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夹持最新资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密切关注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新的要求。通过需求分析开发出的CoroTurn® Prime全向车削概念刀具,既能提高车削效率,又能满足延长刀具寿命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汽车
一般来说,在机械加工生产车间,一台机床的使用时间中只有50%真正用于生产 零件。余下的50%时间则耗在了设备故障、更换工件和刀具以及设备维护上。提高生产效率的一个关键是聚焦机床利用率的提升。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能源和气候挑战要求发动机更轻量化且更加节能,即更低的材料消耗,更少的废品和尽可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能源
在当前这个特殊的艰难时期,制造商们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压力,其中包括复杂钢件的批量生产。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您是否正在寻找方法,以便在使用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时提高金属去除率?果真如此的话,这场网络研讨会可能来得正是时候。锁定七大因素 (包括正确切削刀具和切削参数选择) 将有助于您在硬质合金应用中提高生产率及实现更大节约。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不断发展的制造业要求从业者不断学习,才能确保自己始终掌握最新的金属切削技能。我们的免费“金属切削技术在线学习”项目能够帮助您掌握金属切削的基础知识,并了解最新工艺和技术的进展情况。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钢可分类为非合金钢、低合金钢和高合金钢,所有类型都会影响车削的加工建议。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GC4425和GC4415是否能解决您的加工难题,突破您的加工瓶颈,最终提高您的加工效率并从中受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为了获得高质量的车削零件,切屑控制是需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选择正确的切削参数并运用我们的应用技巧可获得理想的零件质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锥度芯厚的设计,确保刀具加工的稳定性 不等齿距的设计,减少加工过程中的振动 刀尖刃口的钝化处理,确保刃口的强度 针对ISO K 材料的特殊基体及涂层 不等螺旋角的设计 针对ISO S 材料的内冷设计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现在,CoroChuck® 930针对细长型和笔型设计推出更小的夹持孔的尺寸规格。这些优化设计的高精度液压夹头用于要求高可达性和高性能的铣削、钻削和铰削工序。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柄 刀具
我们的PrimeTurning™产品系列提供更多高效加工的可能性。通过采用适用于车削中心、立式车床和多任务机床的新刀柄减少机床停机时间,从而提高生产率和盈利能力。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用于外圆车削的CoroTurn® TR和CoroTurn® 107刀具现推出配备Coromant Capto®刀柄的升级版,采用将高精度冷却液从机床贯穿刀具输送至切削刃的冷却方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在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推出的切削刀具和解决方案中,我们将重点为您介绍采用-GM结构设计的全新CoroDrill® 860浅孔钻头,这是一款适用于多种材料加工的通用高性能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众所周知,长悬伸的刀具会带来很多加工问题。深槽和凹腔以及沿着高肋筋加工时,都会存在固有的稳定性和刚性问题。振动、变形这些不利因素会造成表面质量问题和尺寸误差。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Coromant Capto® DTH Plus搭载基于传感器的先进技术, 可以对刀座进行跟踪,以判断何时需要进行维护。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型专用机械加工解决方案,旨在提高配备动力刀座的车削机床和带刀塔的多任务机床的利用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其CoroCut® QD切断和切槽刀具产品系列新增圆槽型 (-RM) 刀片。圆槽型刀片不仅支持在窄槽内进行长悬伸仿形切削,同时还能满足其它应用如:外圆仿形切削、加工凹槽和退刀槽,实现非线性车削和全径向底部切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钻孔深度达7xD的可转位钻头:CoroDrill® DS20。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专注于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的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一代的CoroBore®825减振精镗刀具。该系统采用最新的Silent Tools™减震技术, 针对产品各种尺寸类别,优化设计的减震机构,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产品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对位于意大利罗韦雷托的Sicor而言,在其电梯牵引装置业务中引入PrimeTurning和CoroTurn Prime不仅平衡了生产流程,还消除了瓶颈并提高了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Silent Tools™是一个刀柄系列的商标,该系列刀柄主要用于车削、铣削、镗削和钻削。这种刀柄可通过刀体内的减振器将振动降至最低。大多数客户将Silent Tools减振刀具用于长悬伸加工,而实际即使是短悬伸,在减振的同时也可以获得生产效率的大幅度提高和表面质量的显著改..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使用带动力刀具的车削中心运营金属加工车间时的最关键问题之一是要知道何时需要对动力刀架本身进行维护。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得益于增材制造技术的精确控制,我们重新设计并优化了超轻CoroMill® 390的刀体,在保证足够刚性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去除多余的材料,达到减少重量的目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3D打印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金属加工技术》全面涵盖了车削、切断切槽、螺纹加工、铣削、钻削、镗削、刀柄以及经济制造学、刀具磨损与维护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加工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款用于车削加工的高精度液压夹头,该款液压夹头具备极佳的拉拔安全性。CoroChuck® 935将为您提供快速、高刚性和可靠的反复夹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车削刀片首次重磅上线,请小伙伴们强力围观!本次我们上线了900多个型号车削刀片,涵盖了钢件、不锈钢、铸铁、耐热合金等各个应用领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