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圆磨床视频集锦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在“等速轴”、“变速箱轴”、“转向齿轮轴”等零件加工获得杰出表现的CG和PG系列高精度磨床主要用于外圆和端面磨削。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磨床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 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万能磨床 磨床
外圆磨床是加工工件圆柱形、圆锥形或其他形状素线展成的外表面和轴肩端面的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车刀的切削部分由主切削刃、副切削刃、前面、后面和副后面等组成。车刀的切削部分和柄部(即装夹部分)的结合方式主要有整体式、焊接式、机械夹固式和焊接-机械夹固式。机械夹固式车刀可以避免硬质合金刀片在高温焊接时产生应力和裂纹,并且刀柄可多次使用。机械夹固式车..
内圆磨床 内圆车刀 磨床 车刀 刀具
外圆磨床:头架主轴与轴承的间隙通过转动刻度套来调节,刻度套顺时针方向转动,间隙增大;反之,间隙减小。当用死顶尖法进行磨削时,可将间隙减小到零,将主轴锁住。当主轴需要转动时,主轴与轴承须有一定的间隙,一般以半径上0.005mm为宜。
外圆磨床 磨床
数控外圆磨床是按加工要求预先编制程序,由控制系统发出数值信息指令进行加工,主要用于磨削圆柱形和圆锥形外表面的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哈挺产品因其精准,尖端,高效率的品质,被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医疗,光学,通讯,汽车,电子等高精尖科技的领域。解决方案:哈挺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的高端客户提供完善的加工解决方案。由于客户对精密零件的批量生产要求越来越高,影响批量生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外圆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