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解决方案 第15页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 FARO SCENE5.2。SCENE5.2所独有的新功能包括多剪裁框和多正射影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处理扫描数据的更多选项。为了提升这款新..
FARO 测量 软件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FARO SCENE5.2。SCENE5.2所独有的新功能包括多剪裁框和多正射影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处理扫描数据的更多选项。为了提升这款新软..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目前,有一种运用于齿轮生产的带有回转刃片的滚齿刀测量技术软件,该软件生成了一个网络测量传输国际协议,该协议涉及到每件提供给客户的带有回转刃片的滚齿刀产品。采用该软件,带有回转刃片的滚齿刀的最终检测时间缩短了80%。 研究表明,世界上再生能源生产处于增长态..
测量软件 刀具 测量 软件 机械
2011年4月19日——采用来自NUM的定制型主轴电机和特定应用CNC系统帮助OMAG建立创新型五轴加工中心,该加工中心兼具石材加工用成形机和车床的所有功能。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测量
海克斯康市场主管赵海滨女士介绍说:“我们几乎是本届展览会上展示产品线最全的企业。不仅展示了可用于大型设备和恶劣环境的便携式关节臂测量机、影像测量仪和量仪量具等产品,还带来了我们专用于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的检测方案——三坐标测量机GLOBAL Silver,以及海克..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平面磨床电源灯不亮的的原因是什么?该怎么解决呢?
平面磨床 磨床 测量
温泽集团 是测量技术领域全球的市场领导者。温泽的品牌在三坐标测量技术、齿轮测量技术、计算机断层扫描和高速光学扫描等领域代表着高精度、可靠性和技术专长,并且从未停止其在测量技术领域创新的脚步,通过创新实现更多的成功目标。在现代市场用户对检测效率,精准度..
温泽 测量
上海,2013年9月11日讯 - 全球便携式3D 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公司于2013年8月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举行了2013中国地区用户会议,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如汽车,航空,工程机械及铸造,多媒体,医疗等,以及教育机构的百余客户参与了此次会议。 近几年来,..
形创 测量
一直以来,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以其通用性、高精度成为几何尺寸与形位公差测量的首选设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它一种测量设备可以在几何测量领域具有如此广泛的应用。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在现代市场用户对检测效率、精准度、灵活度及非接触式、非破坏性的测量高要求的今天,温泽在今年推出了在技术上有了大幅度创新的新型Phoenix。 Phoenix是三维结构光扫描与图像处理测头,运用创新的复合式解决方案,只需一次扫描,即可对不同材料的表面进行快速非接触式..
温泽 测量
由一个或几个零件组成的环形罩,固定在轴承的一个套圈或垫圈上并与另一套圈或垫圈接触或形成窄的迷宫间隙,主要功能是防止润滑油漏出及外物侵入。根据形状类型划分,密封圈有V型密封圈、O型密封圈、矩型密封圈、Y型密封圈、YX型孔用挡圈等,其中O型密封圈最为常见。下面..
测量
作为国家制造业支柱产业之一的汽车工业,其更新换代速度日趋加快,新产品开发的上市速度直接反映了在同行业间竞争力的强弱。中国虽为制造业大国,但是在汽车产品的生产中,自己的原始创新却只占有很少的比例。 三维扫描工程逆向技术对国内的汽车制造业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汽车
汽车工业作为我国制造业支柱产业,其更新换代速度日趋加快,新产品开发的上市速度直接反映了在同行业间竞争力的强弱。我国虽为制造业大国,但是在汽车产品的设计生产中,自己的原始创新的东西却只占有很少的比例,特别是目前国内合资品牌汽车盛行的局面更是如此。这对于..
光学测量 汽车
格里森在2013年齿轮展公布齿轮加工与检测的全新解决方案格里森强力刮削工艺的质量水平更优于其他齿轮软加工工艺,可潜在用于“绿色”精加工过程。 2013年7月2日纽约罗切斯特—作为齿轮总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格里森将在2013年齿轮展推出一系列先进的新型机床、刀具以及..
测量
在牛头刨床平时的使用中,有一些不太懂技术的操作工人,常常会疑惑为什么牛头刨床的刨刀发生倾斜,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原因:
刀具 测量
稍微放松4根螺栓,但需确定4根螺栓仍存有部分的磨擦阻力,此时利用头部旋转螺栓调整左右角度。过程中须置百分表于主轴端面以测量工作台之正确位置。
铣床 测量 机械
XK2414×80型数控龙门镗铣床使用SIEMNNS840D数控系统,SIMODRIVE611D数字驱动,工作台(X轴)采用直线导轨技术、全闭环控制方式,机械传动结构为双齿轮齿条,位置检测使用HEIDENHAINLB382C光栅尺,最小分辨率为0.001mm,每200mm距离有一个零点标记,工作台床身总长16.5m..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光栅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测量 机械
托辊心轴是带式输送机用量最多的也是非常关键的旋转部件,其加工质量、使用寿命对带式输送机的运行效率、使用寿命和可靠性有很大的影响。通过对托辊心轴生产线线中的钻铣组合机床的设计,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制造。
钻床 机床 测量 能源
一直以来,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以其通用性、高精度成为几何尺寸与形位公差测量的首选设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它一种测量设备可以在几何测量领域具有如此广泛的应用。在透平叶片加工行业,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也长久以来一直作为质量控制的检验手段,被广泛地应用于航空..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当今世界数控技术及数控设备发展的趋势以及我国的现状,在此基础上讨论数控设备的特点和易出现哪些影响生产的故障及处理方法。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本文讲述新式数控切削器故障的检测与解决方案。
机床 测量 软件 机械
整合QUINDOS测量软件的ROMER绝对臂,为用户提供了便携大尺寸的齿轮测量方案。 凭借全新的ROMER齿轮测量系统,海克斯康计量推出创新的便携式三维齿轮测量解决方案。QUINDOS软件,专长于分析特殊几何量特征的全球领先测量软件,通常配置在复杂计量设备上以完成复杂零部件..
海克斯康 测量
QUINDOS软件,专长于分析特殊几何量特征的全球领先测量软件,通常配置在复杂计量设备上以完成复杂零部件的检测,ROMER绝对臂通过整合QUINDOS测量软件,能够完成已知甚至未知圆柱齿轮的内齿和外齿检测任务,且直齿和斜齿都能检测。
海克斯康 测量
为适应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大发展的新形势,大连机车提出了“用3~5年时间达到年产各类机车1000台、城市轨道车辆1000辆、中高速柴油机1000台;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人民币”的发展目标。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孔加工 测量 轨道
三维复杂曲面精确测量在国内外都是个难题,上海大量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开发的“六轴数控激光三维测量仪”实施结果表明,所开发的六轴数控激光快捷三维测量仪有很好的测量效果,能够满足复杂三维曲面精确测量。
光学测量 测量
法如以创新、优雅、充满未来感的产品演示,展示法如测量如何在便携的同时,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效和精准,从而节省时间,减少浪费,提高效益,帮助企业更快的走向成功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模具
Terrier专长于利用1.5 -8 mm厚度的中薄钢板进行中小尺寸的钣金件制造。使用ROMER 关节臂检测尺寸和形状,并且同CAD 数据相比较,完成大尺寸的部件生产和设计阶段的检验。Hexagon 为Terrier提供了操作与使用演示和培训。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2012年12月13日,参加2012年度全国农机工业工作会议的代表莅临海克斯康计量,与海克斯康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共同研讨提升农机制造技术、保证品质、提高农机效率的解决之道。海克斯康计量执行总裁周亮先生、市场总监廖鲁女士等接待了农机工业协会领导及企..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过去的一年,中国的工业制造业和加工业产生了大量的生产需求,尤其是对在线检测和校准,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雷尼绍来说,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以及一系列革命性产品的推出,雷尼绍旗下测头、对刀仪、激光干涉仪、球杆仪..
雷尼绍 测量
刚开始,大多数的工作是手工完成,后来采用了CADAM 和CATIA 软件完成覆盖件和管路的设计。那时的计量设备也十分基础,主要使用经纬仪、吊锤和尺子来进行测量。至于现在常用的三维测量,那时达索的电脑辅助设计和制造部门不得不依靠外部的合作伙伴。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兴起于20世纪80年代的飞机数字化制造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历经30余年,其中,数字化测量技术在飞机的数字化制造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大大提升了飞机的制造效率和质量。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2012年11月14日—17日,海克斯康以310平超大展位,8大测量产品线全面计量解决方案盛装亮相DMP 2012,为模具行业用户带来点铁成金的全面计量解决方案。 欢迎莅临海克斯康展位:E1-A070 拍照测量技术:毫秒之间获得海量数据 海克斯康计量拍照式测量系统,致力于为制造业尤..
海克斯康 DMP 测量 模具
佛罗里达州 Lake Mary(2012年10月)–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FARO)是全世界最值得信赖的3D测量技术供应商,公司今天宣布推出FARO CAM2 Gage 2.2软件。这是公司对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FaroArm和FARO Gage系列领先产品最新的软件升级。新功能包括增强版Quic..
FARO 测量 软件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适用于透平叶片及其它各种敏感表面,高反光度表面或镜面的非接触式测量。可识别和分析被测工件极小的缺陷,专为生产设计。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2012年,全球经济前景尚不明朗,风口浪尖上的中国模具制造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更显得风雨飘摇。一方面,原材料、人力等成本居高不下,另一方面,模具加工周期要求尽可能缩短,成本要求尽量降低,精度要求却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几乎再次面临“要么做大做强,要么淘..
测量 汽车 模具
2012年8月15日,第三届CONTROL CHINA一站式解决测量测试难题展会首次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并盛大开幕。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现身展会现场,为行业用户带来一手资讯。据悉,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每年一届的全世界最大的质量测量测试行业的展会CONTROL的基础上,自2012年..
测量 汽车 模具
世界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 — 雷尼绍最近完成了广州分公司的迁址扩建工作,此举旨在为华南地区的已有客户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广州分公司扩建后办公面积比原有面积扩大两倍多,达315平方米,并且设立了新的技术服务中心,专门面向包括广东在内的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销..
雷尼绍 测量
雷尼绍作为世界计量领域的领导者,亮相2012年8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2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2),并推出一系列新型产品,种类丰富多彩,新品不断。在展会伊始,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在雷尼绍的展台上见到了雷尼..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2012年8月15日—17日,2012年第三届CONTROL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源于德国的CONTORL展会,已成功举办了26届,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测量测试行业的交流盛会,本届展会由众多德国企业组成的德国展团将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来自德国的温泽集团将携五款经..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我们希望能够制造出一台万能的机器,或者能够满足客户更多需求的机器。”在DMC2012展会上,威申副总经理郁艳对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这么说道。威申是一家来自来自新加坡的精密仪器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复合式测量技术和逆向工程技术的研究。近些年在中国,主要针对于客..
威申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