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产品 第6页

德马吉森精机 DMU 60 eVo / linear 5面/5轴铣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端5轴联动加工 DMU 60 eVo linear接替DMU 50 eVo linear继续这个成功的产品线。优化设计的机构,基础性能得到进一步改善。 它的突出特点是X轴和Y轴为..
德马吉森精机 DMU 40 eVo / linear 5面/5轴铣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端5轴联动加工 DMU 40 eVo linear是畅销的DMU eVo产品线的延伸机型。 它的突出特点是X轴和Y轴为全新结构,现在为龙门结构。导轨距离短,因此刚性非常..
德马吉森精机 DMU 50 铣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用途广泛的最多可5轴的万能铣床 DMU 50是一个为车间加工,培训,实验室,夹具及工具行业应用开启全新时代的机型。该型CNC数控万能铣床的突出特点是其创..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CTX beta 800 4A车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TWIN结构的紧凑型高产出4轴完整加工的生产型车削加工中心 CTX beta 800 4A是TWIN结构的紧凑型高生产力车削加工中心,可完成棒料,轴件和盘件的4轴完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ZX-S 2500车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精度和高效率多轴车削加工中心 专注于小直径轴类工件加工的专业机NZX-S系列,作为新设计机型诞生了。它一方面继承了以往机型的优异功能及构造,另一..
日本大隈 对向主轴车削中心TWIN STAR LT2000EX
OKUMA 型号 TWIN STAR LT2000 EX TWIN STAR LT3000 EX 最大加工直径 mm 210 350 轴头间的距离 mm 960 1,200 主轴转速 min 6,000 5,000 刀架 U/L:M-V16 U/L:M-V16..
日本大隈 对向主轴车削中心 TWIN STAR LT3000EX
OKUMA 2010年开发的对向主轴车削中心LT EX系列,又增添可加工棒料直径达69mm的新成员——LT3000 EX。 左右双主轴和上下复合刀架结构实现了工序集约和复合工序的..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多头螺纹车MSB-100(日本原装)
主轴电机采用了内置马达,实现了轮廓控制的平稳旋转。在工作台上安装的刀具轴可以和主轴同步旋转,进行多条螺纹车削。 主轴采用了内置电机的电主轴,带Cs轴控制..
巨浪15系列加工中心
巨浪15系列加工中心高效可靠、结构紧凑、极具柔性,是同类设备中的佼佼者。 15系列机床切削性能强大。多样化的功能配置为您的加工任务提供完美解决方案。该系列..
巨浪12系列加工中心
巨浪12系列加工中心高效率、结构紧凑、极具柔性,是同类设备中的佼佼者。多样化的功能配置为您的加工任务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高效数控切削 12系类所有型号的机床..
巨浪08系列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快速浏览 卓越的表面加工性能:巨浪08系列的主要特点: X-Y-Z轴行程 450-270-360 mm 最大功率 14 kW 主轴间距 200 mm 主轴速度(最大) 54000 min -1 ..
尼古拉斯克雷亚 工作台移动龙门固定式 VERSA-W
简介 VERSA-W采用了最新技术而研发的高性能动梁龙门式加工中心,凭借其高刚性、高精度和优秀的动态性能以及尼古拉斯克雷亚公司在龙门铣床多年积累的技术经验以及..
尼古拉斯克雷亚 工作台移动龙门固定式 VERSA
简介 VERSA系列采用了最新技术而研发的高性能龙门式加工中心,凭借其高刚性、高精度和优秀的动态性能以及尼古拉斯克雷亚公司在龙门加工中心多年积累的技术经验以..
日本大隈 五面体龙门式加工中心 MCR-A5CII
OKUMA 兼备切削能力与空间利用效率,广受好评的"MCR-A5C" 更新换代了。 在旧机型的高刚性、高精度的基础上,快速进给速度从旧机型的X、Y、Z、W:20、20、10、1m/..
日本大隈 龙门式5面体加工中心 热亲和概念
OKUMA “接受温度变化”的构思 所谓热亲和概念 因热位移而造成的加工尺寸的紊乱—在此之前的机床,主要是以尽量减少热的产生为原则实施对策的。 热亲和概念的新..
日本大隈 重型五面体龙门式加工中心MCR-C
OKUMA 在国际市场不断成长的重厚长大产业。为了实现大型化、高精度化零部件生产能力的提高,开发了该高性能机床。 搭载了可用于重切削的45kW大功率主轴,工作台..
德马吉森精机 CTV 250 DF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DMG MORI 加工等速万向节的立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全新CTV 250 DF 可加工的最大工件直径达Ø220 mm和最大高度达180 mm。 第2代CTV系列的车铣复合摆动桥技术提供最..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