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外圆车刀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107外圆车刀
CoroTurn® 107是细长小零件外圆和内圆加工的首选。锋利的切削刃和一流的切屑控制可确保切削轻快和切削力低,从而使零件拥有出色的表面质量。也可提供为高压冷却..
山特维克可乐满T-Max P外圆车削
用于高性能车削的负前角基本形状刀片 T-Max® P是您在从小零件到重载加工的整个范围内进行普通车削的首选。这些刀片可与所有山特维克可乐满高性能刀柄系统配合,..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300外圆车刀
CoroTurn® 300高质量和高效的车削加工 应用范围: 外圆工序 -纵向和端面车削 -精加工到半精加工 -机床类型:车削中心和多任务机床 切屑控制以及可预测的长刀具寿..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hread 254 切槽车刀
CoroThread® 254是要求严苛的外圆和内圆切槽工序的首选。槽刀片牢固固定在刀片座中的T型导轨上,从而消除了由切削力变化导致的任何刀片移动。 优点 很高的重复定..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