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公司简介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公司,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金属切削业刀具制造与****商。目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可提供25 000多种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73 家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及37个生产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的机加工行业提供支持。

  全球计算机网络已将销售处、中心仓库和生产厂都连接在一起。山特维克可乐满的dd(直接发货)系统表明其能够做到一般情况下可在24小时内从瑞典、荷兰、日本、和美国的中心仓库向终端用户发货。

  山特维克可乐满能做到:
  提供高质量的创新产品、卓越的切削专门知识、易于理解的信息和快速而可靠的供货。
  成为易于共事的合作伙伴。所做的一切都有利于提高客户的生产率、生产经济性和机床利用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国)已通过了iso 9001认证。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5399888
传真
010- 65399890
联系人
巢立星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B2/B3座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切削工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包括金属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我们提供为生产硬质合金刀具, 高效金属刀具,金刚石刀具和特殊陶瓷刀具的高效益解决办法。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