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精密测量技术在先进制造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可以进行照相、投影放大,面积和体积的测量。同时显微镜同电影、电视、分光光度术等现代技术的结合,出现了显微电影摄影机、自动影像分析仪、显微分光光度计、流式细胞分光光度计等大型自动影像记录和测量分析仪器,可以真实地记录活体生物中微观的运动和变化过程。 随着科技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显微镜技术离我们生活越来越近!今天探讨一下高端显微镜如何运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等高端制造领域?

显微镜测量技术助推制造业

中国“超级显微镜”建成 助推世界级先进...

中国散裂中子源就像一台“超级显微镜”,是研究物质微观结构的“国之重器”,在诸多领域具有广泛应用前景,为解决国家可持续性发展和国家战...[详细]

蔡司百科|一场从自动化显微镜中受益的发...

通常在生命科学研究中,您所需要的实验数据只能通过重复实验或复杂的分析来获得,比如长达数天的活体样本观察或拍摄大量的多孔板。为了获得...[详细]

分析工具测量工具显微镜在生活中、制造业...

这个目镜是同类当中具有的最大视场数,因为目镜的视野很大,所以减轻了眼睛的负担,然而长时间观察可使眼睛的疲劳度降低。

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是一种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实现虚拟世界沉浸式体验的头戴式显示设备,被越来..
蔡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含显微镜,蓝光扫描仪,三坐标,全方位的质量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解决在印制电路板新技..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凭借其创新的“点亮梦想之光——青少年科教公益行”项目,在本届进博会上荣膺中国青少..
能源汽车(NEV)的全球市场正在飞速增长:到2027年,电动汽车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8,000亿美元以上。电动汽车..
恰逢第20个全国科普日,由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携手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联合发起的“点亮梦想之光..
展会期间(2023.9.6下午2点,蔡司CIOE展位),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还将联合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发布..
不少电池企业都为新品起了性感的名字,如“4680”、“顶流”、”M3P”、“短刀”、“凝聚态”,意在打造让..
通过蔡司全新三维X射线显微镜(XRM),用户能够实现更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拓展研究视野。

蔡司NEV方案:打造高品质电池的奥秘

能源汽车(NEV)的全球市场正在飞速增长:到2027年,电动汽车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8,000亿美元以上。电动汽车需求的急剧增加给制造商和供应商带来了更多压力,尤其在质量保证方面,电池的质量是关键核心。电池在电动汽车的性能、续航里程和寿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质量保 ..


百年追光 创新不已

高质量发展是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在工业领域表现为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可持续发展和打造智慧工厂。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围绕“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的主题,旨在为全球业界及上下游产业呈现一场高水平的数字与机床完美融合的智造盛宴。蔡司作为CIMT202 ..


蔡司CIMT2023硬核剧透第二弹:医疗

作为CIMT2023的重量级展商,蔡司将携带多款全新产品技术亮相W3-A211展位,诚邀广大产业链伙伴“携手掌控质量”。


守护生命健康—LEXT OLS5100 3D激光扫描显..

心血管疾病是世界第一大死亡因素之一,因心血管疾病死亡的人数正呈逐年上升趋势,而支架介入已成为介入治疗的主要手段。


奥林巴斯工业显微镜助力光伏客户降本增效

随着全球变暖的加剧,近几十年来的气温正在逐渐上升。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可能是未来十几年中最“凉爽”的夏天。和频发的极端天气一起发生的,还有物种减少、海平面上升等一系列由于温室效应引发的问题。


注塑模具毛刺

注塑模具毛刺

读者评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