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钻头最新资料 第3页

根据钢材加工的加工深度•用途,采用最适合的加工刀具,以“发挥潜在力,彻底解决客需求”为目标,这就是OSG新硬质合金内冷油孔钻头系列!3D,5D,10D,15D,20D,30D——根据加工深度采用最适合的方法针对碳素钢及铸铁加工,性能优异!前所未有的长寿命,并且在针对碳..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钢、铸铁加工中,进给速度超过1000mm/min!难以想象的加工效率,这就是三刃钻头的优势~世界最高速率!高进给、高精度、加工硬化降低。在汽车、能源行业,表现非凡!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降低工具成本的“王牌”;稳定加工的“极限”;Ecology的共生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WDS-3D-5D系列产品的可供选择的尺寸范围较广,有3D、5D两种类型,WDS-3D,5D新采用了“波浪形”新刃型,切削性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工具寿命也得到提高,阻抗低而稳定,并且WDS-3D,5D系列产品采用了新开发的WDITM涂层,这个涂层可有效抑制钻头肩部及外周刃的磨损,在中高..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日本欧士机公司(OSG Tap & Die Inc.)最近推出一种用于钻削加工碳纤维增强型塑料的硬质合金钻头。据该公司称,这种钻头具有独特的切削刃形状和后角,可使刀具在加工中保持锋利,并防止工件发生分层。该钻头涂覆了OSG公司的超细金刚石涂层,涂层的晶粒结构尺寸小于1μm,..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2008年是欧士机(OSG)成立70周年,在行业内近几次的大型展会上,欧士机所展示的形象以及参展产品都十分引人瞩目。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杜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推出新产品 杜鹏首先向记者介绍了欧士机与泰珂洛(Tungaloy)联合开发的首款产品——重切削..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OSG公司的新产品,刀具材料为硬质合金,端部带供油孔,特点是耐磨性高,韧性优异,并经TiAlN涂层处理,可进行高速切削加工。切削液自刀杆内部直接流向切削部位,冷却效果突出,并可强制将切屑排出,切削稳定。 用其加工碳钢、合金钢时,切削速度可达到140m/min,刀具寿命..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日本OSG公司在2007年4月25~28日举办的“2007年模具加工技术展(INTERMOLD2007)”(东京BigSight国际会展中心)上参考展出了高速钢深孔钻头(图)。其特点是:像超硬合金的深孔钻头一样,仅需一个工序即可加工完成深孔。虽然比超硬合金深孔钻头需要更多的钻孔加工时间,但与..
钻头 孔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