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外圆磨床应用案例

该内外圆磨床不但经济而且可满足更高的要求。Lean Selection allround有可编程的B-轴及全护罩。磨料采用刚玉、CBN或金刚石。它完美地用于单件和小批量加工。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JUMAT外圆磨床:过一次装夹完成精磨,提高了生产效率,简化的工艺流程:无需再次装夹,无需使用其它机床。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FLEX外圆磨床非常适用于诸如轿车中使用的小型工件的整体磨削。可以使用CBN砂轮,或者也可以使用传统的方式进行各种轴的磨削,如凸轮轴或传动轴。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JUCENTRIC 500外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EJ系列提供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性磨削方法。EJ系列磨床可以配置一个用于高速磨削的工艺包,使用CBN砂轮或刚玉砂轮。EJ系列的应用范围涵盖汽车工业及其供应商、机械制造业和电子工业等各个领域。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