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解决方案

来自WENZEL的LHF型号三坐标测量机可以配备来自Renishaw的REVO™无级旋转测头系统来进行超高速和高精度测量。这将显著提高企业的测量效率。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Renishaw Equator测量系统即将使用Wenzel的著名软件WM | Quartis进行控制,以便进行编程和评估。这是两家公司合作的一部分,并将纳入Wenzel的产品线中。Equator测量系统现在是Wenzel产品线中的一部分。
温泽 雷尼绍 测量
蔡司 CONTURA作为在德国工厂最畅销的桥式测量机。已在许多不同的行业服役超过17年,用以确保可靠的质量。
蔡司 测量
Global测量机可配备不同类型的探测系统以满足各种检测任务的要求,包括首件检测、设计过程检测、逆向工程、过程控制等等。触发式模拟测头可快速更换用以检测几何特征或扫描自由曲面。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根据三坐标测量机的结构形式及三个方向测量轴的相互配置位置的不同,三坐标测量机可分为悬臂式、桥式、龙门式、立柱式、坐标镗床式。它们各自特点及相应的适用范围?
龙门三坐标 镗床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大型三坐标测量机通常采用桥式或龙门式结构,并配备了各种测量系统,用于检测异军突起的风能发电行业所用的涡轮机齿轮。在测量设备制造商进行的市场需求调查中,风能发电行业为三坐标测量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潜力,而一些传统的用户行业(如汽车制造业)的需求则在下..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Bridge three coordinate),简称(Bridge CMM),是众和电子仪器 (影像量测,光学仪器)提供通用,具备高精度设施,可满足现代制造的 80% 工件的检测需要,并可广泛使用在车间现场、质量控制、设计、工艺等各个部门。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多变的三维零件几何结构需要许多不同的测头方向,而对于很难接触到的部分,更是需要频繁更换测针。质量保证经理Dave Romaine解释说:“我们不得不停下测量机,并对测头的每次重新定位进行校准。当我们需要检查部件周围的多个叶片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作为五轴专家..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蔡司对Uhingen解决的重要问题:当人类寻求新的方法来产生能源并优化效率时,对各种尺寸齿轮的需求达到了新的极点。出于这个原因,Zahnradfabrik Wittmann采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测量毫米级的精度。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Pietro Rosa解决的重要问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形状和尺寸几何参数决定了其产生的能量。Pietro Rosa的客户对尺寸极为挑剔,严格要求每个涡轮机叶片的每个参数都要符合要..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Henschel解决的重要方案:一台多次使用后就坏掉的机器和一台使用多年后还在运转的机器之间,到底有什么差别呢?差别在于细节,在于理想形状与不精确的加工之间的微小差异。这就是为什么Henschel采用最精确的测量技术确保其制造的齿轮拥有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即使是..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Volkswagen Sachsen GmbH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经理为他们标准化的测量设施倍感自豪。从 2008 年开始,该公司所有来自蔡司、Hommel 和 Mahr 的测量机都已联网,并连接到了蔡司的 Master Control Center (MCC) 。收益:MCC软件便于浏览,轻松获取已有的测..
蔡司 工业软件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海克斯康对菲亚特解决的重要问题:菲亚特以生产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著称,拥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等品牌,活跃于国际市场。菲亚特计划在其全球各地的工厂(波兰、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建立整体的检测间,用于菲亚特下属的工厂,实现分总成的..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对Macdonald车队解决的主要问题:Macdonald车队的首项任务是逆向一个完整发动机气缸盖,专门设计管道和进气管柱。过去采用试制、偏差分析和返工的产品开发方法需亚更科学的方法所取代。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ALE EARNHARDT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DALE EARNHARDT公司的工厂制造上百种零件,一般来说每周都会发生变化,因此测量系统的柔性是判定工件是否满足设计要求的重要因素。效率、通用性和精度是测量操作的关键因素。DEI需要能够到达工件的所有特征的测量设备,特..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Medical CV 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心脏瓣膜的尺寸数据符合设计要求是绝对必要的,我们需要的是稳定地测量微米级公差的能力。”Bob Sromek,Medical CV的质量经理这样说。“我们希望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能够提供极高的精度和重复性。”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对Alstom解决的主要问题:Alstom 对其柔性制造单元的一个核心需求是具备在线的过程控制程序以保证制造出的叶片和叶轮符合要求, 并在检测过程中无中断。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山西柴油机工业解决的主要问题:在引入第一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之前,山西柴油机采用最多的的平台测量这种传统坐标测量方法。它费时费力,找正也非常不便。所以,平台测量不但效率低,而且检测质量也不稳定,受人的因素影响很大。特别对于一些精度高、几何形状..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皮尔金顿集团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汽车玻璃窗仅仅是简单的平面的时代已经过去。今天,汽车玻璃窗的表面更宽,以使得可视性更好, 同时更多的光线进入车内。玻璃窗的类型更加丰富,形状更加复杂,以适应汽车各截面的外形,更多的弯曲、更加吸引人。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A&A工业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A&A工业公司在制造半导体领域使用的铝和不锈钢真空管部件方面富专长。他们所制造的部件小到小型电视机大到像汽车那样大。为保证这些部件的准确性,A&A 工业公司需要将全面的质量管理贯彻到每一个环节。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onzé-Baume解决的主要问题:Donzé-Baume为约15 个知名的手表制造企业提供钟表元件和表带。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的高级手表厂商均自己生产表壳。但是,当涉及到复杂的、特别的、限量的手表时,他们不得不依赖来自Donzé-Baume 这种传统公司的知识和技能。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爱德华对中信戴卡解决的主要问题:在轮毂的生产制造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主要为以下两个方面。一,检测效率低,精度低。二,由于检测效率低而导致生产延迟的不良品比较多。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爱德华对西安航空解决的主要问题:叶片检测的主要要点就是快速准确采集叶型上点的坐标,然后与理论数据进行比对,并且评价相关参数。
工业软件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海克斯康Global对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作为向大批量传动轴生产转换策略的一部分,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在其原有设施基础上又新增150,000 平方英尺的场地,并新增各种制造和装配设备,从而从原来的每年生产35,000到40,000传动轴,一下跨越到每年生产35..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Global对A & M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有十年的时间,A & M公司采用一台手动测量机完成有严格公差要求的工件。无论如何,采用手动的方法进行计量工作是一件非常费时的检测方法。对于一些这样的工件,需要检测上百个点---对于手动测量机来说,明显不能有效完成..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GLOBAL对TMS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现代化的要求拓展到加工支持领域。TMS 在尺寸检测方面要求不仅能够向加工中心的操作员提供过程监控数据,而且可以为用户生成检测报告。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适用于透平叶片及其它各种敏感表面,高反光度表面或镜面的非接触式测量。可识别和分析被测工件极小的缺陷,专为生产设计。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从汽车零部件、动力总成到车身,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具有超过40年的专业经验,通过完善的固定式、 便携式测量技术,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完善的计量解决方案。 坐标测量机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