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新闻

上海,2021年7月30日,达诺巴特首次对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参观团敞开大门。20余位专业代表克服台风,暴雨和疫情等多重影响从北京来到上海,参观了达诺巴特集团目前位于外高桥保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卓越中心。
达诺巴特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2021年7月29号,埃马克将在太仓工厂举办第二届激光技术日。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数控车床在加工零件时,切断工件时最不可缺少的工序,同时工件上的切槽也是最常见的。切断、切槽的效率和机床的刚性分不开。数控车床主轴的刚性、刀塔的刚性都是影响工件发震的主要原因。还有在切断、切槽中的切削方法也是最关键的。
车床 机床
用数控车床加工一根轴零件,机床好+刀具好+工艺好,整个加工过程一气呵成,这咔咔咔的切削加工过程,看着就相当过瘾!
车床
天天与数控加工打交道,相信你一定对加工精度有深刻的印象,但是你对“公差等级”了解多少呢?
车床 车刀 刀具
电动汽车不仅在乘用车领域引发重大变革,而且早已对载重汽车行业产生显著影响,单从为了争夺未来的市场份额而爆发的竞赛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除了已经站稳脚跟的制造商之外,还有许多新来者和初创企业也正努力争取在这个市场中寻得一席之地。“新进企业”如今也首次获得..
埃马克 工业4.0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展会上,笔者重点关注了部分重型机床参展企业。境外有意大利的帕马(PAMA)、皮特卡纳基(Pietro Carnaghi)、瑞士的斯达拉格(Starrag)、西班牙的尼古拉斯克雷亚(Nicolascorrea)、日本大隈(OKUMA)等。境内有武重集团、通用技术集团、齐重数控、北一机床、济南二机..
CIMT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当一家领先制造商询问埃马克公司是否可以利用其在汽车行业中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制造载重汽车所需的制动鼓时,埃马克并不需要考虑太长时间即给出答案。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达诺巴特集团为动力总成制造商提供创新的数字化磨削方案,以实现精密磨削,优化加工节拍,满足定制化等特定需求和自动化交钥匙工程。
达诺巴特 变速器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广东钶锐锶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数控机床技术设备领先的一家新型公司,勇立潮头积极进取,技术实力雄厚,通过短短五年时间发展,“钶锐锶数控”品牌在行业内赢得良好得口碑和业绩,先后获得了多项专利证书、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
车床 机床
2021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5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展位号:A10,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时间:05.18 ~ 05.20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展位号:T-55,2021KME浙江(绍兴)机床展,时间:5月15日 ~ 5月17日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后疫情时代,欧洲高端制造业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科技创新世界潮。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4月22日-26日,CTMS2021台南自动化机械暨智慧制造展在台南仁德南纺世贸展览中心举行,聚焦机械加工智能化、自动化,提升产业自动化升级布局。
力劲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力劲集团将展出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面向汽车、摩托车、通讯等产业发展需要,展示铝压铸件等加工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力劲展台号E2-A203。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4月2日 ~ 4月4日,温州奥体中心 (龙湾区永定路),展位号:A280。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埃马克将亮相于W3 展厅的 A201 展位,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最新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
埃马克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3月30日~4月2日,我们期待与您相遇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2021 CIMT将于2021年4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届时因代克斯中国将在W3-A116展位欢迎大家的莅临。
CIMT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来自中国无锡市的威孚奥特凯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使用勇克 GRINDSTAR 型面和切断磨床大批量生产高压泵液压激励模块中的调整块。GRINDSTAR 磨床高效,精密,稳定,表现超越预期。
勇克 车床 磨床 车刀
W 11 CNC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W 11 CNC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用心设计的操作辅具。另外,这款机床的亮点在于极佳的易操作性,既可通过直观的触摸屏,也可通过传统的按钮面板进行操作。
埃马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轴类件生产中高要求的切削任务可以通过车床 VT 4 直接完成。埃马克VT 4-4 车床用于加工最大长度 1050 毫米直径200 毫米的轴类件。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滚动轴承对于多种机械装置和传动齿轮箱不可或缺:环形结构有助于滚动并同时减少摩擦。但在制造滚动轴承时必须达到微米级的超高精度——这便是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附近菲尔特的 Interprecise Donath GmbH 公司的生产任务。在过去 30 多年中,该公司致力于制造例如用于机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SCHUNK 推出了维护需求较低的定心补偿型卡盘 SCHUNK ROTA-M flex 2+2,该卡盘适用于车床及加工中心,可精确高效地夹持各种几何形状的工件。ROTA-M flex 2+2 卡盘的标准规格为 260 至 1200,卡爪行程可达到 9.5mm 至 17.8mm,夹持力高达 100kN 至 180kN。规格 800 以上为..
雄克 加工中心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