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产品 第8页

巴索 Vasco 植物油基冷却液
介紹 植物油基微乳化结构能帶來优秀性能。 对于最困难的加工工艺和最高的工件表面质量要求而言,巴索是最佳选择。 如果Vasco辦不到,沒有任何水溶性切削液能辦到..
巴索 Blasocut矿物油基冷却液
介绍: 高性能的矿物油基微乳化结构能延长刀具寿命提高工件表面质量。 独有的生物学理念能在不使用杀菌剂的情况下保持长期稳定性。 巴索的产品在性能、稳定性、..
施泰力 M1除锈润滑油
starrett 功能: (1)防锈,除锈,松锈 (2)润滑 (3)清洁,除噪音 (4)防潮,除湿 特点: (1)不导电,无污染 (2)在工件表面形成干性薄膜 (3)多种包装..
积架 480 含活性硫、重负荷纯油切削油
积架 480 含活性硫、重负荷纯油切削油 产品说明 积架 480 是一种浅棕色纯油切削油,为不含氯的环保配方﹔切削油含有活性硫配方,可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工件表面光..
ROCOL ULTRACUT 620无氯极压切削液
ROCOL ULTRACUT 620 无氯极压切削液( ULTRACUT 620 CUTTING FLUID ) 本产品为多功能半合成水溶切削、研磨液,含极压添加剂,但不含氯、亚硝酸盐及甲醛,能提供..
ROCOL ULTRACUT 390 H切削液
ROCOL ULTRACUT 390 H 切削液( ULTRACUT 390 H CUTTING FLUID ) 本产品为多用途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含 40% 的矿物油,适用于多种含铁金属(黑色金属)及不含..
ROCOL ULTRACUT 320 极压半合成切削液
ROCOL ULTRACUT 320 极压半合成切削液( ULTRACUT 320 CUTTING FLUID ) 本产品为高效能极压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具低起泡特性。适用于多重含铁金属(黑色金属)..
ROCOL 全新ULTRACUT 280A铝合金切削液
ROCOL 切削液系列(ULTRACUT SERIES)——水溶性油 ULTRACUT产品系列是一种长寿命,低起泡性的水溶性切削液,专为特佳切削效果和延长刀具的寿命而配制;使用后,..
ROCOL ULTRACUT 260 超极压切削液
ROCOL 切削液系列(ULTRACUT SERIES)——水溶性油 ULTRACUT产品系列是一种长寿命,低起泡性的水溶性切削液,专为特佳切削效果和延长刀具的寿命而配制;使用后,..
ROCOL 全新ULTRACUT250切削液
ROCOL 切削液系列(ULTRACUT SERIES)——水溶性油 ULTRACUT产品系列是一种长寿命,低起泡性的水溶性切削液,专为特佳切削效果和延长刀具的寿命而配制;使用后,..
ROCOL ULTRAGUARD机床及切削液护理系列
ROCOL 优良的机械刀具护理有助提高生产效率及降低成本。ULTRAGUARD系列配合ULTRACUT切削液及ULTRAGRIND磨削液使用,为刀具提供简单方便的护理和维修保养。 ● UL..
ROCOL ULTRACUT C MgC 镁合金切削液
ROCOL ULTRACUT C MgC 镁合金切削液 ( ULTRACUT MgC CUTTING FLUID ) 本产品为水溶性切削液,转为镁及镁合金的中、重型切削工序配制,亦可用于铝和铝合金、其..
ROCOL ULTRACUT C 390切削液
ROCOL ULTRACUT C 390 切削液 ( ULTRACUT 390C CUTTING FLUID ) 本产品为多用途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适用于多种含铁金属(黑色金属)及不含铁金属(有色金属)..
ROCOL ULTRACUT 280C 铝合金切削液
ROCOL ULTRACUT 280C 铝合金切削液 ( ULTRACUT 280C CUTTING FLUID ) 本产品为水溶性切削液,专为铝及铝合金的中、重型切削工序配制,与大部分的铝合金相溶,..
ROCOL ULTRACUT 255C 切削液
ROCOL ULTRACUT 255C 切削液 ( ULTRACUT 255C CUTTING FLUID ) 本产品为高效极压的水溶性切削液,可提供极长及可靠的油槽寿命,不但能提供极优异的切削效能,..
ROCOL ULTRACUT 250C 切削液
ROCOL ULTRACUT TM 切削液系列 ULTRACUT 产品是一种长寿命,低起泡性的水溶性切削液,专为特佳切削效果和延长刀具寿命而配制;使用后,机械工具及工件只会形成很..
德润宝 mulcut 2850MG镁合金水溶性切削液
镁合金由于重量轻、比强度和比刚度高、导热性好、吸震性优异、具有可回收性等特点,逐步成为目前最具生命力的新型材料。在电子通讯,消费电子,航空航天,特别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