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备油最新资料

7月5日-7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 2E65展台 开展在即,不见不散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当前,以智能化为核心的新一轮工业革命浪潮正在兴起,在金属加工业智能制造演变中,机床以及围绕着机床加工系统的自动化升级最为关键。其中,为机床提供质优、稳定的切削液,在决定工件加工品质的同时,也成为了企业智能化升级之路上的关键一环。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润滑脂 稠厚的油脂状半固体。用于机械的摩擦部分,起润滑和密封作用。也用于金属表面,起填充空隙和防锈作用。主要由矿物油(或合成润滑油)和稠化剂调制而成。
润滑
阻尼油脂系列,具有防水,抗酸,良好的附着力,不易飞脱,阻尼性大,渗透性强。
润滑 机械 电子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汽车轮毂轴承要承受径向、轴向和冲击载荷的作用,而在非工作状态下会因外部振源引起微振动而发生磨耗。因此轿车轮毂轴承润滑要求具有以下性能。
润滑 汽车
正确地选用润滑脂,是保证设备维持良好运行的第一步。而当润滑部件出现故障时,及时分析故障原因并解决问题也是非常关键的。那么润滑过程会遇到哪些常见故障,这些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
润滑
齿轮油在工业上应用广泛,其选用要慎之又慎,一旦用错造成齿轮设备故障,将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简单介绍一下齿轮油在使用中常见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
润滑
近年来,为满足汽车行业减少摩擦降低油耗、减少磨损延长寿命、增强密封防止泄漏、减少振动消除噪声等要求,聚脲润滑脂在润滑脂总用量中所占比例逐年递增。
变速器 润滑 汽车
玻璃升降器是保证汽车玻璃灵活调整的机构,也是汽车安全和舒适性的一个重要部件。
润滑 汽车
随着我国农机制造水平稳步的提升,机械化水平大大提高,本来购置农业机械和农机装备,指望它在农忙季节大显身手,却经常出现农业机械开动没几天就出现故障的情况,既延误了农时也令农机手很伤脑筋。
润滑 机械
近些年,小机房和无机房电梯大量应用,在节省土建成本降低能源消耗方面效果显著,但同时低功耗永磁同步曳引机的使用带来了曳引轮直径的减小。
润滑
如果您对润滑脂的使用有非常严苛的需求,比如轴承不得不长时间浸泡在海水盐水里等。比瑟奴B.GREASE-28/BV 抗水多用途润滑脂 就是这样一款具备超级耐水性的润滑脂,被各类船坞、船厂及OV水下机器人广为选用,用以解决轴承和齿轮等在水环境中的使用问题。根据客户反馈,使..
润滑 机器人
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我国5G发展取得领先优势,已累计建成5G基站超81.9万个,占全球比例约为70%;5G手机终端用户连接数达2.8亿,占全球比例超过80%;5G标准必要专利声明数量占比超过38%,去年上半年以来上升近5个百分点,位列全球首位。
润滑 电子
比瑟奴润滑剂作为欧洲航空合格的供应商,致力于航空航天领域的特殊润滑剂研发与生产,满足不同领域的需求,飞机作为一种特殊的交通工具,属于精密高端的应用领域。所以,比瑟奴工程师率先开发除了满足航空要求的多种润滑脂。
润滑 航空
宽温润滑脂(高低温润滑脂)是一种既可以满足低温,也可以满足高温的一种特殊润滑脂。
润滑 航空
润滑脂俗称黄油,是把稠化剂分散于液体润滑剂中所形成的一种固定的稳定的固体或半固体或半固体。车辆上不宜试驾液体润滑油的部位,如铃鼓轴承拉杆球节发电机水泵离合器轴承和传动轴花键等均需要使用润滑脂。润滑脂的基本性能有仇度,高温和低温性能,抗水性,防锈性,防..
润滑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润滑油公司,福斯油品集团发布了专门针对新能源汽车油液的产品线,扩充其产品组合。在未来,FUCHS BluEV 将为客户提供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零部件所需的全面产品系列(包括润滑油、液、脂等)。
润滑 汽车 能源
某知名风机主机厂在新机型样机测试中发现,新机测试运行仅七个月,变桨轴承就出现了异常磨损!
润滑 能源
常用工业润滑油使用问题和解决办法-齿轮油
润滑
常用工业润滑油使用问题和解决办法-液压油
润滑
当发生液压油泡沫增多的情况时,车主要认真对待并及时处理,要先寻找原因,不可一味盲目地添加抗泡剂。同时,在生活中,要多多分析油品的性能,比如液压油的空气释放性和抗泡性等,如果仍然出现此类问题,那就应该检查液压油指标和油箱的设计情况了。
润滑
不同的切削工艺,同一切削工艺而切削速度不同,工件材质不同时,各种润滑形态的比例并不相同,因此满足金属加工液的润滑要求的难度是很大的。伴随中国工业的转型升级,与工业制造密切相关的工业润滑油也面临技术与产品升级的挑战,降本、增效正成为衡量工业润滑油产品的..
切削油 润滑
密封用润滑脂是由液体和固体物料组成的膏状体,在一定条件下满足结合物件(工件)连接或须密封处的密封要求。作为密封用润滑脂,必须考虑所接触的密封件材质与介质的性质,根据润滑脂与材质(特别是橡胶)的相容性来选择适宜的润滑脂。
润滑
润滑脂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即总拥有成本,包括产品采购到后期使用、维护的成本)的降低一直是客户追求的目标。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埃克森美孚携手矿山行业解决方案亮相2021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全面展示了其高性能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灵活的包装。
润滑
埃克森美孚亮相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润滑 能源
大多数情况下,润滑脂严重发干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润滑
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日益增长,ABS汽车铝板业已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奎克好富顿FERROCOTE® N 6130环保型防锈剂不仅在汽车钢板防锈、预润滑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更非常适合汽车铝板生产工艺中的静电涂油环节。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能源
润滑脂中基础油占到80%~90%左右,基础油对润滑脂应用性能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对润滑脂油膜厚度的影响也不例外。在不同的运转因素的前提条件下,基础油粘度对润滑脂油膜厚度的影响的结果呈相反的趋势。
润滑
正值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国家发改委加快推动了节能降碳标准的修订,未来将围绕能耗限额、产品设备能效等标准修订百项节能降碳标准。这一举措将对包括化工行业在内的高耗能行业的节能减碳提出更高的要求。
润滑
发动机齿轮油是一种较高的黏度润滑油,专供保护传输动力零件,在齿与齿之间的接触面上,能形成连续坚韧的油膜,即具有高的油性,使传动机件之间维持有韧性的边界油层,保证传动机件磨损小和预防其擦伤。
润滑
高温润滑脂一般属于合成润滑脂,含有高浓度的聚四氟乙烯润滑颗粒,耐高温抗压能力强,适合高温重载设备,此氟素高温润滑脂专用于高温、高负载、化学腐蚀环境中的轴承以及要求终身润滑的部件,具有极佳的化学惰性、耐久性和低挥发性。适用温度范围:-50~+280℃。
润滑
金属齿轮润滑脂和塑料齿轮润滑脂有什么区别?
润滑
据报道,当地时间6月1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顿地区一化工厂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因事故可能导致危险化学物质泄漏,当地警方已要求事发地周围居民撤离。据悉,该化工厂是美国知名化工企业、世界最大的润滑剂制造商Chemtool Incorporated旗下工厂。该事件对处于涨价..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