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投资购买DEA GLOBAL 测量机,使Donzé-Baume 显著提升了其产品质量。“在我们采用坐标测量之前,我们采用夹具、卡尺和投影仪检查我们的元件。但是,这些工具无法测量内部特征。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质量。没有其他途径,如果我们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手表供应商..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多变的三维零件几何结构需要许多不同的测头方向,而对于很难接触到的部分,更是需要频繁更换测针。质量保证经理Dave Romaine解释说:“我们不得不停下测量机,并对测头的每次重新定位进行校准。当我们需要检查部件周围的多个叶片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作为五轴专家..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任何一个在旋转或移动的物体,背后总是有一台马达在运作。马达越小,相关的零件就会越复杂、越精巧。在德国 Bietigheim-Bissingen 的 Nidec Motors & Actuators GmbH 使用一台配备MASS技术的蔡司ACCURA II,确保其马达质量。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使用蔡司AC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这家全球市场的领导者打算进一步提高其缆车系统的精度,并将其企业文化和公司追求与100%的质量紧密联系在一起。八人座的缆车厢,强阵风,以及空中几百米的运行高度:Doppelmayr在日常业务中经常会遇到滑雪过程中的极端要求。这同样可..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某著名的消费电子行业制造商,其制造的特点在于产品批量巨大、精度要求高、零部件特征复杂而且比较小,如果采用常规单机检测的方法,无论对设备和人力来说,都存在一个巨大的需求,如何更好的提高效率、减轻操作人员的工作负荷从而实现效率的提高,使该企业搭建数字化检..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