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产品 第6页

福斯 低油雾、低烟雾纯切削油
产品名称 适用材质 性能及应用 ECOCUT 3022 LE ECOCUT 3032 LE 低 /中碳/合金钢, 铸铁, 铝合金,有色金属 良好的润滑性能,不含氯。 主要用于锯、车削、铣削、磨..
福斯 TITAN-汽车用润滑油
TITAN-汽车用润滑油--福斯成功研发了一系列针对日益先进的发动机制造技术的高品质润滑油,满足甚至超越了先进发动机对润滑油品质的需求: 广泛应用于所有汽车制..
海纳 H816 拉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原液使用 ● HINAR H816 极压拉削液是一种由特殊合成脂,水基极压剂,润滑剂,润湿剂,复合防锈剂,特种表面活性剂等多种添加剂,按..
海纳 H504 精密超精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4是一种极低粘度的超精油,广泛应用于铸钢、轴承钢、碳素钢、中低合金钢等。 ● HINAR H504适用于表面光洁度要求特别高的研磨、珩磨、..
海纳 H820极压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3~6 % 一般加工:5~7 % 苛刻加工:8~12 % ● HINAR H820 是一种高含油量水溶性切削液,加入特殊极压润滑剂,广泛应用于有..
海纳 WL-208 硬质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普通加工:8~15 % 加工中心:12~20 % ● HINAR WL-208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硬质合金..
海纳 WL-203铝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3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铝合金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铝及铝..
海纳 WL-200铜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一般加工:5~7 % 苛刻加工:8~12 % ● HINAR WL-200 是一种优质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专门应用于黄铜,紫铜,铜合金材料的机械加工..
海纳 H250极压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一般加工:5~10% ● HINAR H250 是一种性能优越,全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适..
海纳 WL-201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1 是一种高性能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切削..
海纳 H507 翅片挥发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7 是一种快干型金属成型加工油,它含有特殊配制的添加剂,摩擦系数极低,特别适用于有色金属的冲压成型加工。 ● HINAR H507 专用于空..
海纳 H507 弯管挥发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8 是一种挥发性金属成型加工油,它含有特殊配制的添加剂,摩擦系数极低,特别适用于有色金属的成型加工。 ● HINAR H508 专用于空调、..
海纳 H503超精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3是一种极低粘度的超精油,广泛应用于铸钢、轴承钢、碳素钢、中低合金钢等。 ● HINAR H503适用于表面光洁度要求高的研磨、珩磨、超精..
海纳 WL-207镁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重载加工:8~15 % ● HINAR WL-207 是一种由水基极压剂,润滑剂,润湿剂,复合防锈剂,特种表面..
海纳 H80切削液
hinar 应 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一般加工:5~10% ● HINAR H80 是一种性能优越,全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适用..
海纳 WL-204通用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5~8 % ●HINAR WL-204 是一种不含硼,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
海纳 WL-202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2 是一种高性能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磨削..
海纳 H100R全能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3~6 % 一般加工:5~7 % 苛刻加工:8~12 % ● HINAR H100R 是一种高油的乳化型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