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107外圆车刀
CoroTurn® 107是细长小零件外圆和内圆加工的首选。锋利的切削刃和一流的切屑控制可确保切削轻快和切削力低,从而使零件拥有出色的表面质量。也可提供为高压冷却..
山特维克可乐满T-Max P外圆车削
用于高性能车削的负前角基本形状刀片 T-Max® P是您在从小零件到重载加工的整个范围内进行普通车削的首选。这些刀片可与所有山特维克可乐满高性能刀柄系统配合,..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300外圆车刀
CoroTurn® 300高质量和高效的车削加工 应用范围: 外圆工序 -纵向和端面车削 -精加工到半精加工 -机床类型:车削中心和多任务机床 切屑控制以及可预测的长刀具寿..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hread 254 切槽车刀
CoroThread® 254是要求严苛的外圆和内圆切槽工序的首选。槽刀片牢固固定在刀片座中的T型导轨上,从而消除了由切削力变化导致的任何刀片移动。 优点 很高的重复定..
展望2018,山特维克可乐满有信心依靠公司先进的产品及服务,依靠高效的团队,把握新的市场契机,为中国智能制造2025以及产业升级注入更多的活力,与广大客户共同发展,开创美好未来
航空制造业致力于研制更大型的飞机,以搭载更多的乘客并提高有效载荷。与此同时,尽可能降低油耗也是该行业的目标之一。采用新的结构材料与先进的制造技术可以减轻飞机本身的重量,但是有效载荷的增加往往伴随着飞机总质量与起落架负载的增大。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腾飞,..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