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机械手最新资料

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正推动着表面加工技术迅速发展。如今,复杂工件的表面处理工艺,如去毛刺等,也可通过自动化过程轻松完成。不仅工伤风险显著降低,而且在机器人的协助下,许多后续加工步骤可以变得更准确、更快速、更高效,因而表面加工效果也变得更理想。
雄克 机器人
4月,雄克将再次现身全球四大机床展CIMT的舞台,与大家见面。经过两年的积累和探索,本届CMIT展览会上,雄克团队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创新方案和可靠产品呢?
雄克 CIMT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雄克全新的机电一体化机械手EGU和EGK几乎囊括了机电一体化抓取的所有优点,可自由编程的长行程和可调节抓取力,实现灵活的工件搬运。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高性能气动机械手PGL-plus-P在实际应用中灵活地搬运不同尺寸工件并精确区分,确保整个搬运流程平稳、安全运行。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凭借全面的标准组件和特殊组合,雄克提供了一系列适用于电动汽车三电系统(电机、电池、电控)制造和装配的解决方案,旨在助力电动汽车领域客户安全、快速地实现转型。
雄克 铣刀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SCHUNK雄克应用视频 | 去毛刺&表面精加工客户测试合集
雄克 机器人
雄克气动机械手一直以来都是抓取技术的高质量和高可靠性代名词。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本届automatica展会上,雄克以 “Hand in hand for tomorrow(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的新企业理念首次正式亮相 — Let’s Move。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抓取系统产品工程师刘寰将带来关于“灵活、精准、安全 — 雄克机器人附件类产品概述” 的精彩内容。敬请大家准时加入直播间!
雄克 机器人
雄克 MPG-plus 由一个配有滚子导轨的椭圆形活塞驱动,结构紧凑且性能完善,是一款适用于抓取小型工件的二指机械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针对电动汽车与日俱增的市场需求,雄克推出了在电动汽车自动化装配各环节的抓取解决方案,并与多家车企保持密切合作。本次介绍的方案是在低温环境中,新能源电机转子与转子轴之间高效、精准的装配应用。
雄克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能源
2022年5月16日,德国气候和环境创新奖(IKU 2022)颁奖典礼上,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气候行动部授予雄克“环境友好型产品和服务”类德国气候和环境创新奖,以表彰其为推动可持续性自动化进程所开发出的“绿色经济”的无能耗ADHESO机械手抓取技术。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新推出的机器人末端工具系列可以将上述各类去毛刺任务自动化,帮助用户实现:大幅提高生产率、更高的加工质量、同时降低成本。
雄克 机器人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对加工设备、工具以及工艺有了更高的要求。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人类对未来生活更健康、更安全的追求与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息息相关。而其分支行业的创新进步,无一不受到相关设备制造水平的影响。毋庸置疑,工业制造技术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地位是举足轻重的。
雄克 机器人 医疗 机械
雄克新产品 MTB 快速启动套件能够帮助有相关需求的用户使用机器人轻松、快捷地实现局部自动化。MTB 包含机械手和动力虎钳两个重要部件,并且可与机器人专用连接套件组合。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2021年,雄克中国为进一步深化本土化技术服务,以及大力开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了CoLab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设有应用展示区、体验区及测试区,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培训和应用测试等多样服务。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自定心 KSC 虎钳是一种多用途工具,可用于夹持毛坯材料、板材或型材件,预紧和无间隙的中心轴承和额外安装的滑块确保重复精度高达 ±0.01 mm,KSC 夹持深度小(3mm),能够在夹持系统中进行一次装夹,多面加工。集成排屑出口和特殊保护的主轴可提供最大的工艺安全性。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航空 机械
最近,WirtschaftsWoche 杂志评选出了新一批年度“500 家全球市场隐形冠军”。其中,来自德国的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专家雄克荣登榜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已是德国雄克第五次入选该名单。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为保证操作可靠并加快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提供商Femitec在设计实验室自动化应用时选用了雄克的电动抓取产品 EGP 64 小型电动机械手IO-Link 版本完成COVID-19 PCR快速测试,以便在实验室中进一步分析病毒的基因构成。
雄克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2021是充满变数和机遇的一年,无论是外部市场趋势还是内部管理模式,雄克都在经历着脱胎换骨的变化。我们拥抱变化,变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是我们在2021年取得持续增长的根本所在。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医疗 机械 电子
长按并识别图中二维码,参与直播分享,了解雄克2021年推出的9款抓取系统新品,与我们讨论您关注的问题吧。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由于近期疫情延宕反复,原定于12月1日-5日举办的第23届工博会再度延期。虽然线下博览会因疫情推迟,但雄克“云展览”仍如约而至。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为了更好地满足一部分对机械手灵活性、抓取力和性价比三者兼顾的客户的需求,雄克推出升级款新系列JGP-P二指平动机械手,该机械手适用于机床上下料、装配作业和快速取放任务。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瑞士公司Lambda Health开发了一款康复机器人,主要用于帮助神经系统疾病患者训练运动控制和锻炼下肢肌肉。在该产品中,其关键的传感组件正是来自雄克的高精度传感器。
雄克 机器人 医疗
即使是传统的三爪卡盘,通过加装卡爪快换系统RAPIDO,也能在数秒之内,无需工具,完成软爪更换。整套卡爪的装调时间可以缩短到60秒内,安装后也无需重新调整卡爪。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更换卡爪夹持不同直径的工件,实现高效的小批量自动化生产。
雄克 API 机器人
近年来,各大机器人公司不断推出占地面积小、配置灵活的协作新品。借助这些更高性价比的协作机器人和显著简化的编程工作,用户可实现各种各样新的自动化场景。面向市场上的协作机器人和轻型机器人,雄克提供了包括抓取和快换模块、力和力矩测量产品等一系列广泛的标准化..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 EMH 电永磁机械手集成电子和反馈功能,通过数字 I/O 接口驱动,是一款轻质、紧凑的节能模块。因其无需外部控制装置,减少了接线和调试工作,使用更为便捷。EMH 机械手在两次激活间无需等待或维护,在断电或急停时也能够保持可靠的抓取状态,可从 5 个方向自由接近..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