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 ZEISS PRO 和 PRO T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PRO 完全为您的便利而配置 ZEISS PRO 是一款配置简便的模块化水平臂测量机,有两种版本可供选用:PRO advance 版和 PRO premium 版。这意味着,可以理想定..
蔡司 ZEISS CARMET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CARMET 广泛应用的特点 ZEISS CARMET 是一款经济实惠、包罗万象的测量机套包,全套的蔡司品质,有了它即别无所求。 平地板式的进用方式 平地板式机型的 ZE..
在十米长的导轨上,德国蔡司三坐标测量仪的两个水平臂支架快速的前后移动着,位于两个水平臂之上的探针系统则娴熟的上下飞舞着,像极了灵动舞者的手臂。正在工作的这台型号为ZEISS PRO的臂式测量机其行程范围为10000×3000×3000 mm,规格之大并不多见,“像这..
蔡司为汽车行业中的中型企业、供应商和生产商提供了一台设备:悬臂式测量机CARMET。它具备了精确性、长期稳定性以及投资安全性。作为一台完全自动化的三坐标测量机,CARMET II 满足了对成型和原始模具零件进行尺寸控制的所有要求。
福特的订单给汽车零部件供应商IAC集团提出了两个质量检验方面的挑战:一是新的检测文件规范,二是该公司在罗马尼亚新工厂的首个项目。
德国 GEA 制冷系统有限公司的螺杆式压缩机为制冷系统的核心部件,作为用于运输之液化天然气工艺链的关键部分确保必要的低温。GEA 选择包括配备转台系统之 MMZ T 大型测量机在内的三台蔡司坐标测量机,旨在确保及提升压缩机之质量及能源效率。 挑战:大型工件..
在十米长的导轨上,德国蔡司三坐标测量仪的两个水平臂支架快速的前后移动着,位于两个水平臂之上的探针系统则娴熟的上下飞舞着,像极了灵动舞者的手臂。正在工作的这台型号为ZEISS PRO的臂式测量机其行程范围为10000×3000×3000 mm,规格之大并不..
福特的订单给汽车零部件供应商IAC集团提出了两个质量检验方面的挑战:一是新的检测文件规范,二是该公司在罗马尼亚新工厂的首个项目。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