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产品 第13页

GF加工方案 穿孔机SD 20
GF SD 20 SD 20 数控电火花穿孔机是GF阿奇夏米尔蓝线 产品中最受国外用户欢迎的产品之一。该产品配备有进口小流量高压泵;主机刚性强、稳定性好; 功能强大,性..
日本大隈 立式加工中心MP-46V
OKUMA 产品特点: 规格:
日本大隈 立式5轴复合加工中心VTM-1200YB系列
OKUMA 产品特点: *产品目录中登载的数据为实测值,由于规格、刀具、加工条件等的不同,所得数据可能与登载的数据不同。 规格:
GF加工方案 电火花成型机床FO 350 MS
GF 达到无懈可击的几何质量解决方案的集合 * 掌握微米世界的所有方面 * 集成自动化确保高自主权 * 为标准应用和微加工准备的具有多种工艺的电源 * 智能加工模块..
斯宾纳 MVC1300B/MVC1600B 高精密加工中心
德国斯宾纳机床厂有限公司 斯宾纳 spinner X轴行程:1300/1600mm Y轴行程:810mm Z轴行程:700mm X/Y/Z快移速度:18/18/15m/min 工作台尺寸:1500810/1800810mm 工作..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排刀式车床XKNC-100G
XKNC 该款机床z轴采用双山型滑动导轨,并配备主轴加强型弹簧夹头及卡盘等多种装置选配,在具备高精度的基础上,真正满足刚性要求高,加工范围大的自动化加工需求..
日本大隈 VTM-200 大型立式车削中心
OKUMA *1 能源改革税制(能源供求构造改革投资促进税制制度) 本机是适合能源改革税制的机型。 ①可以选择以普通偿还之外的购买价的30%为限度,可以将必要经费或..
海纳 WL-208 硬质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普通加工:8~15 % 加工中心:12~20 % ● HINAR WL-208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硬质合金..
海纳 WL-207镁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重载加工:8~15 % ● HINAR WL-207 是一种由水基极压剂,润滑剂,润湿剂,复合防锈剂,特种表面..
海纳 WL-205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普通加工:6~10 % 加工中心:8~15 % ● HINAR WL-205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
海纳 WL-206铝轮毂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6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铝合金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铝及铝合金轮毂的加..
菱商 中村留 SC-250车削中心
ryosho 强力切削,成本节约型8英寸机
菱商 中村留 SC-300/300L车削中心
ryosho 大口径,超强切削10英才超级机 SC-300 SC-300L
菱商 中村留 SC-450车削中心
ryosho 超强切削实现高刚性加工15英寸超级机 SC-450
菱商 中村留 SC200C车削中心
ryosho 适应强力切削,成本节约型8英寸机 SC-200
菱商 中村留 TW-20双刀塔复合加工机
ryosho 高速灵活地切削加工,FMS加速TW系列机 TW-20 16st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