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CAM最新资料

精密产品零部件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电子及医疗等各个领域,其种类繁多,外形多变且加工尺寸及工艺要求较高。通常需要高精密的机床匹配优质的刀具,搭配高效的CAM加工解决方案才能够加工出完美的、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数字科技的发展,正在不断改变医疗器械制造手段,作为新兴的前沿技术,数字化仿真、增材制造、数字化加工、质量管理系统正在为骨科行业提供新型解决方案,以其高效特点,助力开启骨科行业的新时代。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Visi快速出图功能大大提高了鹏飞集团的出图速度、加快了交货时间。使得鹏飞集团的设计效率至少提高了40%以上。”
海克斯康
WorkNC对大型工件开粗,二粗,清角方面有明显优势,生成的刀路基本上没有空刀路,抬刀较少。
海克斯康 软件 模具
挑战:频繁的产品变化需要高度的机械加工灵活性以及高效的CAM 编程 产品/ 解决方案:WORKNC 2-5 轴大型曲面加工方案 成效:奥迪将各种预精加工冲压模具的加工时间缩短了30%,同时刀具的使用寿命也延长了三倍
海克斯康 软件
奥迪公司的模具制造部门(自2017 年起正式称为“工厂设备和成形技术能中心”或“KCU”) 一直是奥迪公司的核心能力之一,负责车门、发动机罩、侧围等部件的冲压以及底盘制造。在企业利用外部供应商的国际竞争压力下,该公司的负责人员不断创新,以改进工艺和结果。
海克斯康 软件
2016年5月16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Vero Software大中华区经销商会议“在上海圆满结束,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及新加坡的近40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Vero Software在大中华区的营销网络越来越完善、壮大。
海克斯康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VERO软件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衷心感谢国际金属加工网对VERO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更感谢广大客户对VERO公司的支持,祝广大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计量日前宣布,来自70多个国家的超过3500名专业人员出席了上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海克斯康HxGN LIVE活动。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AB集团工业测量的领导者,近日宣布:收购Vero软件公司。
海克斯康 测量
数十年来,海克斯康计量麾下拥有众多测量领域耳熟能详的品牌,其中的一些品牌有着上百年的历史,代表着计量领域客户广泛的认知与信赖。为了充分彰显来自母公司——海克斯康 (Hexagon) 的实力和协同优势,海克斯康进行了“海克斯康计量”品牌再造,展现给广大客户崭新的..
海克斯康 汽车 航空 医疗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