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产品 第12页

日本大隈 3D-CAM后处理程序
OKUMA 当今的制造业,为促进前道工序得到提前验证,跨部门间实现产品数据共享,3D-CAD得到不断的普及。同时,作为制造对象的零部件加工领域,为对应产品形状的多..
VGS威申 HA CNC高精度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VGS Flexivision系列 高精度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HA CNC高精度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测量仪器。 H..
日本大隈 卧式铣车复合加工中心MACTURN550
OKUMA 卧式铣车复合加工中心MACTURN550 W 副轴规格 (W轴)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Mini Power
754 Helitronic Mini Power(HMP型)—— 加工小尺寸刀具的专家 Helitronic Mini Power的特点: 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生产较小几何尺寸的刀具的能力 五轴联动可以..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Basic(经济型)
754 Helitronic Basic(经济型) 其主要功能如下: 最新的GE发那科310i系统,Windows XP 15寸触摸式显示器 主轴功率7KW 包含非标刀具和常规刀具的磨削软件 5轴联..
GF加工方案 线切割CA 20
GF CA 20 最佳表面粗糙度Ra:0.35µm (0.25µm可选) 全闭环控制,加工精度高 具有变高度工件加工工艺 谐振式大功率IGBT无电解电源,节能省电、加工速度快 Z轴具有..
GF加工方案 线切割CA 30
GF CA 30 最佳表面粗糙度Ra:0.35µm (0.25µm可选) 全闭环控制,加工精度高 具有变高度工件加工工艺 谐振式大功率IGBT无电解电源,节能省电、加工速度快 Z轴具有..
GF加工方案 线切割FW 1U
GF FW 1U Windows XP 操作系统,稳定可靠,图标化设计易学易用可内置3D CAD/CAM (选件),加工中可同时进行编程 程序文件容量最大可达512KB 多次切割,最佳表面粗..
GF加工方案 线切割FW 3U
GF FW 3U Windows XP 操作系统,稳定可靠,图标化设计易学易用 可内置3D CAD/CAM (选件),加工中可同时进行编程 程序文件容量最大可达512KB 多次切割,最佳表面..
GF加工方案 成形机SA 20
GF SA 20 瑞士原装进口脉冲电源和电机驱动单元,高性能、高自动化 脉冲电源采用“纯电感”回路,节能省电,耗电成本比同类产品节省约3/4 Windows XP系统平台,多..
GF加工方案 成形机SA 30
GF SA 30 瑞士原装进口脉冲电源和电机驱动单元,高性能、高自动化 脉冲电源采用“纯电感”回路,节能省电,耗电成本比同类产品节省约3/4 Windows XP系统平台,多..
GF加工方案 成形机SP 1
GF SP 1 高刚度的机械结构使放电过程稳定可靠。 Z 轴由直流伺服电机驱动精确控制放电间隙,X、Y 轴由电机驱动。 多路冲、抽油接口有利于提高加工效率。 手控盒上..
GF加工方案 成形机SP 3
GF SP 3 高刚度的机械结构使放电过程稳定可靠。 Z 轴由直流伺服电机驱动精确控制放电间隙,X、Y 轴由电机驱动。 多路冲、抽油接口有利于提高加工效率。 手控盒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