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三维激光扫描仪市场活动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成效日趋显著,全国各省市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同时,纷纷加快全面复工复产进程。后疫情时代,各位产品研发经理、设计师和工程师,你们的开发日程有争取到宽限期吗?研发成本还能控制住吗?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12 月 12 日,Creaform 形创中国 2019-2020 中国区代理商年会在上海圆满收官。为感谢中国区代理商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合作,本次年会特邀 Creaform 全球副总裁 Pierre-Hugues Allard 先生来沪并致开场词,祝贺中国区代理商伙伴一年来与 Creaform 携手并进所取得的杰出..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准备工作接近尾声,我们很高兴地在此向各位提前揭开本届进博会 CREAFROM 展台的神秘面纱。来自加拿大的 CREAFORM 公司,作为全球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携全系列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及整套自动化三维测量..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继 4 月底在加拿大举行的 2019 Creaform 全球新品发布会上全新发布两款产品:便携式计量级蓝光 3D 扫描仪 HandySCAN BLACK 和 便携式专业级白光 3D 扫描仪Go!SCAN SPARK 之后,Creaform 形创中国为了让国内用户第一时间体验 Creaform公司全新推出的“黑”科技, 2019 Cr..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DMC 2019 将于 2019 年 6 月 11 日至 6 月 15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2H/3H/4.1H 馆举行,Creaform 形创中国诚邀新老顾客莅临 H3-F226 形创展位 体验 Creaform 2019 年发布的全新“黑”科技!
形创 DMC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模具
4月15日,CIMT 2019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即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Creaform 形创中国将融合本届 CIMT “融合共赢、制造未来”这一主题,为大家呈现自动化质量控制检测解决方案及全系列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的同时,与您共同探寻工业制造的未来!
形创 CIMT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3月27日至2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Creaform 形创中国届时将在 W1619-1 展位 恭候新老客户的莅临,欢迎现场咨询洽谈!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MetraSCAN 3D-R 系列机器人装配式 3D 扫描仪内置七条激光十字线,采集速率高,高反射率复杂表面的采集速度可达每秒 480,000 次。不同于其他的三维扫描的解决方案,该创新型机器人装配式 3D 扫描仪独具 TRUaccuracy 特性,适用于自动化质量控制应用。
形创 CIMES 测量
3D扫描与3D打印在雕塑上的应用已经不是新鲜事儿了,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用最方便最有效的方式做出最好最有创意的作品慢慢成为艺术创作的新追求。虽说艺术创作从来都是费时费力费钱的工程,但省力的方法并不代表艺术创作的价值就此消失。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魁北克莱维斯,2017 年 11 月 29 日讯-创新型尺寸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Creaform,今日在魁北克莱维斯的 Innoparc 科技园中,在众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共同见证下为全新的总部大楼揭牌。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2017 年 8 月 29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便携式、高精度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其便携式光学 CMM 解决方案和 3D 扫描仪(包括 MetraSCAN 3D、C-Track 和 HandyPROBE Next)荣获国际工业设计杰出大奖 (IDEA) 铜奖。一年一度..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CREAFROM 形创2016年5月25日,中国上海 - 全球便携式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中国2016年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超过250家不同行业的用户,战略合作伙伴及Creaform总部高层等300余来宾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