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产品 第11页

美艾格 NBH 系列卧式加工中心
MAG 美艾格 MAG 主要技术参数: X/Y/Z轴行程:800/800/800 mm,工作台尺寸:630 x 630 mm,工作台最大承重:1,500 kg,最大主轴转速:10,000 rpm,主轴功率(40%..
GF加工方案 五轴联动高性能铣削加工中心--HPM 450U
GF 概述 The solution for automated production The MIKRON HPM 450U is a powerful5-axis solution for universal, automatedproduction which perfectly comb..
GF加工方案 五轴联动高速铣削加工中心--HSM 400U LP
GF 概述 MIKRON HSM LP 系列将精密切屑加工提升至了一个新的时代。走刀路径精准无比,即使在高速进给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凹凸加工面的表面质量。因此,对许多客户来..
GF加工方案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HSM 500
GF High speed milling has never been so easy... 经验表明,特别是对加工工模具所需的小铣刀的应用条件,只有高于40'000 min-1的切削速度、高速进给和最充分的..
埃马克 VTC 250加工车床
EMAG VTC 加工车床 VTC 250/250 DUO VTC系列倒置式车削中心专用于轴类件的加工。VTC 250型车削中心配置了4个轴,可加工工件的最大直径和长度分别是140mm和630 mm..
埃马克 VLC 250通用机床
EMAG VLC 250通用机床 倒置式多功能车削中心 VLC系列车削中心多功能生产中心采用桥式结构,切削功率大,最适合大工件的组合加工。它可以在一台机床上一次装夹完..
埃马克 VSC 200 TRIO 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200 TRIO - 一轴编程,三轴生产。VSC TRIO倒置..
埃马克 VLC 250 DS 倒置式车削中心
EMAG 倒置式车削中心 VLC 250 DS是工艺集成的典范,可在一台机床上一次装夹完成车削、磨削加工。该机床非常经济,总能根据加工需求配置最佳工艺,因为该机床一机..
埃马克 VSC 250 CNC 车床
EMAG 用于高效倒立车法兰型工件的 CNC 车床 VSC 250 CNC 车床:倒立车削 + 自动化 + 测量 当立式 CNC 车床的主轴能像够活动的上下料臂一样拾取工件并在加工后重..
日本大隈 5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6300V
OKUMA 在高速、高精度5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 “MU-V系列”追加了最大装载工件尺寸为φ830×高度550mm的MU-6300V。 在从飞机和能源产业的复杂形状零部件等一次夹紧多..
日本大隈 5轴卧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10000H
OKUMA 开发了配备1,000mm宽托盘的耳轴旋转工作台式5轴数控卧式加工中心MU-10000H。 耳轴旋转工作台,其托盘最大承重可达2500kg,并且具备A轴:12min-1、C轴20min..
日本大隈 双刀塔CNC车床SIMUL TURN LU3000 EX
OKUMA 销售业绩已超2000台的双刀塔CNC车床LU300,性能得到大幅度提高。添加新设计后,以LU3000EX的型号重新问世。 主轴通孔直径扩大为φ80mm,可加工大径棒料;下..
日本大隈 4轴联动CNC车床 LU-S1600
OKUMA 在汽车零部件等批量生产领域中,研发了最适合加工轴类工件的4轴联动CNC车床 "LU-S1600"。 1975年OKUMA率先开发了4轴联动CNC车床,该系列机床销售台数已达2..
日本大隈 单刀塔CNC车床SPACE TURN LB3000 EXII
OKUMA 在加工能力和精度上均获得公认好评的SPACE TURN LB3000 EX,搭载提高了可操作性的控制系统OSP-P300L,完成更新换代。 机床采用因热位移小而广获好评的 "Th..
台达 ROE-CS系列CNC 主轴专用型光学式旋转编码器
DELTA 本系列针对CNC工具机械的市场而推出,对工具机一般常见高震动及高油气的问题作了机构的调整,在电气规格部分,CS7也做了高规格的提升;将其对应转速提升到..
西安北村 小型CNC加工中心XKNC-KIRA-VTC40C
XKNC-KIRA-VTC40C的机床特性: 1. 宽大的工作台面积 宽广的加工范围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加工能力。工作台尺寸达到800mm×400mm。 2.高速高精密主轴 采用日本KIRA公..
西安北村 小型CNC刀塔式车床XKNC-TX-85
XKNC-TX-85的机床特性: 1.复合加工功能 配备动力刀具和CS轴功能,具有动力刀刚性攻丝功能,实现一次装夹情况下的车、铣复合加工。 2.燕尾式滑动导轨 X/Z轴导轨..
日本大隈 对向主轴车削中心 LT2000 EX
OKUMA 产品特点: 规格: * 切屑排出方向是侧面的情况 括弧[ ]内表示选件规格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