业也在不断满足其对制造技术的苛刻要求,并逐步完成产业升级。可以..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机械
敬告豪力辉品牌产品用户,HOLD WELL商标已在中国注册,豪力辉在大陆销售的产品必由上海直营总部出货,并透过协议代理商销售。 若通过其他渠道进货销售,我司认定其为水货或仿冒品,本公司将不予提供技术支援及售后服务。 豪力辉上海办事处: 上海叶青商贸有限公司 电话..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二五”规划公布,其中将航空航天装备制造列在首位。作为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机床工具行业肩负着提供优良装备的重要使命。同时,在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大发展的环境下,机床行业也在不断满足其对制造技术的苛刻要求,并逐步完成产业升级。可以..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为积极扩大国内短缺的资源类产品、技术类产品进口,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和商务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发布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的通知》(发改工业[2007]2515号)。对于我国企业引进先进技术、进口重要装备、发展重点行业和进口资源性产品、原材料予以鼓励,国家对其给予贴息..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装备业是高端装备制造业中唯一尚未被市场充分认识的金矿。”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在日前召开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与发展高层论坛上如是说。他认为,我国应抓住机遇,大力发展智能制造装备业。 据了解,高端装备制造业被涵盖在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的战略性..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