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臂式三坐标产品

海克斯康 BRAVO 高端型悬臂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Bravo悬臂三坐标测量机属于高端型悬臂三坐标测量机,其分为Bravo C ,Bravo HD,Bravo HP三大系列,测量机精度依次上升,敞开的测量平台,良好的测量性能..
海克斯康 TORO 通用型悬臂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Toro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属于通用型悬臂三坐标测量系统,其分为Performance和Avandage 两种机型,性能指标依次上升。测量机三轴均采用高精度双直线导轨,..
API 水平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Galaxy H
API 紧凑、高效、快速 GALAXY H是一款手动控制的水平臂三坐标测量机 (CMM),适用于普通车间测量和划线应用。该款测量机可使用单臂、双臂或多臂配置,是一种经济..
API 水平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Galaxy D
API 快速、通用 GALAXY D 是一款高性能的水平臂三坐标测量机 (CMM),可通过计算机直接控制,具有温度补偿功能,可用于检测大型工件精度和扫描大型轮廓部件的表面..
API 水平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Galaxy Q
API The Galaxy Q是一个高性能、直接计算机控制,多功能坐标测量机。银河系问建立检查大对象和扫描大的波状外形的零件以及铣削表面的光材料。银河系Q是多才多艺的..
蔡司 ZEISS PRO 和 PRO T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PRO 完全为您的便利而配置 ZEISS PRO 是一款配置简便的模块化水平臂测量机,有两种版本可供选用:PRO advance 版和 PRO premium 版。这意味着,可以理想定..
蔡司 ZEISS CARMET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CARMET 广泛应用的特点 ZEISS CARMET 是一款经济实惠、包罗万象的测量机套包,全套的蔡司品质,有了它即别无所求。 平地板式的进用方式 平地板式机型的 ZE..
COORD3 ECHO 悬臂式测量机
关节臂测量机 可移动的关节臂测量机,具有重量轻,携带方便,现场测量,测量范围可延展等特。 具有传统测量机无法替代的优点,是测量机的一种新形态。 应用领域 ..
COORD3 TRW 悬臂式测量机
精密划线机 它同时具有普通测量机的检测功能和划线机的功能,只需更换检测测头或划线工具即可实现二者之间的切换。 应用领域 · 在模型,铸件和钣金件上划线; · ..
COORD3 TR 悬臂式测量机
精密划线机 它同时具有普通测量机的检测功能和划线机的功能,只需更换检测测头或划线工具即可实现二者之间的切换。 应用领域 · 在模型,铸件和钣金件上划线; · ..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