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夹持最新资料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欣欣向荣的时节,两年一届的行业盛会CIMT2023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防疫政策调整后迎来的全球四大机床展首展,本届CIMT承载了极大的关注和厚望,雄克期待与您四月相约在北京!
雄克 CIMT 刀柄 刀具
全新栏目“匠心智话”即将上线,3月21日下午2点与您相约雄克直播间。
雄克 刀具 能源
近日,由DMG MORI中国主办的,以“深度交流、展望未来”为主旨的DMG MORI中国绿色联盟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雄克中国作为绿色联盟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雄克中国北区销售总监董韬先生和夹持技术部总监麻晓杰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会议。会上,雄克与各参会企业分享了..
雄克 DMG MORI 刀具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雄克 刀具
作为液压膨胀技术的创新者和市场领导者,我们持续开发新产品,帮助用户保持市场竞争力。\x0d\x0a(参与文末互动抽奖!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新品发布 | 虎钳系统R-C2让您的自动化流程一气呵成!
雄克 刀具
KONTEC KSC3 自定心夹紧#虎钳 - 升级款产品采用镀镍基体,适用于更苛刻的加工环境。
雄克
雄克最新推出一款在工艺可靠性方面有很大提高的手动虎钳——新系列KONTEC KSC3。其镀镍基体可以有效防止腐蚀和磨损,从而增加该产品的应用范围。
雄克
展会期间,雄克方案将在GF加工方案联盟展台和MICA航空航天零部件加工样件展示区精彩亮相!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S7B-007和S7D-001展台,与雄克应用专家现场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5月27日(本周五)下午15:00,雄克直播间将迎来本月的※后一场直播。我们将邀请到雄克夹持技术-产品应用经理程训杰先生现身直播间,并带来“雄克齿轮加工高效夹持方案”主题讲座。
雄克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对加工设备、工具以及工艺有了更高的要求。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今天(5月19日),来自雄克的两位专家将先后在不同直播平台为大家带来两场令人期待的专题演讲分享。欢迎您根据感兴趣的主题,准时进入直播间,一起参与和雄克专家的深度探讨与交流!
雄克 刀具
雄克推出的ROTA THW3快换爪卡盘凭借其出色的功能设计、突出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得到了2022年iF设计奖评审组的一致青睐。
雄克
人类对未来生活更健康、更安全的追求与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息息相关。而其分支行业的创新进步,无一不受到相关设备制造水平的影响。毋庸置疑,工业制造技术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地位是举足轻重的。
雄克 机器人 医疗 机械
2021年,雄克中国为进一步深化本土化技术服务,以及大力开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了CoLab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设有应用展示区、体验区及测试区,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培训和应用测试等多样服务。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航空 机械
最近,WirtschaftsWoche 杂志评选出了新一批年度“500 家全球市场隐形冠军”。其中,来自德国的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专家雄克荣登榜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已是德国雄克第五次入选该名单。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2021是充满变数和机遇的一年,无论是外部市场趋势还是内部管理模式,雄克都在经历着脱胎换骨的变化。我们拥抱变化,变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是我们在2021年取得持续增长的根本所在。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医疗 机械 电子
多年来,雄克一直是博世可靠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从工艺优化到创新项目和技术交流。近期,德国雄克公司再次荣获“博世全球供应商大奖”,从来自16个国家的23000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跻身于博世集团前46家供应商之列。
雄克 刀具
新产品系列TANDEM3 模块化系统延续了我们在动力虎钳产品的成功,新系列产品将逐步取代现有的 TANDEM plus 模块化系统,并通过各式各样的变型扩展更多组合。这意味着,
雄克
当下社会,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剧,慢性病发病率不断攀升,医疗政策改革和医保也相应提高与普及,这一系列因素正在极大地推动制药与医疗行业的迅速发展。与此同时,制药和医疗企业则也面临包括创新周期短、发展速度快、卫生标准和质量要求高等诸多市场需求和随之产生的..
雄克 医疗
即使是传统的三爪卡盘,通过加装卡爪快换系统RAPIDO,也能在数秒之内,无需工具,完成软爪更换。整套卡爪的装调时间可以缩短到60秒内,安装后也无需重新调整卡爪。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更换卡爪夹持不同直径的工件,实现高效的小批量自动化生产。
雄克 API 机器人
雄克助力航空工业庆安公司加速智能化生产转型
雄克 航空
将“夹持+抓取”集于一身的R-C2定心虎钳应用方案,通过定制组件将虎钳与机器人末端直接连接,虎钳底部装有快换拉钉,配合雄克VERO-S NSE-A3自动化快换模块,构成了紧凑、高效的机床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雄克 机器人
对于各类高精度小型产品加工而言,产品对工艺流程的精确性和安全性通常都有非常严苛的要求,甚至加工空间十分有限。针对这一挑战,雄克为众多客户提供了自动化上下料定制解决方案——雄克VERO-S NSR系列中的超薄机器人联轴器NSR mikro 60。它能够灵活地应用于小型机器人..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位于瑞士温特图尔的KELLER AG FÜR DRUCKMESSTECHNIK公司(以下简称“KELLER”)是一家在欧洲口碑名列前位的绝缘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制造商,该公司以“完美主义者”自称,在全球市场上凭借产品高质量而闻名。尤其在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和汽车等行业的很多生产过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上周,雄克中国参加了由 “智航天地” 和 “航维天地” 两家新媒体平台联合承办的MICA 论坛贵阳专场。现场汇集了90余名来自航发、航空工业、航天科工三家集团所属设计和制造企业的专业人员参加论坛会议,并进行了智能制造新技术报告会。
雄克 航空
雄克新推出的机器人末端工具系列可以将上述各类去毛刺任务自动化,帮助用户实现:大幅提高生产率、更高的加工质量、同时降低成本。
雄克 机器人
打磨和抛光用于表面处理,既可以为进一步的加工去除粗大的材料,也可以作为最后的加工,使工件达到完美的效果。这需要重新调整灵敏度和精度。经验丰富的员工可以直观地执行这些任务,但是手动作业既繁琐又成本高昂,并且不是总能得到良好的结果。可以应用现代化的以机器..
雄克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借助 SCHUNK 的仿生 ADHESO 机械手,用户可以安全地搬运精密零件,而不会造成任何残留痕迹。新款 SCHUNK ADHESO 机械手可进行灵敏抓握,无需机械力或任何外部电源。德国设计委员会在 “B2B 的卓越技术” 评选项目中 ,为这项新技术颁发了 2021 年德国创新奖。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机器人辅助磨削是一项苛刻的任务,需要具备技术、工艺和材料方面的丰富知识。为了确保用户找到适合其任务的最佳解决方案,该领域的两位专家已经联手合作: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的专家 SCHUNK 和领先的工业磨料制造商之一 3M。他们共同支持客户以理想的方式实现打磨、抛光..
雄克 机器人
EGH机械手是雄克于2020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主要应用于协作机器人的“理想搭档”产品。同时,我们为用户提供初始套装,包括连接件、手指、法兰和包含启动程序的U盘等运行所需的配件。而且值得一提的是,EGH机械手的调试和简单编程通常只需半小时。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后疫情时代,欧洲高端制造业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雄克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上,非夕科技联合德国雄克公司(展位:E1 A301)首次展出机床精加工上下料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