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产品

奎克好富顿QUAKERCOOL® 3753 AL BF生物稳定型微乳切削液
Quaker QUAKERCOOL® 3753 AL BF 是一种针对传统产品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真菌问题而开发的无硼无甲醛环保切削液。 产品应用 本产品运用了先进的可溶油技术,将精制..
嘉实多 TRIBOL 风能 实现设备可靠性的自适应保护
BP 超过 60% 的机械故障与润滑有关,其中大部分由磨损和表面退化引起。 高级工业润滑油含有活性分子,可根据操作条件进行调整,为组件提供保护,减少磨损和意外..
嘉实多 TRIBOL
BP 嘉实多 Tribol 经过配制,通过积极调整操作条件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TRIBOL 提供自适应保护,提高可靠性 嘉实多 Tribol 高性能润滑油和润滑脂,专门用于保..
嘉实多 ALUSOL XBB 铝加工工序不受影响
BP 嘉实多 Alusol XBB 切削液拥有出色的铝加工精度,同时不会导致产能下降或危害操作员的安全。它们非常适合用于铝合金和低到中度合金钢的多用途机械加工,同时..
嘉实多 CASTROL ALUSOL 精密加工从第一次切割开始
BP 制造精确、轻盈、公差小的组件的需求越来越大。这推动了铝或铝合金的使用。 但是铝是出了名的难以精确加工。当铝在切割点堆积时,质量就会受到影响。这对生产..
嘉实多 CASTROL HYSOL XBB 不降低系统稳定性
BP Castrol Hysol XBB 切削液提供长效的系统稳定性,从而减少维护且不影响产品质量。它们非常适合用于铸铁和低合金钢的机械加工,同时适用于大型中央系统和单机..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BP Responsible 产品不含氯、硼、甲醛、重金属和仲胺。 嘉实多卓越的 RESPONSIBLE 产品线。 嘉实多的 Performance Bio 系列是基于天然和合成酯类的可生物降解润..
嘉实多 SYNTILO 无畏极端高温
BP 高速加工操作对切削刃产生极高温度。嘉实多 Syntilo 能像水一样有效降温,提供更好的精加工和更长的刀具寿命。 SYNTILO:无畏极端高温 无论是铣削、钻孔、磨..
嘉实多 CASTROL MOLUB-ALLOY
BP 高温和高负荷会导致标准润滑油在高压力下失效。Castrol Molub-Alloy 足够强大,能够承受严苛的负荷。 即使在严苛的负载下也能保持高性能 重工业对工业润滑油..
嘉实多 BRAYCO 从外太空到海底,稳定性毋庸置疑
BP 极端环境对从海底泵到太空太阳能电池板轴承等一切设备提出了严苛的要求。在这样的环境中操作和维护高性能机器是一项高风险、高成本的工作,每个环节都不容有..
奎克好富顿 FENELLA FLUID F 401 水基全合成热锻润滑剂 (不含石墨)
应用优势 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 — 延长模具寿命,降低模具磨损; 优异的冷却性能 — 优异的脱模特性; 无须清洗,低泡,洁净 ; 健康,环保 — 不含氨等对人..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622 CF生物稳定型重负荷极压切削液
应用优势 » 独特的润滑性 – 增强的润滑剂可使产品为高合金钢合或铝合金加工提供超细的表面光洁度,并为典型的铁基金属加工提供多功能的中-重型加工操作。 » 低..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3753 AL BF生物稳定型微乳切削液
应用优势 » 独特润滑性 - 允许该产品用于铁基金属的重载类加工并能为铸铝合金的加工提供极佳的表面精度和超细光洁度。 » 应用范围广。 » 低泡性 - 在大多数水质..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388 PE 高性能合成脂极压切削液
应用优势 » 独特润滑性 - 允许该产品用于高合金钢的重载类加工并能为铸铝合金的加工提供极佳的表面精度和超细光洁度。同时也提供了典型黑色合金上的各类重载加工..
奎克好富顿 QUAKERCUT 005 E 高性能切削磨削油
应用优势 » 独特的油膜强度,有效降低摩擦,改善极压润滑性能,从而延长油石寿命,提高表面光洁度和防止金属刮伤。 » 本产品与FERROCOTE ® 最终防锈系列产品具有..
奎克好富顿 QUAKERCUT015 ES 重负荷极压切削液
应用优势 »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同时,极佳的润滑特性还可以在不使用氯化石蜡的情况下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 » 该产..
奎克好富顿 QUAKERCUT022 ES 重负荷极压切削液
应用优势 »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同时,极佳的润滑特性还可以在不使用氯化石蜡的的情况下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 » 该..
奎克好富顿 QUAKERCUT030 ES 极压重负荷切削液
应用优势 »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和卓越的润滑特性,有效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 » 该产品所具备的润滑特性最适宜于苛刻..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