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产品 第3页

奎克好富顿 CUT-MAX 406 CF-32 齿轮加工用滚、剃齿及钢件中重负荷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重金属; 刀具寿命高,良好的工件表面质量; 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CUT-MAX® 406 CF-32金属切削油由加氢精制矿物油调配而成,芳烃含量极低。添..
奎克好富顿 GARIA 405 M-2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GA..
奎克好富顿 CUT-MAX 226AN 高负荷、活性切削油
应用优势 润滑性能优异,提高生产效率; 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质量; 多用途,用于各种较重负荷加工; 气味低,闪点高,EHS性能好。 产品应用 CUT-MAX® 22..
奎克好富顿 GARIA 405 M-3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GA..
奎克好富顿 GARIA 601 M-2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油烟。 产品应用 GA..
嘉实多Hysol系列水溶性切削液
BP Hysol系列是一种高性能的水溶性切削液,专门用于金属的研磨、铣削、车削或一般机加工、钻孔、纹孔、攻螺纹和拉削等多种应用。适用于大部分铝合金和黑色金属等..
马斯达 马思特 油基切削油
TRIM OM350 一种矿物油,专用于多数铁和非铁合金的重载加工操作。由于该产品复合高强度的极压添加剂和边界润滑剂。使用OM350可以延长刀具、模具寿命,提高工件的..
马斯达 马思特 其他切削液
TRIM TAP HEAVY 是一种全合成强力减磨切削液,它被设计用于加工性差的金属的韧性切削方式,特别建议用刷子涂抹在刀具上用于攻丝、套扣、铰削等加工。 ............
三丰 防冷却液千分尺 293系列
mitutoyo 特点: 1.达到IP65防护标准,能够用于各种环境,如暴露在切割油等(使用后需要进行防腐处理)环境下使用。 2.具有测量数据输出功能,带有防水连接电缆..
福斯 ECOCOOL DURANT ALU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钢, 硬质合金/不锈钢, 铝合金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压型乳化液。 主要用于拉削、深钻孔等高难度的加工工艺。
福斯 RATAK MCU20L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铜等有色金属 性能概述及应用: 良好的润滑性和润湿性,含有的特殊添加剂,可有效地防止加工后的铜表面的氧化发黑现象。 主要用于铜和有色金属的切削..
福斯 ECOCOOL EP 1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高硬度合金/不锈钢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佳的润滑性能及极压性能。 尤其用于深钻孔、镗孔、拉削、铰孔、拉拔、成型等高难度的加工工艺。
福斯 ECOCOOL ALU 21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低/中碳钢,铸铁,铝合金 性能概述及应用: 良好的润滑性能和防锈性能。 主要用于车削、铣削、钻孔、镗孔及磨削,尤其适用于铝合金的加工。
福斯 ECOCOOL EM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钢, 铸铁, 有色金属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压型乳化液。 主要用于车削、铣削、钻孔和螺纹加工等。
福斯 ECOCOOL ALU-CF2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合金/不锈钢, 铝合金, 有色金属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压、生物稳定型乳化液。 主要用于铝和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壳体的机加工,以及用MAPAL刀具..
福斯ECOCOOL 68 CF 2 X水溶性切削液
性能概述及应用 乳液稳定,低泡,良好的润滑性、防锈性和抗菌性。 广泛应用于各种单机和集中供液体统。 适用材质 铸铁、碳钢、合金钢、铸铝, 一般黑色金属
嘉实多Almaredge CN水溶性切削液
BP 产品说明 嘉实多 Almaredge CN 是一种具有良好润滑性能的通过无苯酚型水溶性切削液,不论在软水还是在硬水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产品优点 · 因其可适用多种材料..
嘉实多Hysol MB 50水溶性切削液
BP 嘉实多Hysol MB 50具有广泛的水硬度使用范围,可帮助避免泡沫和浮渣形成,不含氯、苯酚、亚硝酸盐以及甲醛释放杀菌剂,更加环保,且降低废液处理成本,显著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