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测头新闻

Technopark Aviation Technology公司位于俄罗斯乌法,是一家教育、科研和工程服务提供商。它与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燃气涡轮发动机提供商合作密切,后者设计和制造高性能燃气涡轮发动机,服务于固定翼和旋转翼飞机行业以及天然气和石油生产领域。
雷尼绍 加工中心 铣床 测头 测量 软件
叶盘在减少阻力、优化发动机内的气流及其产生的推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雷尼绍 测头 软件
3D曲面玻璃以其优异的特性符合3C产品设计需求,被广泛应用于如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计算机、可穿戴式智能产品、仪表板等产品。随着应用技术的进步,设计要求越来越高,3D曲面玻璃也越来越小巧、精密。
海克斯康 测头 测量 电子
通过对逆向工程及3D打印在复杂结构件修复中的优势进行分析,提出了应用逆向工程及3D打印进行结构件修复的流程,并以实训设备抽油泵中应用实现修复为实例进行论证。重点介绍了抽油泵叶轮的逆向工程建模以及3D打印操作过程,验证了逆向工程及3D打印在复杂结构件修复中应用..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机床 测量 3D打印 汽车
COMET LED 3D测头结构极为紧凑,是一种高性能 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入门级解决方案,从而开辟了 高效的3D数据采集的新气象。
蔡司 测头 测量
2017年11月28-12月1日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模具、塑胶及金属加工机械展——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DMP2017)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华南地区作为中国重要的工业生产基地,本次DMP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技术人员前来观展。作为雷尼绍中国区本年度市场活动的压..
雷尼绍 DMC 测头 测量 3D打印 模具
作为一家为不同行业客户供应玻璃纤维制品的专业制造商,Equinox 3D经常会接到客户发来的各种复杂和定制产品的生产订单。由于在制造流程中引入了雷尼绍测头测量系统,这家位于英国法弗沙姆的公司有能力在严格的交货期限内准确、可靠地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C系列齿轮测量中心是西安共达精密机器有限公司全力开发出的新一代CNC齿轮测量中心,采用了3D测头,克服了用1D测头测量齿轮零部件和测量刀具类零件时需手动旋转测头的复杂操作,大大提高了测量效率和自动化程度。
测头 测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逐渐成为家庭的必备品,但是如果说您所购买的汽车在出厂前不幸没有被抽检到的话,您还能淡定吗?还好,有了蔡司3D在线测量技术的帮助,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做到了车辆出厂前的每车必检,从而确保了出厂汽车零缺陷。
蔡司 测头 测量
多变的三维零件几何结构需要许多不同的测头方向,而对于很难接触到的部分,更是需要频繁更换测针。质量保证经理Dave Romaine解释说:“我们不得不停下测量机,并对测头的每次重新定位进行校准。当我们需要检查部件周围的多个叶片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作为五轴专家..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中国久负盛名的工业制造类展览会--——DMC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将于2015年5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以此展会为依托,2015年将打造机床成形工艺与模具一体化展,原班机构齐力倾情打造展商、观众期盼已久的高品质、同行业单年展。 世界领先..
雷尼绍 DMC2015 DMC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测量 3D打印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本次参展2014DMP展会,除了展示一系列的传统产品之外还重磅展示了几款新品。其中传统产品主要包括Equator™比对仪、精密位置反馈系统、坐标测量五轴测座、激光干涉仪系统及球杆仪,光栅尺,三坐标(CMM),机床测头等,值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头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