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产品 第7页

海纳 WL-205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普通加工:6~10 % 加工中心:8~15 % ● HINAR WL-205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
海纳 H216硬质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切 削:5~10% 苛刻加工:10~15% ● HINAR H216 是采用合成脂技术经海纳公司特有化合工艺制作而成的一种高性能硬质合金切削液。广..
海纳 WL-206铝轮毂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6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铝合金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铝及铝合金轮毂的加..
海纳 H909 试机水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4—8 % ● HINAR H909 该产品由合成型水溶性防锈剂,PH值稳定剂,防腐败剂,低泡表面活性剂,水溶性润滑剂等高性能水溶性添加剂复合..
海纳 H707 防锈探伤液
hinar 应用: ● HINAR H707 防锈探伤液是我公司针对油类探伤液的缺点,采用国外成熟技术及优质添加剂配置的新型水磁悬探伤液。 ● HINAR H707 适用于精密零部件..
海纳 H501 冲压油
hinar 应用: ●HINAR H501是一种新颖、环保型的冲压油,适用于硅钢片、碳钢、铝、铜、及合金材料。 ●HINAR H501 广泛适用于有冲击负荷的重载部位,如冲头、模..
海纳 WL-205T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普通加工:6~10 % 加工中心:8~15 % ● HINAR WL-205T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
海纳 WL-207N镁铝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重载加工:8~15 % ● HINAR WL-207N 是一种由水基极压剂,润滑剂,润湿剂,复合防锈剂,特种表面..
海纳 H80R切削液
hinar 应 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一般加工:5~10% ● HINAR H80R 是一种性能优越,全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适..
巴索 Vascomill植物油基切削液
介紹 以性能一流的天然植物油合成酯作为基础油。 高燃点、低雾化、低蒸发,带来的是更高的安全保障。 与同粘度的矿物油相比可以大幅地降低消耗。 产品可以选择含..
泰利德 防锈油
Tectyl 防锈油 Rust Preventive Oils ● 产品介绍 防锈是为了抗腐蚀。腐蚀一般是湿气,氧气,无机盐,磺酸氧化物等腐蚀因子的作用下, 产生腐蚀电流氧化金属的现..
泰利德 润滑脂
Tectyl 润滑脂 Grease 产品介绍 润滑脂是基础油(液体润滑剂、矿物油及合成油)加入增稠剂分散,从而在常温生成半固体或固体润滑剂。当润滑脂作为润滑剂的使用时..
泰利德 工业用润滑油
Tectyl ● 产品介绍: ◆ 矿物液压油 High-Perlomaance( 高性能的意思),能满足在高压高速运转形式下的 Pump 的要求,而且 Pump 或液压装备也是 Maker 所认可的..
巴索 Blasomill矿物机油切削液
介紹 高性能的矿物油基金属加工油。 适用于深孔钻 , 拉削,冲压等重负荷加工。 提供一系列高性能包含极性和 / 或含氯或不含氯的极压添加剂配方产品。 应用/工具 ..
巴索 B-Cool半合成和全合成冷却液
介紹 半合成和全合成的水溶性切削液; 高切削性能; 尤其是对高硬度合金材料加工; > 出色的清洗性能; 乳化液具有高度稳定性。 应用和特性 B-Cool 产品具有良好..
巴索 Grindex适用于磨削的全合成冷却液
介紹 全合成、水溶性磨削液、不含矿物油。良好的沖洗性能保持砂輪和机床清洁即使在低濃度的情況下,也能保持有效的防锈。良好的沉降性能。
巴索 Vasco酯类基冷却液
Vasco 酯类基冷却液 介绍 植物油基微乳化结构能帶來优秀性能。 对于最困难的加工工艺和最高的工件表面质量要求而言,巴索是最佳选择。 如果 Vasco 辦不到,沒有..
巴索 Blasocut矿物油基冷却液
介紹 高性能的矿物油基微乳化结构能延长刀具寿命提高工件表面质量。 独有的生物学理念能在不使用杀菌剂的情况下保持长期稳定性。 巴索的产品在性能、稳定性、安..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