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备油最新资料 第5页

2013年1月18日: 壳牌今天在珠海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其佳度(Gadus)品牌润滑脂正式在中国上市。 壳牌集团下游全球商业业务执行副总裁葛思博说:“佳度(Gadus)品牌的上市,让壳牌润滑脂拥有了更加精简、统一的产品组合,而这套简化清晰的命名系统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
润滑 机械
液压油的分类与牌号划分: 液压油的种类繁多,分类方法各异,长期以来,习惯以用途进行分类,也有根据油品类型、化学组分或可燃性分类的。这些分类方法只反映了油品的挣注,但缺乏系统性,也难以了解油品间的相互关系和发展。 1982年ISO提出了《润滑剂、工业润滑油和有关产品-..
机床 润滑
液压油用于气液增压产品中作工作介质,起传递和转换能量的作用,同时还起着气液增压设备内各部件间的润滑、防腐蚀、冷却、冲洗等作用。 其主要性能有: 1、合适的粘度,良好的粘温特性 粘度是选择液压油时首先考虑的因素,在相同的工作压力下,粘度过高,液压部件运动阻..
润滑
一直以来,国内的加工制造业没有一个完整的化学品管理理念。对于生产中用到的切削液、防锈油、液压油等润滑油品的管理,许多加工企业使用的管理方法还是比较低级的传统管理模式:生产请购——计划采购——进货检验——库存——发送现场。而化学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一些技..
润滑
一般抗燃液压设备制造商在设备说明书或使用手册中规定了该设备系统使用的抗燃液压油品种、牌号和粘度级别,用户首先应根据设备制造商的推荐选用抗燃液压油。但也会遇到许多场合,用户所用系统的工况和使用环境与设备制造商所规定有一定的出入,需要自行选用抗燃液压油。..
润滑
1、合适的粘度和良好的粘温性 适当的齿轮油粘度,可以保证在弹性流体动压润滑状态下,形成足够厚的油膜,使齿轮具有足够的承载能力。但油的粘度不能过高,否则会因液体内摩擦热过量而使油膜破裂。良好的粘温性,可以在齿面摩擦高温条件下,仍保持足够的润滑油膜,不致发..
润滑
在各种机械的传动方式中,齿轮传动占绝大多数。齿轮传递运动和动力是靠齿轮的齿面相互啮合完成的,期间必然产生摩擦,为保护齿轮机构的使用寿命,啮合齿面需用润滑油润滑。润滑油在齿面上形成吸附膜和反应膜,以降低摩擦系数和承受外载荷。 齿轮的寿命涉及因素很多,润..
润滑
总体上来看,剪切应力随着应变速率的增加而逐渐增加。当应变速率达到 1@10-4011s-1 时,剪切应力值不再随着应变速率的变化而变化,说明样品已经发生了一个状态的变化,这一变化即为从静止状态变化到流动状态<5>,此时对应的剪切应力值即为屈服应力。此方法测定屈服应力..
润滑
2012年9月10日至12日,福斯受邀参与在上海举行的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和展会,会议主题为“创新汽车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技术”。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传动技术会议,CTI中国论坛拥有众多国际传动技术领域专家参与,是全球汽车工程领域的最新技术知识平台。同期的..
汽车
1 前言 液压油是工业润滑油中用量最大、应用面最广的品种。液压油广泛用于冶金、矿山、工程机械、汽车、飞机、运输工具、机床及其它液压系统中。全世界液压油的需要量约1000万吨/年,占工业润滑油的一半。目前我国每年液压油的用量约30万吨,其中抗磨液压油约4万吨。在..
1.齿轮失效的主要形式是什么? 齿轮失效的主要形式有断齿、磨损、点蚀、胶合。 2.“选择粘度就高不就低”的看法是否正确? 这种看法不全面。选择粘度就高不就低,有利于在流体润滑状态提高油膜强度,起到支撑负荷与减震和密封作用,但由于粘度大产生了更大的摩擦阻力,..
汽车用齿轮油主要用于变速器、驱动桥齿轮、传动机构的润滑,颜色多为深黑色;馏分型双曲线齿轮油一般为黄绿色及深棕红色。分类方法类似于发动机润滑油,从GL-1到GL—6,数字越大,品质越高,GL—4即可满足一般轿车的需要,黏度上按SAE分为70 W、75W、80W、90、140、250..
汽车
农用机械用的润滑脂农民朋友称其为“黄油”。它的主要作用是,对农用机械轴承起保护、润滑和密封作用。农用机械常用的润滑脂按不同性能分为以下三大类:钙基润滑脂、钠基润滑脂和钙钠基润滑脂三种。 1、钙基润滑脂 钙基润滑脂由机油、动植物油和石灰制成的稠密的油膏,..
润滑 机械
1.2 液压油 1.2.1 液压油的主要性质 液压系统中一般使用矿物油作为工作介质,它的基本性质可在有关资料中查到,如矿物油在15℃时的密度为900kg/m3。液压油最重要的性质为粘性和可压缩性。 1.液体的粘性 液体在外力的作用下流动时,由于液体分子间内聚力(称为内摩擦力)..
在使用SKF轴承的过程中,润滑脂是非常关键的。如果,使用了变质的润滑脂,不仅起不到应有的作用,而去还会损坏轴承。 1、油流观察法:取两只量杯,其中一个盛有待检查的润滑油,另一只空放在桌面上,将盛满润滑油的量杯举高离开桌面30-40厘米并倾斜,让润滑油慢慢流到空..
润滑
目前众多大、中型工程机械采用液压传动系统,由于存在漏油、油温变化等影响因素,正确选用液压油、合理使用与维护是发挥最优机械工效的关键。根据以往实际经验,采用了以下几项措施。? 1防止污染物和水的混入? 1)加强油库、油桶、滤油器、油漏斗、油管等安全与清洁工作..
机械
据资料统计,工程机械液压系统的故障约有70%是由于对液压油的选择不当,使用不 慎,更换不及时引起的。因此对液压油正确、合理的选用与维 护是发挥主机工作性能及经济性能、延长液压系统及其元件 使用寿命的前提。 1 工程机械对液压油性能的要求 (1)适当的粘度。粘度是..
机械
工程机械液压油的选用及质量状况的简单判断 由于液压系统运行的故障多数是由于液压油的污染和选用不当引起的,其中对液压油选择不当、使用不慎,是一个重要方面。因此,正确、合理地选用液压油,对提高液压设备运行可靠性及经济性,延长系统和元件的使用寿命,保证设备..
机械
液压油是否清洁,不仅影响液压系统的工作性能和液压元件的使用寿命,而且直接关系到液压系统是否能正常工作。液压系统多数故障与液压油受到污染有关,因此控制液压油的污染是十分重要的。 1.液压油被污染的原因液压油被污染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液压系统的管道..
润滑
正确而合理地选用液压油,乃是保证液压设备高效率正常运转的前提。 选用液压油时,可根据液压元件生产厂样本和说明书所推荐的品种号数来选用液压油,或者根据液压系统的工作压力、工作温度、液压元件种类及经济性等因素全面考虑,一般是先确定适用的粘度范围,再选择合..
润滑 机械
抗磨液压油、导轨油、汽轮机油(透平油)或普通机械油不能代替齿轮油使用,其原因是:整个机器的动力都是通过齿轮变速传动的,齿轮齿面上的啮合线承受了巨大的负荷,要求润滑油有极压性,而其他油品中不含极压添加剂,起不到保护齿面的作用,因此会导致齿面产生点蚀、断..
润滑
液压油是液压传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用来传递能量的工作介质。除了传递能量外,它还起着润滑运动部件和保护金属不被锈蚀的作用。液压油的质量及其各种性能将直接影响液压系统的工作。从液压系统使用油液的要求来看,有下面几点: 1.适宜的粘度和良好的粘温性能一般..
1.2 液压油 1.2.1 液压油的主要性质 1.液体的粘性 液体在外力的作用下流动时,由于液体分子间内聚力(称为内摩擦力)的作用,而产生阻止液层间的相对滑动,液体的这种性质称为粘性。粘性的大小用粘度来表示。 1)动力粘度µ:它是表示液体粘性的内摩擦系数,由实验得出,..
(1)环境条件:以环境温度为主; (2)工作条件:油泵类型、工作压力、温度、转速、油与金属、密封件和涂料的适应性、系统运转周期和工作特点等; (3)液压油的性质:油品的理化指针、使用性能和特点等; (4)经济性:油品的价格、使用寿命等。 选用好适宜的液压油后..
液压油用于液压传动系统中作为工作介质,起能量的传递、转换和控制作用,同时还起着液压系统内各部件的润滑、防腐蚀、防锈和冷却等作用。而液压系统中的密封件起着防止流体从结合面间泄漏、保持压力、维持能量传递或转换作用。 目前国内外使用的密封材料大部分是高分子..
1)按圆锥破碎机说明书的规定,选用合适的液压油。①液压油的种类及精度要求,必须依据液压系统和元件厂家的具体规定和要求②如果因故使用代用油时,则尽可能满足原牌号油的性能要求③切忌不同牌号的液压油混合使用。 (2)采用封闭式油箱,在油箱人口处安装具有一定精度的..
机床
通常把用于变速器、后桥齿轮传动机构的润滑油叫做齿轮油。齿轮的轴线相互位置和齿形不同,在齿面啮合部分的接触应力和相对滑移速度有很大的区别,因此要求使用不同类型和品种的齿轮油。 (1)齿轮油的分类我国车辆齿轮油的旧分类是按照原苏联标准分类的。普通齿轮油按100..
机械
目前,国际上采用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标号和美国石油学会(API)的分类标准,来标定齿轮油。 例如:“API GL-4 SAE 80W” API--国际美国石油学会简称 GL-4--齿轮油质量标号,适用于双曲线齿轮传动之润滑 SAE--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简称 8OW--齿轮油粘度,适用于-26..
机械
内部原因是基础油的安定性有一定限度,随储存、使用时间的推移发生变质;为改善油品综合性能加入的各种添加剂在使用中逐步消耗发生变质。一般来说,这种变质是很缓慢的,往往需要2年或更长的时间。 外部原因是在储运、使用过程中水分、尘土、金属粉末等污染物的混入引起..
如果机械使用润滑油或润滑脂都能润滑自如而无困难。那么,用什么最省油、最经济就应该选哪个。一般而言,润滑油的散热能力较润滑脂好,摩擦系数小,使用时加油较方便,形成的油膜也较均匀,这是润滑油的特点和长处。 至于润滑脂,它也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非润滑油所能..
润滑
液压油用于液压传动系统中作为工作介质,起能量的传递、转换和控制作用,同时还起着液压系统内各部件的润滑、防腐蚀、防锈和冷却等作用。而液压系统中的密封件起着防止流体从结合面间泄漏、保持压力、维持能量传递或转换作用。 目前国内外使用的密封材料大部分是高分子..
润滑
一台40T的立式拉床,在2000年3~6月期间,发生了液压箱中油三次发黑的情况,同时机床工作失灵,拉削无力,机床主要的部件径向柱塞泵多次咬死。在排除故障的过程中,由于维修人员缺乏对故障原因的分析能力,几次错判,在维修过程中多次错过正确修理机会,更换了不该更换..
润滑
工程机械润滑脂的选择和使用摘要:圆管剪切原理和切刀圆角半径的确定油气田射孔枪管的修复特点及工艺计算机集成制造领域的重要技术之一--PDM日本开发出大量生产晶圆状大型单晶金刚石技术技术矛盾--创新设计问题的切入点激光焊缝跟踪系统在直缝埋弧焊管中的应用石油储罐..
润滑 机械
润滑脂的基本组成摘要:Cimatron在高速铣削中的两个特殊策略哪些消泡剂可用在金属加工液?电火花加工技术的新发展纳米TiN改性TiC基金属陶瓷刀具切削性能的研究武重:攻克超重型数控机床核心技术线切割编程软件AUTOP、CAXA的配套产品----程序传送器数控技术崛起中的反遏..
润滑
轴承润滑脂选择的好坏直接关系着设备的稳定运行,为了更好的发挥轴承的最佳状况,选择轴承润滑脂必须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考虑: 1、防锈性能 使用于轴承内的油脂必须具有防锈效果,防锈剂最好能不溶于水。油脂应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并可以在钢材表面形成一层油膜。 2、机械..
润滑
在无专用检测仪器的情况下,我们总结了简易检测和鉴别液压油品质的几种方法。 1.水分含量 (1)目测法。若油液呈乳白色混浊状,则说明油液中含有大量水分。 (2)燃烧法。用洁净、干燥的棉纱或棉纸沾少许待检测的油液,然后用火将其点燃。若发出“噼啪”的炸裂声响..
润滑 机械
硬度 硬度或称针入度,是选用适当润滑脂必需考虑的一项可测量特性。润滑脂的硬度以编号来决定,0号最软,然后随1号,2号而加增至6号为止。6号之硬度与肥皂块相同。花园里的泥容易铲入的较软,难于铲入的较硬,润滑脂的硬度也一样,它是依据圆锥计从一定高度落下润滑脂的..
润滑
标准润滑脂 LGMT 2 这是一种多用途润滑脂,适合广泛的工业和汽车应用。农业机械、汽车车轮轴承、运输机、小型电动马达。 LGEP 2 EP润滑脂,适合广泛的工业和汽车应用。制浆机、颚式轧随机、 铁道用牵引电动机、水闸 。 LGLT 2 低温润滑脂,适合高速和低噪音应用。纺织机..
润滑
轿车、卡车和摩托车都需要使用齿轮油,一般来说,摩托车使用一类齿轮油:轿车和卡车使用两类齿轮油。高级小轿车很多采用自动变速器,一般使用自动传动液,大多数卡车和和大客车使用手动变速箱油。车辆后桥均使用适合双曲线齿轮的车辆齿轮油。 汽车齿轮油在使用过程中一..
润滑
在工业润滑脂使用量中,冶金行业不仅数量大,而且对性能要求较苛刻,对质量要求也很高。冶金行业生产过程大致分为炼铁、炼钢和轧制三个阶段钢坯连珠设备的特点是高温、高压、多水状况下连续工作,而冶金行业用脂一般是指用于轧辊的润滑脂,且大都是集中润滑。 轧辊轴承..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